【今日點擊】中共收嚴黨紀 退黨再興大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9日訊】 【今日點擊】(3244-2)

提要
中共收緊黨紀 宗教家事也踩紅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節目中,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對中共黨員提出了相當苛刻的條件,特別強調一點叫黨紀高於國法。黨紀高於國法這話沒有任何毛病,這話人聽起來,人是黨內部的,對吧!那如果他按照黨紀,限制人身自由等這些東西呢,那就是非法的,因為黨紀高於國法,它也同樣就是非法的。你別以為高的就怎麼樣,黨紀高於國法,他用黨紀的概念把人抓了同樣是非法的。所以在黨的範圍之內,他就不是法律的,他也不是正常人的,人家的概念就這麼訂的。很多朋友聽不懂這概念,所以我跟大家解釋就是說,你要把共產黨當成政治看,你是笨蛋,人家都沒當成政治看,人家是以政治的名義,行著比普通人,在他們眼睛裡更高貴的事情,他們高貴的概念就是高級動物,他們不是人叫高級動物。而在河南這兩天,突然出現拆十字架,基督教堂啊拆十字架,那些教堂其實都是它正經八百,它明目張膽,教堂很多都是它叫什麼愛國教的,愛國教就三支教裡面應該是歸它那裡管的,那它也把十字架都給拆了。拆十字架最先出現在浙江、溫州這些地方,在河南更就是說,它其中有一個視頻,它把十字架燒了,是推特上也搞不明白,說你為什麼要敢燒它呢。

另外一個比較有名的就是,那個開吊車的司機來拆十字架,然後有一個騎自行車的人找人來罵他,說你幹這種傷天害理的事,那意思你小王八羔子,你要不遭到報應才怪,你到底為什麼,你為了錢,你為什麼幹這種缺德的事,傷天害理。然後去的人多,然後這司機整著整著就覺得這活沒法幹,司機就收車就走了,打電話,往哪兒打電話,這是出現的現實的場面。就是那今天當政權權力者,跟人們正常的宗教直接對立了,對立到什麼程度呢?你就是在政協範圍之內,那如果它是三支教的話,它是在中共政協的控制裡面,它都不讓你擺十字架。那作為基督徒而言,那是它的標誌、它的神聖,它的標誌、它的神聖。我們就從最表面的故事,那這就變成了從最表面,今天中共不能接受任何宗教乃至信仰,不能接受。當它不接受的時候,它告訴你一個什麼生命價值觀,勢不兩立,勢不兩立。所以中共本身是邪教,它跟所有的宗教是對立的,第一;第二,它具有宗教的排他性。任何一門宗教,都是對其他宗教拒絕的,任何一門宗教,都是對其他宗教,你看基督教也好、天主教也好、猶太教也好,它們在裡面的講法中,都會把別的宗教斥為,那就完全不能接受,就是它有它的形容啦。而中共呢,把所有的宗教同樣排除在外,它用權力的方式,而對黨員完全就以教徒的方式作為管理,它是真正的邪教的教徒,要收錢、有黨旗、有黨章、有黨的歌曲、有黨的小組活動,有黨的一切,小本本,什麼都有,對不對?共產黨宣言就是它的聖經。

中共收緊黨紀 宗教家事也踩紅線

德國之聲,它的報導的題目是這麼說的:收緊黨紀,宗教家事也要踩紅線。新的管理條例,把紅線畫到黨員的宗教信仰,甚至家庭管教,習近平上台後第二次修訂黨紀處分。官媒點出8種新型違紀行為,干擾巡視、黨員信仰宗教、借用服務對象資產、民間借貸大取回報、利用宗教黑惡勢力欺壓民眾、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對家屬管教失教、對家屬失管失教。這東西我就說不出話來了,那你變成了,你是一個黨員,你就把你的所有的生命,生命的所有的一切都要交給黨。你的媳婦、你的孩子、你的老婆、你的先生,都要交給黨。那失管失教啊,要用黨章去教育你的兒子,要用黨章去管理你的媳婦,要用黨章去管理你的情人,神經病,它就是宗教,它就是完全完全邪惡的東西,而它是以政治紀律方面來約束的。有5項新規定,其中一條特別針對有宗教信仰的黨員,要對他們加強思想教育,如果經黨組織幫助教育,仍然沒有轉變的話,勸其退黨。

人家說得很客氣,勸其退黨,勸而不退的就會除名,而參與利用宗教搞煽動活動的黨員,會開除出黨籍處分。你還用它開除嗎?你不用用它開除。你用除名嗎?不用,人家說你可以退黨。人家幫助你,你不接受,人家說你退了吧,你可以自由退黨,習近平規定的,習近平是黨中央。早跟大家說人家讓你退,打著你都不退,今天人家明確說了吧,你可以退,可以退黨,共產黨那東西屬那個屬那個,我們不能說了,一說話那就,明白人說濤哥你又罵人。那東西許進不許出,所有人都知道,有些動物亂七八糟,最噁心的地方都是許進不許出的。那這是我們原來說,說退黨你找死啊,而大家一般都是這麼講的,胡說嘛,那個共產黨是什麼東西,所以當大家談到退黨的時候,都產生了極其懼怕的心理,知道共產黨不是東西。但是它的今天,習近平改過的黨章,明確講你可以退黨,你可以退黨。我覺得,與其你上街吶喊,不如你今天就退黨,人家說勸你退,人沒說要留你,對不對?人家還要幫助你。對不對?幫助教育他畫了一個問號,如何幫助,如何教育,裡面是包括著什麼樣的這種,對人的汙辱式的、粗暴式的、邪惡式的、酷刑式的幫助教育,這是個問號,沒錯。

但他人家叫勸其退黨,你用他勸嗎?你可以主動退啊,我有宗教、我有信仰,我自己有宗教,我願意退黨。你宗教是誰?我們家後門那棵樹不錯,我信它的,行不行,好多拜石頭拜什麼都有。你可以用任何理由,只要我不信你,只要我不是單純信你共產黨,我就可以退黨,你也不用幫助我、教育我,我受不了。因為你的概念要管家裡頭,我管我媳婦,我管不了,我失職我退黨,這是新的,18日才拿出來的。管家事,生活紀律當中,對不重視家風建設,對配偶子女失管失教造成後果,最高處分撤銷黨內職務,中紀委還要,指出要增強自律意識,落實好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黑惡勢力什麼保護傘,那等等等等都在其中。它說新版,新版本在今年10月1日實施,但它拿出來是8月15日,10月1日實施。可以退黨,大家所有朋友聽懂了,人家是,你要,你如果不跟人家走一條路的話,人家勸你退黨,而且是把信仰與宗教,跟共產黨完全對立了,所以這是教規。你到教堂去到道觀去,人家給你訂的規矩,對吧!你到道觀,道觀裡肯定不會說,你沒關係,你到那個,到廣寧寺去拜燒香也沒什麼問題,我們都很包容,沒有吧,大家只是社會活動中相互能夠接觸,但有關宗教中,他只能拜一個道、拜一個佛、拜一個神,對不對?那人今天呢共產黨就扯清了,公開勸你退黨,你退不退?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