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只有一個宗教:共產邪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6日訊】 【今日點擊】(3215-2)

提要
美國首辦全球部長級會議推動宗教自由
中國只有一個宗教 就是共產邪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3日那天,應該是23日那天,23日那天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的老城,猶太人的哭牆,猶太人的哭牆是3,000年前,所羅門王所羅門聖殿的遺址。那所羅門聖殿被毀過兩次,大概距今距現在3,100年前,所羅門聖殿被建起來。也就是說當初摩西拿到神的十誡之後,摩西拿到神的十誡之後,那大概經歷了一段時間,他們就做了個櫃子,所以把十誡的誡碑呢,就放在櫃子裡面,被稱為約櫃。在猶太人的動盪的過程中,他們一直帶著這個約櫃走,一直到後來大概300多年之後吧,應該是3、400年之後,所羅門王就在,所羅門王應該是大衛的兒子,就在現在哭牆的,應該是在哭牆的位置上,建立了第一個殿,建了一個建築物,所以後來被稱為叫聖殿,專門用來放約櫃的,時間在距現在不到3,100年,那3,000年肯定是有了。

所以當他有了固定位置的時候,我們看到去年,去年應該是去年底,川普宣布要把美國大使館搬到,從特拉維夫搬到耶路撒冷。特拉維夫跟耶路撒冷之間的關係呢,就是特拉維夫是順義縣城,順義區政府或者說昌平區政府,那耶路撒冷呢天安門廣場。大家其實它距離很近,但是因為歷史的原因,出現了這個問題。所以在川普宣布搬到耶路撒冷老城,那當時的以色列總理納坦尼亞胡說,這是猶太人3,000年來,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其實他標誌了一個,原來聽到的一個說法,以色列人跟美國人再次連為一體,再次強大,有這個說法。在聖殿曾經經歷過兩次被毀滅,距現在公元前大概是500多年的時候,巴比倫王把聖殿給摧毀了,就是最一開始的聖殿給摧毀了。所以當時所羅門王建造的聖殿,大概持續了400多年,那過後不久,他們又在原來那個地方,重新給建起來一個新的,到了公元70年,公元70年,其實前後就跟耶穌的年代差不多,羅馬帝國打進去,再一次把聖殿摧毀了。當時的義大利的羅馬帝國打進去,把聖殿摧毀之後,我們現在看到的哭牆,應該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所以自那之後猶太人再也沒有建立起聖殿,沒有。

但是在猶太的舊約中在它的經文中記述,說聖殿將第三次被建起來,而被建起來跟一個人有關就是彌賽亞,這就是在猶太西方宗教中認為的未來佛,未來的神。基督教跟它分開來,是因為基督教認為耶穌就是彌賽亞,但是從我們簡單很樸素的概念認為,彌賽亞應該是普世的。普世的就是祂來拯救地球上整個人類的,而不隸屬於任何一個宗教門派。新的神新的佛出現了,跟原來的一定有差距,一定有差距。這是哭牆的來處 23日,結果其中一塊石頭從牆裡出來,它是牆裡面,結果這塊石頭就像被以一種力量從裡頭推出來,而且有力量,它是穿出來掉下來的,這件事情發生在7月22日的第二天7月23日,在我個人眼睛裡會有故事發生的,會有很大的事情發生的。而這件事情的發生卻應對著今天的人,已經沒有能力認識,根本不在乎這種事情,人們只在乎自己的貪婪,和在乎自己的所占有的一切,和在乎自己的慾望,根本不在乎。以貪念面對宗教的同樣不會在乎的,他只想自己。可是在我眼睛裡,它真的具有普世的價值,它在提醒著甚麼?首先一點可以確認,那提醒著某種力量,一種神的力量的存在,因為它無從解釋。而人們的淡漠就是漠視情節,在我眼睛裡,漠視情節呢甚麼叫漠視,靈魂死了就剩這塊肉了,所以表現出來都是肉的東西。

美國首辦全球部長級會議推動宗教自由

但是呢很特別,美國人的做法不太一樣,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首辦部長級會議推動宗教自由。7月24日美國國務卿主持下在華盛頓開幕,40多個國家的外長、80多個國家的宗教團體、非政府組織參加為期三天的會議,改善全球信仰自由環境是川普政府的優先事務,川普、副總統和其他政府官員都將出席這次會議。川普任命的美國國務院宗教自由大使,是前參議員叫做薩姆,他說這個部長級會議在全球推動宗教自由。那在會議上介紹了中國民間家庭教會,叫做中國福音會的牧師的妻子,她講述了曹三強牧師,在中國遭受的迫害,在中國遭受迫害。北京有30多個家庭教會,23日發表聲明,提到了中共體制中,對宗教者、對信仰者的迫害。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相對,怎麼說呢,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在中國發生的。而它發生的一切的原因呢,是中共體制本身的一種表現。而中共體制本身在很多人眼睛裡呢,其實它本身就是一個邪教。

中國只有一個宗教 就是共產邪教

這應該是藏傳佛教的一個人,中國只有一個宗教,就是共產黨教。是,自由亞洲電台採訪了在川甘寧地區,一些藏人在介紹當地,對宗教迫害的一個現狀。當地所有18歲以下的僧侶,必須回到先前註冊的公立學校就讀,他們不得留在寺院裡,他們必須服務於社會。叫石渠縣至少有200多個年輕僧侶,被從寺院驅逐,四川的阿壩州的各寺院,也開始送年幼的僧人到公辦學校活動。看起來他是接受公教育,對不對?但這個學校,任何共產黨框架下的學校,就是他們的宗教場所。宗教場所按照共產黨的話,說宗教是給人洗腦的,所以它從6歲開始,系統地給所有人洗腦。那它現在能夠迫害的,它具體到每一個人,你不進入到學校,說你不被社會服務,冠冕堂皇的詞彙,對不對?但它卻做著最骯髒的事情。

那同時間,也是在今天啦,明慧網登出了2018年上半年,共有430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所以這個事情依然在持續中,它講述了一些具體的案,事情在持續中,迫害也在持續中,而它最大的邪惡是中共。人們不能認清共產黨的魔鬼的概念的時候,它的邪惡概念的時候,那人們會,自然會遭受其迫害,而這魔鬼的一切,也是吸收著天地之精華。在封神演義中,在最後進入潼關,遇到了梅山七怪,猿猴會72變,當時二郎神跟他打,打架就打成平手,一點辦法都沒有,猿猴後來把他,把二郎神給帶到梅山去,因為那是他的家,所以他要藉助梅山的地勢,殺掉二郎神楊戩。那二郎神追到了梅山,在梅山的腳邊兒上,遇到了誰?女媧。女媧給他了一個叫甚麼,山河社稷圖,很類似老子的太極圖,後來二郎神借助這個寶貝,就把白猿給收了,把白猿給框在了這個社稷圖裡面,框在了社稷圖裡面,那從而逼他弄出了原形。而他的出現卻相應的,錘鍊出這些修行者能成形,那今天在我眼睛裡,看到這一幕是類似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