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只有一个宗教:共产邪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6日讯】 【今日点击】(3215-2)

提要
美国首办全球部长级会议推动宗教自由
中国只有一个宗教 就是共产邪教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3日那天,应该是23日那天,23日那天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的老城,犹太人的哭墙,犹太人的哭墙是3,000年前,所罗门王所罗门圣殿的遗址。那所罗门圣殿被毁过两次,大概距今距现在3,100年前,所罗门圣殿被建起来。也就是说当初摩西拿到神的十诫之后,摩西拿到神的十诫之后,那大概经历了一段时间,他们就做了个柜子,所以把十诫的诫碑呢,就放在柜子里面,被称为约柜。在犹太人的动荡的过程中,他们一直带着这个约柜走,一直到后来大概300多年之后吧,应该是3、400年之后,所罗门王就在,所罗门王应该是大卫的儿子,就在现在哭墙的,应该是在哭墙的位置上,建立了第一个殿,建了一个建筑物,所以后来被称为叫圣殿,专门用来放约柜的,时间在距现在不到3,100年,那3,000年肯定是有了。

所以当他有了固定位置的时候,我们看到去年,去年应该是去年底,川普宣布要把美国大使馆搬到,从特拉维夫搬到耶路撒冷。特拉维夫跟耶路撒冷之间的关系呢,就是特拉维夫是顺义县城,顺义区政府或者说昌平区政府,那耶路撒冷呢天安门广场。大家其实它距离很近,但是因为历史的原因,出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川普宣布搬到耶路撒冷老城,那当时的以色列总理纳坦尼亚胡说,这是犹太人3,000年来,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其实他标志了一个,原来听到的一个说法,以色列人跟美国人再次连为一体,再次强大,有这个说法。在圣殿曾经经历过两次被毁灭,距现在公元前大概是500多年的时候,巴比伦王把圣殿给摧毁了,就是最一开始的圣殿给摧毁了。所以当时所罗门王建造的圣殿,大概持续了400多年,那过后不久,他们又在原来那个地方,重新给建起来一个新的,到了公元70年,公元70年,其实前后就跟耶稣的年代差不多,罗马帝国打进去,再一次把圣殿摧毁了。当时的意大利的罗马帝国打进去,把圣殿摧毁之后,我们现在看到的哭墙,应该是那个时候留下来的,所以自那之后犹太人再也没有建立起圣殿,没有。

但是在犹太的旧约中在它的经文中记述,说圣殿将第三次被建起来,而被建起来跟一个人有关就是弥赛亚,这就是在犹太西方宗教中认为的未来佛,未来的神。基督教跟它分开来,是因为基督教认为耶稣就是弥赛亚,但是从我们简单很朴素的概念认为,弥赛亚应该是普世的。普世的就是祂来拯救地球上整个人类的,而不隶属于任何一个宗教门派。新的神新的佛出现了,跟原来的一定有差距,一定有差距。这是哭墙的来处 23日,结果其中一块石头从墙里出来,它是墙里面,结果这块石头就像被以一种力量从里头推出来,而且有力量,它是穿出来掉下来的,这件事情发生在7月22日的第二天7月23日,在我个人眼睛里会有故事发生的,会有很大的事情发生的。而这件事情的发生却应对着今天的人,已经没有能力认识,根本不在乎这种事情,人们只在乎自己的贪婪,和在乎自己的所占有的一切,和在乎自己的欲望,根本不在乎。以贪念面对宗教的同样不会在乎的,他只想自己。可是在我眼睛里,它真的具有普世的价值,它在提醒着甚么?首先一点可以确认,那提醒着某种力量,一种神的力量的存在,因为它无从解释。而人们的淡漠就是漠视情节,在我眼睛里,漠视情节呢什么叫漠视,灵魂死了就剩这块肉了,所以表现出来都是肉的东西。

美国首办全球部长级会议推动宗教自由

但是呢很特别,美国人的做法不太一样,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首办部长级会议推动宗教自由。7月24日美国国务卿主持下在华盛顿开幕,40多个国家的外长、80多个国家的宗教团体、非政府组织参加为期三天的会议,改善全球信仰自由环境是川普政府的优先事务,川普、副总统和其他政府官员都将出席这次会议。川普任命的美国国务院宗教自由大使,是前参议员叫做萨姆,他说这个部长级会议在全球推动宗教自由。那在会议上介绍了中国民间家庭教会,叫做中国福音会的牧师的妻子,她讲述了曹三强牧师,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在中国遭受迫害。北京有30多个家庭教会,23日发表声明,提到了中共体制中,对宗教者、对信仰者的迫害。在我眼睛里,这是一个相对,怎么说呢,这是一个真实的事情在中国发生的。而它发生的一切的原因呢,是中共体制本身的一种表现。而中共体制本身在很多人眼睛里呢,其实它本身就是一个邪教。

中国只有一个宗教 就是共产邪教

这应该是藏传佛教的一个人,中国只有一个宗教,就是共产党教。是,自由亚洲电台采访了在川甘宁地区,一些藏人在介绍当地,对宗教迫害的一个现状。当地所有18岁以下的僧侣,必须回到先前注册的公立学校就读,他们不得留在寺院里,他们必须服务于社会。叫石渠县至少有200多个年轻僧侣,被从寺院驱逐,四川的阿坝州的各寺院,也开始送年幼的僧人到公办学校活动。看起来他是接受公教育,对不对?但这个学校,任何共产党框架下的学校,就是他们的宗教场所。宗教场所按照共产党的话,说宗教是给人洗脑的,所以它从6岁开始,系统地给所有人洗脑。那它现在能够迫害的,它具体到每一个人,你不进入到学校,说你不被社会服务,冠冕堂皇的词汇,对不对?但它却做着最肮脏的事情。

那同时间,也是在今天啦,明慧网登出了2018年上半年,共有430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所以这个事情依然在持续中,它讲述了一些具体的案,事情在持续中,迫害也在持续中,而它最大的邪恶是中共。人们不能认清共产党的魔鬼的概念的时候,它的邪恶概念的时候,那人们会,自然会遭受其迫害,而这魔鬼的一切,也是吸收着天地之精华。在封神演义中,在最后进入潼关,遇到了梅山七怪,猿猴会72变,当时二郎神跟他打,打架就打成平手,一点办法都没有,猿猴后来把他,把二郎神给带到梅山去,因为那是他的家,所以他要借助梅山的地势,杀掉二郎神杨戬。那二郎神追到了梅山,在梅山的脚边儿上,遇到了谁?女娲。女娲给他了一个叫什么,山河社稷图,很类似老子的太极图,后来二郎神借助这个宝贝,就把白猿给收了,把白猿给框在了这个社稷图里面,框在了社稷图里面,那从而逼他弄出了原形。而他的出现却相应的,锤炼出这些修行者能成形,那今天在我眼睛里,看到这一幕是类似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