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王健驗屍報告出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6日訊】 【今日點擊】(3198-2)

提要
王健驗屍報告初步鑑定:未發現可疑線索
海航聯合創始人王健意外身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一期節目中說,中共駐華盛頓的大使館,向中國遊客發出了一個旅行警告,說在美國呢天天開槍、天天殺人,你們要小心。我記得節目中我也提到,有個人也問我說你根本不平衡,你天天在這兒罵中共,你太,你太看,怎麼說呢,你太看不起我了,我天天罵中共。這麼講吧,共產黨不值得罵,我節目說了,我說那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那是看得起某些人,孫子是兒媳婦生的,那是人,高級動物不是人,高級動物不是人。我也跟大家解釋過,誰把共產黨當政治是個笨蛋,把共產黨當成政治的人,你是在人中的利益的追求者,當你把共產黨當成政敵,拼命去罵的時候,你多半死在它手裡頭。如果你聽不懂,妲己這個最容易解釋,誰都看那個國內演這麼多封神榜,都找那誰是那狐狸。紂王是男人,他的最大的特點他就偉岸,紂王是他父親的三個兒子,當中的最小的兒子。而他的偉岸在那兒,他是因為,為什麼把他成為繼承人?在他跟隨父王,在有一次在一個花園裡,應該是他宮廷裡的花園裡,在遊玩的時候,那個花園的其中的一個架子,應該是一個樑什麼花盆的樑,下來了,掉下來,紂王自己把這個樑給托住了。

因為這個原因,從而造成了當時的商容,當時的商容就是他父親的宰相,所以封神演義一開始就是老宰相,老宰相商容如何如何,所以商容上書給他的父親說,推薦紂王為他的繼承人。在商朝的時候,並不是長子一定要接班的,在兒子中他選的,所以紂王力大無比,當他聽了讒言之後要娶女人,然後看見妲己把妲己拿回來之後,那紂王作為一個男人從他的角度來講,那對吧,他對女人,對妲己而言你說是什麼,力量之所在,對不對?那妲己呢,她是個狐狸,她就要讓你紂王展現你的力量,而吃死你。陰陽相剋、相吸就這麼來的,共產黨當你把它當成政治的時候,就相當於紂王把妲己當成女人,抽死你,甭管你是奈她還是恨她,你是咬她、你是踹她,你死在她手裡。她抽的是你精華,讓你覺得你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偉岸。所以我說你哈佛、北大也好,你沒有教這門課,你有教這門課的嗎?而你在政治上角度去看共產黨的時候,天下的大傻瓜。

王健驗屍報告初步鑑定:未發現可疑線索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健驗屍報告初步鑑定,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線索。那各種陰謀論都在講啦,我個人看法我覺得就是說,陰謀論的出法是在社交媒體中的,很狹小的一個大陸人的圈子裡,中國人的圈子裡,然後有多個帳號給它弄起來,然後不良之中文媒體為了點擊量,拼了命地說,可逮著出事咧。文章裡是這麼講的,海航是包括德意志銀行,多家歐洲企業的股東,那本台採訪了負責王健事務調查案件的法國警官,而事故發生時周圍有多少人?有家人沒有?警官說一共有6個人,只有他的同事以及一位導遊,據我們了解沒有家人。那這個話就說得相當準,我覺得相當有價值,在其中一開始報導中一直說有他的家人,一直說。失足後是否當場死亡?他說對,據我們了解,掉下後幾乎隨後就死亡。他說這在當地實屬罕見,在別的地方出現過。驗屍的結果,他說初步結果顯示沒有可疑現象,醫生驗定死亡原因是內出血,他說可能是內臟出血,最終的結果可能要幾週後,幾個月後才能出台,因為我們必須能夠檢驗,所有可能的證據,那所有可以追溯的線索,才能做出最後的結論。那就顯而易見嘍,而他的,如果已經驗屍的話,說明王健的家人已經到了當地,已經到了當地,而他當時的情況,那個地方呢比較偏遠,那個地方離它的中心城市,離它那個地區的中心城市,50多公里,而且是山區,那沒有醫院。所以在當時的情況,還曾經傳出說,跟醫生說腳疼,這個醫生是什麼醫生,當地只有一個,按照中國人說叫一個醫生,醫療所,一個私人醫生的地方,大概就這樣,因為那個 town只有一千多人嘛,所以這麼看來,那王健就是腳疼登高遠望,要跟這個教堂照相,死了。

海航聯合創始人王健意外身亡

紐約時報:海航聯合創始人王健意外身亡。紐約時報它一直追蹤過海航的內容,王健有個弟弟叫王偉,在曼哈頓花錢買了房子,而海航的很多,海外的配件,飛機的各種修備配件,都要被王偉過一手,故事是這麼來的。而王健自己呢,一直在外,他很少在國內露面,所以陳峰在國內,他在海外,有理由相信在海外的很多事情是他來操控的。海航一家中國企業集團,投入巨資打造全球形象,然後跟高額債務,現在一直跟高額債務做鬥爭。它前30年後30年了,類似一樣嘍,那他從88年89年開始建立海航出來,一直經歷了江澤民的年代,等到了習近平的年代,不行了。所以不行的原因就是,他把所有東西頂出去,他買了東西頂出去,買了東西頂出去,股票賣了頂出去,頂出去從銀行再拿錢,拿了錢,中國銀行拿了錢,在外頭再買,多少錢我都買,我不問價,買完之後再頂,買完之後再頂,就這麼回事。所以他自己沒錢,全是頂出來的。

紐約時報在報導時,採訪了當地省的憲兵隊的上校,這個人叫于貝爾,他在當地一個教堂中拍攝時跌落的,他想讓團隊中的某個人幫他照相,所以當他爬上矮牆時,向後摔過去,摔到了下面10到15米的地方。所以它的基本採訪的報導呢,跟我們剛才看到法廣的報導呢,基本就是一樣。然後在它的文章裡再次強調,海航在過去兩年裡它的故事,海航真正的故事是去年,那爆料的人出起來,惹起來的,因為把海航跟王岐山掛勾了,所以整個喧囂的故事是在那兒。但是在我個人的眼睛裡,海航比較特別的就是,習近平在面對海航的處理中,在保海航,而他保海航的本身,卻帶來了今天的故事,在中共的背書下。他保海航的一個很大的故事背景,就是在黨的領導下,陳峰跟王健,又在不同的場合表現出跟習近平總書記,死抱一條腿,所以這是個很奇怪的,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而在他死抱的背景之下死的。如果一定說報應,這是報應,它報應在死抱共產黨的身上,它報應在今天,在中共宣傳中,強調習近平的黨的核心的背景之下,習近平自己被中共,以中共背書的自己背景之下,王健、陳峰,以他的身分卻打著走向延安,走向延安,他進了窯洞了,王健進了窯洞了,死了就進洞了嘛,你燒了也得進洞啊,不燒也是進洞啊,跟黨走的報應,這一點我個人以為,這是真正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