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訪華失敗 美中各說各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日訊】 【今日點擊】(3182-1)

提要
蓬佩奧訪華:中日韓對朝制裁將持續
美國稱朝鮮需全面無核化才會放棄制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有期節目當中我們談到,就是說封神演義裡面的黃天化,第一次他死了,被他師父救活了,他一下山,第二次他死了他就死了。其實在這個姜子牙下山的時候,已經跟他說過,三死七災對吧,他的三死七災就是他不聽師父的話,但是他的三死七災出現在萬仙陣之前,萬仙陣之後他就沒事兒了。在封神演義裡面,其實萬仙陣對應的是人的靈魂,萬仙陣之前是人的靈魂生命的部分,萬仙陣之後是講人肉體的部分。肉體的部分死了就死了,如果真死了就死了,而在靈魂的部分你可以叫植物人,有點兒類似。人們會得一些奇怪的病,但這個人還活著,類似,我現在能理解的就是類似。

他用這種演繹的概念,結合了對應著我們個人,人的兩個生命組合的部分的相互對應的關係。而中間的時間產生了決定性的作用,而這個時間是超越了人的時間,在萬仙陣之前的時間超越了人的時間。他如果不超越的話,他們的師父救不活他們,所以他肉身不死。過了萬仙陣,他們的師父都不管了,就要符合人的肉身的道理,他死了就死了,死了就死了,回不來了,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時間,這講的是時間的決定性,講的是在一段時間裡面你可以反覆,在一段時間裡面你可以反覆。說一個修行的人,我純屬個人理解啊,一個修行的人栽個跟頭沒修好,那沒關係在這段時間裡沒關係,但是當你觸及到這個時間點的時候,你再摔跟頭摔就摔死你。但是他問題又取決在哪兒,對於修行的人,你前面的基礎沒打好,你後面必死無疑,黃天化跟土行孫就這個。

蓬佩奧訪華:中日韓朝鮮制裁將持續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務卿訪華,中日韓對朝鮮制裁將持續。他應該只去了大陸一天啦,應該是14日那天。這裡面中間有個故事,金正恩到新加坡去,是借用了中國的兩架飛機,實際是兩架飛機,一個是空中客車330,一個是波音747。結果後來證明呢,波音747呢,他坐的是波音747,而這架飛機是李克強的專機,習近平有一個,李克強有一個。可以斷定呢,習近平沒給他自己的專機,他是一個國家首腦,你要借給人家東西,那是一頂一的,對不對,應該是一頂一的,這是一份尊重。那你習近平中國不借給習近平的專機,只借給李克強的,把今天的朝鮮當成附屬國。

所以在他,金正恩也太想見著川普,見著川普習近平就沒用了,他就從新加坡直接飛回平壤。他不向習近平彙報,甚麼意思,他今天再回到平壤,我說句直接了當的話,他今天想買一架美國飛機,川普搞不好就賣給他了,韓國也可能轉手送給他,就這麼點事。所以美國國務卿跑到北京去,那是出於他的承諾。而金正恩一撂臉,扭臉回家了,你看後面會怎麼樣,你看看後面還有沒有棒棰島那一幕。吃大姊,喝大姊,玩大姊,哈大姊,出了事一定甩大姊。今天習近平,中共背書下的習近平,在金正恩眼睛裡有點傻大姊,他在哈著大姊啊,大姊滿足他的慾望,這事完了大姊你回家了。

美國國務卿結束首爾的峰會彙報之後,緊接著到了北京一天,跟王毅召開了記者會。他在Facebook上呢登了照片,表達美朝峰會成功,讓世界免於戰爭之苦,感謝習近平將朝鮮帶上了談判桌。他再次強調,中美韓都同意,全面可查的不可逆轉的去核實現之前,制裁不會停止。感謝習近平把朝鮮帶到了談判桌,句號,習近平失去了朝鮮一張牌,完全失去了。中國在12日峰會後發言,暗示可以提早放鬆對朝鮮的經濟制裁,但是美國國務卿說,中國再次強調,他們會遵照安理會決議的制裁決議,那他又提到,中國對美國的貿易赤字還是太高,所以川普十分重視這個問題。

所以兩碼說兩碼,一事說一事,蘿蔔說蘿蔔,那香蕉說香蕉。你別給我混著說,這就美國人做事,外國人做事的態度。他刀切豆腐你別給我弄一塊,你那說不成我們這豆子得混在一塊,你少給我來這套,我們家不那麼吃法,這就是他們家吃法。那你說不成,我們家就得這麼吃,那你們家碗太小,他們家碗太大,就這麼點事。我說你們家碗太小就是,中國從美國進口,只有1100億,而它的赤字,對美國的赤字,高達3000多億,這沒法打這個。人家打的你是芯片,你家沒芯,你跟人家拿的是大豆、黃豆,放屁的那個豆,豆子,這純粹兩碼事這個,對不對。人家說我要穿西服,你拿趿拉板,就這麼點事,猴吃麻花蠻擰都擰不著,對不對。人家說穿的是西服,你穿趿拉板,你說我這有雙趿拉板,我拿趿拉板能打你,這個架怎麼打,現在就這個場面。你就那個實力,趿拉板的實力。而且還談到南中國海的軍事化形式,認為中國的舉動威脅到區域安全。

所以美國國務卿去很禮貌的說,我跟習近平交代了相關的事宜,但是一是一,二是二,他全談了,對中國的不滿直接談出來了。習近平,這是新華社講,要始終正確看待彼此戰略意圖,尊重和照顧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希望美方妥善處理台灣,經貿摩擦等敏感問題,防止中美關係受到重大的干擾。他說的都是領導的話核心的話。那個對方說的就,你不能這個,你不能那樣,你不能吃蘿蔔,你應該吃香蕉,這話就永遠對不上碴兒,所以永遠都對不上碴兒。

紐約時報:美國稱朝鮮必須全面無核化,才會放棄制裁。這話既說給金正恩的,也說給全世界的,更說給中共。因為中共在12日峰會之後,中共為了貼上去,插進去,因為它一直是往貼的,為了插進去,所以它向著朝鮮說,它向著朝鮮說,它說應該儘早解除制裁,同樣它也表明經濟制裁,對金正恩產生了致命的打擊,才逼著金正恩出現了這個場面。所以驗證了川普自己吹牛皮說,有人說他吹牛皮,說這就是經濟制裁的結果。那中國的做法,金正恩的表現,驗證了他的說法是對的。美國國務卿堅持說,川普依然堅持要求朝鮮放棄核武器,他在尋求維繫一個對朝鮮,保持強硬制裁的脆弱的共識,但儘管川普宣布,朝鮮不再是一個核威脅國家。

美國稱朝鮮須全面無核化才會放棄制裁

紐約時報是川普的死對頭,是川普的死對頭,所以它在任何報導時要保持它的方向性。所以有時候我們看說,有些新聞媒體經常說我們要怎麼中立,要這個,要那個,我眼睛裡就是個笑話。媒體真正的責任,披露事情真相,表明何為善,何為惡。而今天在魔鬼統治著全世界的背景之下,它表現全是利益。在紐約時報報導裡也提到,美國國務卿堅稱繼續實施聯合國制裁,直到朝鮮完成全面無核化。我們將會得到全面無核化,只有在那個時候才能解除制裁。他是為了打消韓國、日本的疑惑,也駁斥了朝鮮官方所謂的,美國已經同意放鬆對朝鮮制裁的報導。這些話來自於北京方面的合作的明確呼應,而美國國務卿明確拒絕,對吧。所以整個概念,各自有各自利益的宣傳的說法。而美國的態度很清楚,而今天出現的狀況是,川普跟金正恩可以直接聯繫了,唯一的輸家中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