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李洪志師父華誕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4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拉斯維加斯的法輪功學員於5月12日來到「沙漠微風」公園集會,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李洪志師父華誕,表達對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之心。

今年是第十九屆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六周年。「沙漠微風」公園是當地法輪功學員晨練的聚集地,當天早上七點,拉斯維加斯的學員以集體煉功的形式,揭開了慶祝活動的序幕。數十名身着黃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在溫暖的晨光下,隨着祥和的煉功音樂,整齊地開始了「緩、慢、圓」的功法展示。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新唐人)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新唐人)

煉功後,法輪功學員集體合影,學員們滿懷感恩的心情﹐雙手合十齊頌:「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獻上他們的祝福。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在中國正式傳出,26年來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

來自大陸的大法弟子梅女士表示,今天參加這個活動心情非常激動,使她回想起了1999年「7‧20」之前在大陸天天戶外集體煉功的景象。

梅女士說:「99年之前,在中國大陸煉功點非常的多,我家離煉功點只有3分鐘的路程,每天煉功之後回家吃早餐,然後上班,晚上參加集體學法,每天的心情都非常愉悅。那段時間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

談到修煉後的身心巨變,梅女士深有體會的說:「得法前,我血壓低很嚴重,經常昏迷,整日渾身無力,昏昏沉沉度日,一點活也幹不動,中西藥吃了很多都不見效,身體不好心情更差,經常和丈夫發脾氣,工作也幹不下去了。

學大法以後不長時間,我的病就好了,並用「真善忍」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內找,在單位有活搶着幹,做事為別人着想。單位分廠廠長開中幹會議時,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在家裡也能幫丈夫幹家務,脾氣也變好了。丈夫看到我身心的變化,非常支持我和兒子修鍊法輪大法。從修煉到現在二十多年沒吃一粒葯。我從內心感謝李洪志師父傳大法救度我們。」

過去19年,雖然面對中共瘋狂迫害﹑造謠抹黑,卻有越來越多的人明白真相,走上修煉之路。

在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得法三年的亞桐向慈悲的李洪志師父致以最誠摯的感謝。亞桐說:「得法前,我的妒忌心、爭鬥心、顯示心都很強,修煉大法後,師父讓我明白做人的真正目的,知道了如何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在此表達對師父的感謝:『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在維加斯一家賭場酒店擔任電腦文員的凱瑞(Kerrie),是跟隨母親得法多年的大法弟子,她說:「參加今天的大法活動,是想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激之心。 」

雖然中共邪黨不斷的造謠中傷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師父,但明白真相的世人也越來越多。

據景點講真相的老阿姨介紹,有一位中國遊客說:「我們都知道法輪功,請幫我們給你們師父問好。」

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明白後的人大部分人都說:「謝謝、謝謝。」

老阿姨說:「有一個年青人,一開始不明真相,說邪黨好,我耐心給他講真相,他聽的挺認真的,他明白後,很高興的三退了,之後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老阿姨認為這個年青人是從內心改變了對法輪功的看法。

(記者嘉惠採訪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