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民眾感佩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訊】5月20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在艾菲爾鐵塔下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他們對恩師的感恩之情,并祝恩师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5月20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在艾菲爾鐵塔前的人權廣場上載歌載舞,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週年。歡快的歌舞以及祥和的功法展示讓在場的大人和孩子都跟著煉了起來,很多民眾表示喜歡上了法輪大法。

李女士:「很高興很激動,非常開心,我也想在那兒坐, 但是我不會,因為跟著這些人能修煉,我喜歡,我喜歡,我特別喜歡這個法輪功!」

法國記者 Sabrina Foroncelli:「這個功法讓我很感興趣,我也想試試,應該會給自身帶來益處,還有全人類。」

優美的音樂舞蹈和功法展示讓很多有緣人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展板也讓很多民眾爭相簽名,支持法輪大法,谴责中共的迫害。

法律系學生 Alice Folie:「太讓人心痛了,看到那些活摘器官的圖片是,簡直是慘無人道,做這種事太沒人性了。」

如果中國政府看到國外的人也行動起來反對活摘器官,就能起作用,讓他們明白這麼做是不對的。他們不尊重生命,不尊重別人。

加拿大遊客 Manon:「我很難過承傳人性價值的人群被迫害,真遺憾,所以我支持他們的訴求。」

法國高中生Jeanne:「我們正是需要善和忍,這是最重要的,是必不可少的。」

慶祝活動最後,法國法輪功學員們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快樂。

法國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