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歌載舞 遊行排字 紐約系列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今年的5月13日,是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不僅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六週年的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7歲華誕。在全球各地,都有盛大的慶祝活動。在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更是舉行了一連數天的慶祝活動。下面就帶您一起,回顧精彩片段。

5月10日(週四),在燦爛的陽光下,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展示五套功法,吸引民眾駐足觀看,詢問了解法輪大法

電影《霧中風景》男主角Stratos Tzortzoglou:「我愛『真、善、忍』,這讓我感覺快樂,我覺得這是人類的意義所在。沒有『真、善、忍』,人就失去了標準。這是社會、特別是西方社會最需要的。」

歡快的樂曲響起,天國樂團演奏一曲「謝師恩」,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紐約民眾Brita Kcase:「音樂很美,很悅耳,吸引了這麼多人。」

舞龍舞獅獻吉祥,還有中西樂器獨奏、獨唱、小合唱以及腰鼓隊等表演,民眾紛紛舉起手機拍照留念。

遊客Tim Vamkleunen:「太棒了,沒想到能看到這樣的表演。」

法輪功學員通過文藝表演、發傳單等各種方式,讓來來往往的民眾體驗大法的美好。

然而,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大法,卻依然在中國遭受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1999年當時的中共傀儡頭子江澤民,他發現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他感到害怕,感到威脅,然後在720開始對法輪功全面鎮壓。」

但是,殘酷迫害不僅沒有打倒法輪功學員,19年來,世界各地不斷有人走入法輪功的修煉,法輪功及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榮獲三千多份褒獎及支持議案,「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與認同。

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紐約州參議院連續第9年頒發決議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州眾議院也發出褒獎令,共同祝賀法輪大法傳出26週年,讚揚法輪大法帶給人類福祉。

5月11日(週五),晴空萬里,湛藍的天空下,兩千多名紐約法輪功學員,先向法輪功創 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接著,天國樂團打頭陣,浩浩蕩蕩從聯合國公園出發,橫穿曼哈頓一直到第12大道。

遊行分「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及「聲援三億多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三大方陣,途徑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等世界知名地標景點,盛大的遊行隊伍吸引大批民眾聞聲而來,他們駐足觀看,拍照留念,盛讚遊行隊伍美好壯觀。

紐約民眾Mike:「遊行很漂亮,很整齊。」

曼哈頓髮廊業主和經理Jeff Slater、David Babayev:「我愛這個遊行,非常漂亮。我們每年都會出來看,非常開心。」

紐約民眾Brian Kernaghan:「任何時候當提到善和忍,都是非常重要的內容。應該被擁抱。大家都應該來一起參加,慶祝這個盛大的節日。」

非營利組織業者Marissa:「我們在樓上工作,聽到遊行的聲音就馬上下來看了。」

非營利組織業者Leandro:「我們非常想要更多的了解法輪大法。」

旅客Madeline:「遊行很棒!沒想到在紐約的中午,能看到遊行。」

墨西哥城教師Marlene Acevedo:「我們每年這段時間都會從墨西哥來,所以看過了幾次遊行,我們也會讓學生了解這個活動,了解修煉。」

墨西哥城教師Itzeo Rangeo:「作為教師、作為公民,我們也應該做到像法輪功學員一樣好,每年舉行這樣的活動真好,提醒我們。」

在遊行後方的「聲援三億人三退」的方陣中,還有不少民眾跟著遊行隊伍,走完全程。

長島Molloy College學院碩士生 陳婷婷:「 到了(美國)這邊來,我通過一些信息渠道,了解到(法輪功)跟我以前接觸的完全不一樣,我的觀念在發生改變,所以我就想來接觸了解一下。我覺得這是對我們有好處的,真善忍就是指導我們做好人。」

紐約民眾李山珊:「今天我剛好在國外嘛,也想了解一下,也想把這個壯觀的事情跟我媽媽講,同時我也很感謝李洪志老師,感謝(他讓)這麼多人受益。」

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修煉原則,不僅是法輪功學員堅守的道德準則,在當今世界環境下,也有越來越多的民眾認識到「真、善、忍」的重要。

紐約民眾Albie:「太美了。感覺到神性的溫暖和慈悲。非常好。我希望我也能修煉。」

紐約民眾Leandro:非常想要了解更多法輪大法的信息。

5月12日(週六),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多個地點,舉行了集體煉功洪法。

5月13日(週日)一早,上千名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來到總督島(Governors Island),參加一年一度的大型排字活動。

排字活動工作人員田榮昕:「今年組字是『法輪大法好』,總體長度308尺、寬度60尺。」

來參加排字活動的人中,有99年迫害之前修煉大法的老學員、有從大陸來到美國不久的年輕人,也有一些人是剛剛走入大法修煉。

今年排出的「法輪大法好」五個字,除了表達法輪功學員對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還有更深的內涵。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 易蓉:「法輪大法好,這幾個字看起來樸實無華,但有很深刻的涵義,他代表宇宙大法洪傳世界、普渡眾生,所以世人如果記住『法輪大法好』、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必定能保平安,得到神佛的庇佑。」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恩瑞:「謝謝師父救度之恩,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陳穎潔:「我想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救度我們。」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Kuki Szabolcs:「祝師父生日快樂!」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Ancuta Ciubotaru:「師父生日快樂,謝謝您讓我修煉,救度我。」

紐約法輪大法學員曹群、王英璘和曹芳菲:「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