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基輔法輪功學員 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本週一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這一天舉辦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慶祝是怎樣的呢?跟您說週末愉快前,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

今天,烏克蘭首都基輔市中心傳來中國音樂聲,一條金龍上下翻飛,還有身著黃色煉功服的人們舒緩地揮動手臂,展示功法。這是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在慶祝法輪大法日

蘇申科(Elena Suschenko)修煉法輪功已經15年了,今天她身穿中國傳統服裝,向烏克蘭人展示中國傳統文化。

蘇申科(Elena Suschenko)法輪功學員:「中國傳統文化首先教人提升自己,她告訴人們,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和成爲一個好人是必要的。」

波斯特里汀(Gennady Bystrukhin)修煉法輪功5年了,他曾參加過阿富汗戰爭。修煉前他疾病纏身,患有腎炎,肝炎,還有運動傷害。

波斯特里汀(Gennady Bystrukhin)法輪功學員:「修煉法輪功之前,我練過瑜伽和其他功法,都沒有效果。我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所有的病都不見了,現在我不再去看醫生了,因爲我什麼病都沒有了。」

雖然下着雨,仍然有不少路人停下腳步拍照。

路人:「積極正面,真的是積極正面。他們帶來了善和溫暖,在滿天陰雲的日子里,他們帶來了一縷陽光。」

路人:「我們正在街上走着,孩子馬上拉我們到這裏,她被吸引住了,現在我們無法離開了。」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