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高雄學員橋頭糖廠謝師恩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梅雨鋒面報到,週日(5日)午後台灣高雄橋頭糖廠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不過,阻擋不了數百位法輪功學員聚集,舉行一年一度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現場許多市議員到場發表演說。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的513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每年世界各地法輪功修煉者都舉辦各種慶祝活動,向民眾傳遞「真、善、忍」的美好,並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恩心意。高雄市議員黃明太到場發表演說,期盼法輪大法在台灣能夠發揚光大。

高雄市議員黃明太:「據我了解的法輪大法是一個崇尚真,崇尚善,而且讓我們所有的鄉親都能夠身體健康,來弘揚我們的善心、善念。」

高雄市議員黃秋媖:「在這邊我要祝福 法輪功創始人生日快樂。」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秘書林清旗:「首先代表我們副議長陸淑美向各位觀眾及在場的學員能夠今天的演出能夠順利成功,並祝福大家能夠身心健康。」

1992年法輪功在中國傳出,弘傳世界27年、114個國家,使上億人身心受益。多位法輪功學員分享走進大法之後的變化。

法輪功學員歐陽先生:「我在修煉之前是有脊椎側彎的問題,脊椎側彎就是手不能負重,然後,每半個小時要站起來,不然腰會受不了,可是當初我決定修煉的時候,復健師是建議我不要去煉,會受傷,可是兩個月修煉完之後,我現在不只身體都不用任何負擔,而且辦公室需要搬東西的時候,都會找我這60歲的老人家去搬,任何東西都不成問題。」

法輪功學員楊女士:「得法之前兩年我發生了一個車禍,然後整個人的精神狀態很差,然後體力也很差,沒有辦法正常工作,經常請假,後來煉功一個月之後,我整個身體狀況變得完全能正常工作,也能正常的生活,然後我的老公跟我的姊姊看到我得法之後,身體健康了之後,他們連我的小孩看到我煉功身體健康之後,他們也都跟著走進來大法。」

法輪功學員在熱門景點橋頭糖廠演示5套功法,優美祥和的煉功音樂飄蕩在糖廠上空,柔和舒緩的煉功動作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吸引現場民眾諮詢並學習功法動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