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洛杉磯7.5萬人看神韻 巨星富豪名流雲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5日訊】【今日點擊】(3146-1)洛杉磯是影視之都。每年神韻到來,好萊塢的精英們都必來學習觀賞。「不可思議,我太喜歡了!」搖滾巨星、格萊美獎得主Rick Springfield看了4月1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的年度首場演出後發出這樣的讚歎。

提要
大洛杉磯7.5萬人看神韻 巨星富豪名流雲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是週末,怎麼說呢,這兩天發生的事情呢,主要在我拍這期節目的時候,美國貿易代表團呢來到北京,談了兩天,但沒談出個所以然。而我們的節目呢是因為週末的時間,我們稍微提前拍了一點,可是在這個時間點上呢,又正好應在了已經到了,就是春天將要結束,春天應該已經結束了。我昨天嘛,應該是,星期六,當夏至來了之後就等於是春天結束了,夏天開始了。那春天結束夏天開始呢,封神演義當中呢,在他的姜子牙拜率台呢,24節氣講的是人,24節氣是天地人三個台階,24節氣講的是人。所以在24節氣講的是人的時候,它代表著每一個節氣人在一個始終,一年裡面的24節氣的一個始終當中,走入了下一個階段。那比較大的就是春天結束夏天開始,2018年瞠目結舌的故事呢,我以為那可能對人影響更大的,就等於是從現在開始,從現在開始,也就是出結果的。春天出現一些時間點的定性,到了夏天開始展現定性後的結果。

有個朋友寫了個東西,前兩天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就說起了這個,因為有個小孩生病,我們就說起這個泥丸宮這個,小孩這個骨頭蓋,這三塊骨頭闔上之前呢小孩魂會丟了。結果有朋友留言,昨天還是前天,說濤哥那有囟門,囟門呢其實如果你查,你都可以查到囟門就是指頭蓋骨,三塊頭蓋骨在闔上的時候,如果他的闔的分不好,就是中間漏縫。所以前頭,如果是靠前的,前的叫囟門,靠後的,後頭也叫囟門,就大家枕的那地方睡覺枕的那地方。說前後有前後囟門,說如果囟門沒闔好的話,這朋友說就能看見很多東西,能夠聯繫很多東西。他就講他自己,他從小到大後來他是個醫生,在醫院實習,二龍路醫院北京的。二龍路醫院就在西單那兒,西單商場那兒,西城區的一個區級醫院,我現在不知道那30年前了。他在二龍路醫院實習,他說我在二龍路醫院實習,他是醫生嘛,說那裡頭就有東西,他說有時候晚上值班,我睡覺有時候睡不著,躺在那個床上睡不著的時候,他說我就招呼過那裡頭有一個東西,他說招呼它給我搖床,他說一會兒我這床就搖上了,就能給我睡著嘍,大家聽了會毛骨悚然的。

然後他到了國外呢,他可能也還是當醫生,他說看到很多西方的小孩,特別是女孩,囟門都關不上。關不上之後呢,這些孩子經常出現一些,所謂的神經醫生、神經外科、神經內科的甚麼心理病啊。他說其實不是,就是她囟門沒關上,關上囟門就沒事了,囟門沒關上不就是你的元神,你的靈魂能夠跟外面通嗎?而人又生活在這邊,所以兩頭搆不上。那一個孩子,如果知道那邊能夠有聯繫的話,這頭她的父母就瘋了,孩子傻了這兩眼神不對啊,就這麼回事。所以我說這個意思就是,人的靈魂是真實的,是我們生命真正的,真正的生命文化,是能夠讓有形的我們這一頭的觀念,人的這一頭,看直接肯定和尊重,自己生命中的另外的靈魂。

神韻藝術團2017到2018年度的演出,基本都快結束了,有篇報導,阿波羅轉載的,文章寫得非常長,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大洛杉磯地區7.5萬人觀看了神韻,在今年,巨星、富豪、名流。好萊塢文化是美國文化的代表,同樣是世界文化當中的佼佼者,那這些人誰服誰啊,誰也不服誰啊。那神韻到那去演出了這麼多,那我們看看人家反饋啦,著名歌星格萊美獎得主Rick,4月10日觀看神韻,我們只講他接受採訪時的說法啦,不可思議,太喜歡了,神韻在舞台上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令他嘆為觀止,說因為整個文化大革命的,就中共文化大革命的做法,造成了他根本不知道中國在哪些方面,究竟是甚麼樣的。所以文化大革命,對中國人而言、對世界而言、人類的文化而言,是個最巨大的災難,它斬斷和摧毀了活著的人,對中國傳統文化,人的生命文化的認識。我原來不知道中國在哪些方面究竟如何,但現在看到了在中國還有靈魂存在,他們如此的坦誠熱情,太好了, 非常令我吃驚。中國還有靈魂,其實是因為中國的傳統的文化就是這個。任何時候只要有精神信仰出現,我想對世界都是有益的,它歌頌了神,認為我們都是一體的,是一個普世的理念,能夠避免因信不同的神,給國家和金融帶來戰爭,神性是人類能夠抓住的最主要的事情。

美國傳奇的搖滾樂隊,槍與玫瑰,鍵盤手,這個人叫Reed,他說神韻的音樂很美妙。他說演出太棒了令人難以置信,太美妙,實在是太精彩了,它把你帶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帶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時空裡面。2008年他曾經推出一張碟專輯,叫中國民主,而主打歌曲中明確為法輪功鳴冤。獲獎的音樂製片人這個人叫Greg,帶著自己的兒子看了神韻演出,他是葛萊美獎的音樂的製片人,他講樂團因為他是音樂製片人,所以他注重音樂,他說樂團實在令我震撼,不僅是演奏的高品質而是所有的一切,音響效果真的很出色,非常平衡。協調,所有演奏者都是一流的,他們與演員的配合天衣無縫。神韻藝術團今年演出是五個團,他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個團,而自己作為一個葛萊美獎的音樂製片人,給其中一個團這樣的評價,我相信他搞不好想過,如果知道有五個團,這五個團的音樂家組合在一起,如果一場音樂會的話,大家能想像出是什麼樣,這就是神韻藝術團。我贊成所有試圖去維持其歷史的文化,對經歷了很多迫害的民族而言更是如此,努力保持過去的歷史,提示未來,作為猶太人我對此非常認同,我認為這是偉大的使命。他突出自己是猶太人,而猶太人的歷史就是神的歷史。

今年在我們節目中跟大家分享的,今年很特別的 3月31日和4月1日,因為時差的原因在地球上出現了,主要的正教中的神的復活節應在一天,猶太人的逾越節和後來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認可的復活節都在一天。而猶太教的逾越節就是真正的,最歷史上最古老的復活節。而既使基督耶穌復活的日子,同樣是應在猶太人的逾越節的時間裡面,在當初歷史的那一天,那歷史的那一天,是這麼吻合的,歷史的今天再次重複,這是始終。而今天的,而現在的2018年的黃曆,是跟1999年的黃曆是一樣的,時間是個神,你可以不信,但時間就這樣。好萊塢夢工廠的動畫總監,這個人叫Fabio,帶著全家來看神韻演出,他自己講說天幕非常有趣,太美了,從來沒見過,天幕和舞台完美的融合,大大加強了三維空間的立體感,很有創意,節目單上已經寫明了獲得了專利,他說太高明了。他自己呢曾經獲得過2015年的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同年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的提名。所以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在不同的領域中,但他們本身都是好萊塢,在各行業的佼佼者,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知識,有他們自己的文化,當他們接觸到神韻本身之後,他們共同的概念說:這是他們不曾遇到過的,他們也沒有的,他們只能向神韻學習,他們沒有任何能夠指導的概念。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