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大洛杉矶7.5万人看神韵 巨星富豪名流云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5日讯】【今日点击】(3146-1)洛杉矶是影视之都。每年神韵到来,好莱坞的精英们都必来学习观赏。“不可思议,我太喜欢了!”摇滚巨星、格莱美奖得主Rick Springfield看了4月1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千橡市民艺文广场(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来德‧卡维礼剧院(Fred Kavli Theater)的年度首场演出后发出这样的赞叹。

提要
大洛杉矶7.5万人看神韵 巨星富豪名流云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是周末,怎么说呢,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呢,主要在我拍这期节目的时候,美国贸易代表团呢来到北京,谈了两天,但没谈出个所以然。而我们的节目呢是因为周末的时间,我们稍微提前拍了一点,可是在这个时间点上呢,又正好应在了已经到了,就是春天将要结束,春天应该已经结束了。我昨天嘛,应该是,星期六,当夏至来了之后就等于是春天结束了,夏天开始了。那春天结束夏天开始呢,封神演义当中呢,在他的姜子牙拜率台呢,24节气讲的是人,24节气是天地人三个台阶,24节气讲的是人。所以在24节气讲的是人的时候,它代表着每一个节气人在一个始终,一年里面的24节气的一个始终当中,走入了下一个阶段。那比较大的就是春天结束夏天开始,2018年瞠目结舌的故事呢,我以为那可能对人影响更大的,就等于是从现在开始,从现在开始,也就是出结果的。春天出现一些时间点的定性,到了夏天开始展现定性后的结果。

有个朋友写了个东西,前两天我在节目中,跟大家就说起了这个,因为有个小孩生病,我们就说起这个泥丸宫这个,小孩这个骨头盖,这三块骨头阖上之前呢小孩魂会丢了。结果有朋友留言,昨天还是前天,说涛哥那有囟门,囟门呢其实如果你查,你都可以查到囟门就是指头盖骨,三块头盖骨在阖上的时候,如果他的阖的分不好,就是中间漏缝。所以前头,如果是靠前的,前的叫囟门,靠后的,后头也叫囟门,就大家枕的那地方睡觉枕的那地方。说前后有前后囟门,说如果囟门没阖好的话,这朋友说就能看见很多东西,能够联系很多东西。他就讲他自己,他从小到大后来他是个医生,在医院实习,二龙路医院北京的。二龙路医院就在西单那儿,西单商场那儿,西城区的一个区级医院,我现在不知道那30年前了。他在二龙路医院实习,他说我在二龙路医院实习,他是医生嘛,说那里头就有东西,他说有时候晚上值班,我睡觉有时候睡不着,躺在那个床上睡不着的时候,他说我就招呼过那里头有一个东西,他说招呼它给我摇床,他说一会儿我这床就摇上了,就能给我睡着喽,大家听了会毛骨悚然的。

然后他到了国外呢,他可能也还是当医生,他说看到很多西方的小孩,特别是女孩,囟门都关不上。关不上之后呢,这些孩子经常出现一些,所谓的神经医生、神经外科、神经内科的什么心理病啊。他说其实不是,就是她囟门没关上,关上囟门就没事了,囟门没关上不就是你的元神,你的灵魂能够跟外面通吗?而人又生活在这边,所以两头构不上。那一个孩子,如果知道那边能够有联系的话,这头她的父母就疯了,孩子傻了这两眼神不对啊,就这么回事。所以我说这个意思就是,人的灵魂是真实的,是我们生命真正的,真正的生命文化,是能够让有形的我们这一头的观念,人的这一头,看直接肯定和尊重,自己生命中的另外的灵魂。

神韵艺术团2017到2018年度的演出,基本都快结束了,有篇报导,阿波罗转载的,文章写得非常长,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大洛杉矶地区7.5万人观看了神韵,在今年,巨星、富豪、名流。好莱坞文化是美国文化的代表,同样是世界文化当中的佼佼者,那这些人谁服谁啊,谁也不服谁啊。那神韵到那去演出了这么多,那我们看看人家反馈啦,著名歌星格莱美奖得主Rick,4月10日观看神韵,我们只讲他接受采访时的说法啦,不可思议,太喜欢了,神韵在舞台上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令他叹为观止,说因为整个文化大革命的,就中共文化大革命的做法,造成了他根本不知道中国在哪些方面,究竟是什么样的。所以文化大革命,对中国人而言、对世界而言、人类的文化而言,是个最巨大的灾难,它斩断和摧毁了活着的人,对中国传统文化,人的生命文化的认识。我原来不知道中国在哪些方面究竟如何,但现在看到了在中国还有灵魂存在,他们如此的坦诚热情,太好了, 非常令我吃惊。中国还有灵魂,其实是因为中国的传统的文化就是这个。任何时候只要有精神信仰出现,我想对世界都是有益的,它歌颂了神,认为我们都是一体的,是一个普世的理念,能够避免因信不同的神,给国家和金融带来战争,神性是人类能够抓住的最主要的事情。

美国传奇的摇滚乐队,枪与玫瑰,键盘手,这个人叫Reed,他说神韵的音乐很美妙。他说演出太棒了令人难以置信,太美妙,实在是太精彩了,它把你带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带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时空里面。2008年他曾经推出一张碟专辑,叫中国民主,而主打歌曲中明确为法轮功鸣冤。获奖的音乐制片人这个人叫Greg,带着自己的儿子看了神韵演出,他是葛莱美奖的音乐的制片人,他讲乐团因为他是音乐制片人,所以他注重音乐,他说乐团实在令我震撼,不仅是演奏的高品质而是所有的一切,音响效果真的很出色,非常平衡。协调,所有演奏者都是一流的,他们与演员的配合天衣无缝。神韵艺术团今年演出是五个团,他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个团,而自己作为一个葛莱美奖的音乐制片人,给其中一个团这样的评价,我相信他搞不好想过,如果知道有五个团,这五个团的音乐家组合在一起,如果一场音乐会的话,大家能想像出是什么样,这就是神韵艺术团。我赞成所有试图去维持其历史的文化,对经历了很多迫害的民族而言更是如此,努力保持过去的历史,提示未来,作为犹太人我对此非常认同,我认为这是伟大的使命。他突出自己是犹太人,而犹太人的历史就是神的历史。

今年在我们节目中跟大家分享的,今年很特别的 3月31日和4月1日,因为时差的原因在地球上出现了,主要的正教中的神的复活节应在一天,犹太人的逾越节和后来基督教、天主教,东正教认可的复活节都在一天。而犹太教的逾越节就是真正的,最历史上最古老的复活节。而既使基督耶稣复活的日子,同样是应在犹太人的逾越节的时间里面,在当初历史的那一天,那历史的那一天,是这么吻合的,历史的今天再次重复,这是始终。而今天的,而现在的2018年的黄历,是跟1999年的黄历是一样的,时间是个神,你可以不信,但时间就这样。好莱坞梦工厂的动画总监,这个人叫Fabio,带着全家来看神韵演出,他自己讲说天幕非常有趣,太美了,从来没见过,天幕和舞台完美的融合,大大加强了三维空间的立体感,很有创意,节目单上已经写明了获得了专利,他说太高明了。他自己呢曾经获得过2015年的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奖,同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的提名。所以这是我们能够看到的,在不同的领域中,但他们本身都是好莱坞,在各行业的佼佼者,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知识,有他们自己的文化,当他们接触到神韵本身之后,他们共同的概念说:这是他们不曾遇到过的,他们也没有的,他们只能向神韵学习,他们没有任何能够指导的概念。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