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金正恩秘密訪華內幕(組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傳金正恩專列離開北京 來去匆匆引猜測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6日秘密訪華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但日媒消息稱,金正恩的專列27日已經離開北京。前後僅有一天的匆匆行程中,似乎不象一個國家領導人的正式出訪。至於金正恩是否與北京高層達成協議,尚不得而知。

2.金正恩秘密訪華內幕被揭 習近平討厭也得召見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密訪北京的消息,引發輿論高度關注。有分析稱,習近平非常討厭金正恩,導致金上台多年一直未獲准訪華。之所以現在急忙召見金正恩這個「討厭鬼」,是為了提前控制住朝鮮這張牌,以防在美、韓、日三國快速推進與金正恩會談的情況下,北京被進一步邊緣化。

3.傳金正恩秘訪北京 沿途一片肅殺(組圖)
一列朝鮮專列火車26日抵達北京,受到國賓級禮遇,北京公安加強安全措施並封鎖要道。與此同時,天安門廣場上的所有遊客也被全面清空。各大媒體紛紛猜測,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密訪北京。

4.金正恩秘密訪華?日媒:可能還另有其人
多方消息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6日已抵達北京訪問,這是他2011年掌權以來首度出訪。然而,多家日媒稱,抵京訪問的朝鮮要員除了可能是金正恩之外,也有可能是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

5.白宮首度提金正恩訪中 日媒:密訪事關川金會(視頻)
據信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一行26日已抵達北京訪問。對此,白宮首席副發言人夏哈(Raj Shah)回應,美國無法證實相關報導是否屬實,但期待未來可能舉行的「川金會」。日媒分析說,金正恩秘密訪問中國,可能與5月的川金會談有關。

6.金正恩訪華視頻流傳 天安門廣場清空所有遊客(視頻)
據信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一行26日已抵達北京訪問。北京公安當天下午沿着東西方向要道長安大街加強了安全措施,一些面街建築物的進出口遭到封鎖,同一時間,公安也清空了天安門廣場上的所有遊客。

7.金正恩訪華「後院起火」 政府大樓現反金塗鴨
外媒紛紛報導金正恩秘密抵達北京之際,又傳出金正恩「後院起火」。有韓媒報導稱,朝鮮平壤一棟政府大樓出現了反對金正恩的塗鴉與傳單,當局已收集2萬人的筆跡緝查,氣氛非常緊張。

8.金正恩突擊訪華細節曝光 親共媒體爆料敏感被秒刪
美韓媒體和中國網絡消息都指,朝鮮黨魁金正恩26日已抵達北京。當日,中共外宣爆料,此前一周中共外交部就與朝鮮駐京使館破例會晤,但消息遭秒刪。據報,大陸媒體早已經接到禁止相關報導的命令。

9.揭秘金家父子為何偏愛火車:曾目睹自己專機爆炸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6日乘專列秘密訪華的消息引爆輿論。金正恩的祖父和父親生前出訪也均坐專列出行。韓媒揭秘金家父子偏愛火車內幕,稱金日成和金正日生前曾親眼目睹專機在空中爆炸而大受打擊,從此不敢坐飛機。

10.揭秘朝鮮的「空軍一號」 美女龍蝦紅酒樣樣有
多方消息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6日坐專列抵達北京。有美媒揭開朝鮮專列的神秘面紗,指其豪華程度足可稱為「空軍一號」,為防暗殺,專列有着厚裝甲。為了滿足最高領導人的享樂,專列職員「全都是美女」,而且車上龍蝦、紅酒齊備。

11.大豆事關川普票倉北京為何不動手?一組數字揭秘
北京曾揚言要對美國農產品徵稅,特別要針對助川普勝選的8個農業州。但川普宣布將對600億美元中國產品徵稅時,北京的報復計劃中不包括主要農產品大豆。分析師指,中方對大豆動手可能性很低,因為美國供應源難以取代。

12.彭博社:金正恩突密訪北京 交通大管制氣氛緊張
美媒及未經官方證實的網絡消息指,朝鮮黨魁金正恩已秘密抵達北京。從中朝邊境到北京,多地出現不明原因的交通管制。還有一些與此相關的異常現象。在美朝即將開始對話的背景下,出現該傳言顯得不同尋常。

13.官方對金正恩到訪保持沉默 媒體現場目擊晚宴下榻處
週一,北京供來訪外國政要下榻的釣魚台國賓館附近戒備森嚴,北京天安門廣場東西兩側的道路也一度被封鎖。外界相信是朝鮮首腦金正恩秘密訪問北京。有台灣援引北京消息人士稱,金正恩當天下午乘專列秘密抵達北京。

14.金正恩突成「香餑餑」 美中日韓都想「吃」
不久前還被國際孤立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突然時來運轉成為搶手的「香餑餑」,除了4月份的朝韓峰會和5月份的川金會談外,如今有報導稱,金正恩已於26日抵達北京訪問。另外還有日媒稱,日本政府也在為日朝首腦會談而努力。看來因擔心被排除在會談之外的中共似乎搶到了先手。

15.傳金正恩秘密訪華 北京封路現場實拍視頻曝光
當地時間3月26日,有韓國媒體爆料稱,中國丹東車站與朝鮮接壤部分突然設置了一個巨大的間壁,有傳言稱金正恩訪華了。當天北京站附近突然封路,有北京市民曝光了當天北京站附近突然封路的現場視頻。

16.【今日點擊】黨奪了國家的權 習近平奪了黨的權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安排出人意料 央行三權分離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天宮一號月底墜地球 五大城市最危險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億萬富姐險遭滅口 案情通天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