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秘密訪華 北京封路現場實拍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7日訊】當地時間3月26日,有韓國媒體爆料稱,中國丹東車站與朝鮮接壤部分突然設置了一個巨大的間壁,有傳言稱金正恩訪華了。當天北京站附近突然封路,有北京市民曝光了當天北京站附近突然封路的現場視頻。

韓國《每日朝鮮》日文版3月26日的一篇報導稱,在與朝鮮接壤的中國丹東車站,大約一周開始設置了一個巨大的間壁,這樣外界就看不到從朝鮮渡過鴨綠江而來的列車的樣子。報導稱,「可以感覺到正在發生一件不尋常的事」。

有傳言稱,金正恩可能訪華了,也有猜測認為, 金正恩也可能是從中國中轉訪問俄羅斯。

消息人士稱,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2011年乘列車通過丹東車站時,朝鮮軍隊也對鴨綠江大橋進行了監視。現在與那時候的氣氛十分相似。

當天下午,中國網絡上也開始熱傳金正恩突然訪華的消息,並有北京市民曝光了自己拍攝的視頻片段。

網友拍攝的兩段視頻顯示:26日下午北京站附近突然封路,並有數十輛武警摩托車護送一輛轎車離開北京站。眾網友猜測,北京警方護送的「神秘訪客」很可能就是秘密訪華的金正恩。

目前,中共官方尚未證實上述傳言,朝鮮方面對此更加隻字不提。恰逢朝鮮欲與韓國、美國舉行首腦會談,而美中貿易戰也迫在眉睫之際,金正恩訪華的消息因此帶上了十分濃重的詭異色彩。

相關視頻1:

相關視頻2: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視頻: 北京封路 戒備森嚴 傳金正恩秘密抵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