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黨奪了國家的權 習近平奪了黨的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7日訊】【今日點擊】(3111-2)

提要
美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訪問台灣
北大元培學院副院長發文《拒做犬儒》後辭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前天哪,對不起,星期五,川普(特朗普)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了,有關中國關稅,就是川普這一次的貿易戰打了半天,最後只打在中國身上。他把歐盟、加拿大、墨西哥,包括韓國、日本可能有一部分,那幾乎都給赦免了,現在被綁票的呢大概是日本一部分,因為他有不同的稅款,還有英國,但我們沒有看到英國有什麼反應,這沒看到英國有什麼反應。所以在更多的報導說呢,這一次的貿易戰最後變成了,川普只對針對中共政權,川普只對針對中共政權。而在去年十九大之後,川普訪問中國然後回來之後,我們看到的台灣關係法,我們看到台灣關係法、台灣旅行法以及美國的第一次叫什麼,國家安全什麼戰略什麼方針,他幾乎所有拿出來的東西,都是對中共政權而來,都是對中共政權而來。而在過程中一直走到今天呢,然後我們再看到的就是,在輿論宣傳中,習近平在輿論宣傳中,在中央就是王滬寧掌控的,整個中宣系統中,是把習近平給推成了舵手,對不對?領路人。領路人就是我那天開玩笑,我說這狗年成盲人犬啊,對不對?領路人不就盲人犬嗎,那老百姓都是瞎子嘛。而整個他的推的做法呢,是奔著毛澤東去了,都是文革那套手法,也有人說這個在什麼,哪兒哪兒在軍隊裡說,叫習主席語錄,我個人覺得有點扯蛋。我說扯蛋的意思呢,在他當初憲法宣誓那天,有人說把他的手放在了習近平選集上,那張照片我看了在Twitter上。

就像我有期節目說的,我說那是混蛋王八蛋,那是胡來的。而那個照片在我第一眼看的時候,我嚇一跳我以為是真的,這就是今天打擊習近平的人,所採用真正黨的手法,我沒跟你說就瞎扯蛋。而為什麼這麼做呢?它一定是高級動物,它是高級動物的生命理念,對吧!以反共的名義在汙辱著人,汙辱著那些受眾者包括我喔,所以我才罵它是高級動物咧。所以我不認為有些東西是真的,咱說句難聽話,但是當他宣揚起來這一套手法的時候,你看看在國內的宣傳,他就用這套手法,能夠鎮住高級動物理念的大陸人,這是真實的。社會動盪是他最懼怕的,可是呢在他們的行為中,在他們真實的行為中,就像我跟大家說的,我說他很奇怪,他們在整個憲法宣誓中,如果把黨放到了這樣的位置上,你就弄個黨章在裡頭不就行了嗎,那是真正黨,他沒有,對吧!所以叫,有人評論已經昨天說了,習近平用黨,用黨怎麼說的,用黨搶奪,他沒有用強姦這個詞兒,黨掠奪了國家,習近平又掠奪了黨。如果黨掠奪了國家,習近平又掠奪了黨的話,你想想這概念是什麼?一個人回來了,一個人回來了,是不是?如果他是黨的一體的話,那是真正他跟黨是一體的,就不叫他掠奪了黨,他與黨融為一體的,那很著名的中國問題專家,他自個兒這麼寫的,在美國之音的一個報導中。而我們一直跟大家說,我說他這手活就這麼玩著,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承認這一點,他把黨玩了。他把黨玩了現在在吹噓著黨領導一切,他不能說他領導一切,是他是黨的化身,他是黨推出來的。

美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訪問台灣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訪問台灣。台灣旅行法的推動者,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本星期訪問台灣,將到台灣立法院獲頒台灣外交榮譽獎章,並將與蔡英文總統會面。所以這是中華民國對這件事情呢,是非常的,應該是個非常高興的事情。這裡面的最大的問題,比如說在人大結束的時候呢,習近平發出強烈的說法是,他在這個時間檔上,他絕對不接受中華民國改國號,改成台灣國,這個他絕對不接受,衝著是這個概念。因為在所有的講法,所有的這種文件標詞中,都把台灣突出出來了,你看不見中華民國,而這種客觀的造成呢,卻是中共自己一手造成的。所以它的強詞的,這種強硬的表態呢,是不能接受台灣出現,中華民國之外的任何憲政國體。台灣旅行法有80多位國會議員共同聯署,促進美國與台灣之間所有層面的官員互訪,是1979年台灣關係法以來,規範美中關係的最重要的法律。是,完全不同了。羅伊斯眾議員還大力支持一項,可以令台灣人,在台灣完成入境美國手續的構想,中華航空公司,從加州的安大略機場到台北的桃園機場的首航航線。安大略機場不是國際航班入關機場,沒有設海關和境外的檢查中心,所以現在呢,華航爭取在台灣的桃園機場,設立美國海關檢查中心,在全世界它大概只有十幾個,15個城市有這樣的,可能會有這個,那這就是一個根本性的相當不一樣的標誌。

北大元培學院副院長發文「拒做犬儒」後辭職

另外一個比較熱鬧的新聞,北大的蔡元培學院的副院長,寫了篇文章叫拒做犬儒,說發表後辭職。而文章的內容呢,主要是北大120年週年,在推崇他們的老校長蔡元培,蔡元培在民國期間呢,大概一共辭職了8次。海歸學者常務副院長李沉簡,發表文章,挺直脊梁拒做犬儒,然後辭職。他的公眾號被關了,副院長張旭東,院長鄂維南一併辭職,但張旭東否認,還說他將和鄂院長一起接待外賓。所以這是,所以概念就不太一樣啦。李沉簡的文章,主要是寫的蔡元培,留給我們兼容並包、思想自由,是北大的精神,代代相傳,一個挺直脊梁的人,拒做犬儒的男子漢,個人的付出,才使得當時的北大空前,既有全盤西化的胡適,又有追求共產主義的陳獨秀、李大釗、毛澤東,還有要復辟的拖著辮子的人,所以他們碰撞。那你這篇文章寫出來的是甚麼概念呢,在我的眼睛裡,中華民國的一個正常人的國體,一個正常人的政府,才會給蔡元培這種機會。那如果有人說,那時候國民黨如何如何,如何如何,那沒關係,那國民黨當時如何如何如何,它也是人的社會。如果作為對比的話,對比了今天的社會,是一個高級動物的社會,真正被抨擊的,應該是高級動物的社會,對吧!那你拿人的社會,對比高級動物的社會,那蔡元培在一個人的社會環境中,他以辭職的概念來抗爭,成為真正男子漢,那沒錯。那你在今天的中共環境中,面對的是高級動物的環境,你用高級動物的環境,去對比一個,去對比一個人的環境,我覺得這裡頭就有問題了。做法中,從個體做法中,是有了他個體人的尊嚴,這個絕對存在。其實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呢,與其這個做法,不如就是乾脆退黨、退團、退隊。因為這個做法,它起碼有一點,它不清晰,我不敢說叫混淆啦,人跟高級動物,對人的認識,是一個正常的人的一個信仰,傳遞過來的生命,還是一個猴變的高級,變成了一個,以淫慾作為生命基礎的高級動物,如果你不在這點上有認識的話,那這些東西就缺少了,真正更堅實的基礎。就是說在我眼睛裡,就是他在講著狐狸有多邪惡,他認識不到通天教主門派當中的問題,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最大問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