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紅二代吁兩會代表關注法輪功訴江案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紅二代吁兩會代表關注法輪功訴江案

中共的「兩會」正在北京召開,中共軍隊前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在美國呼籲兩會代表關注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的「訴江案」。

羅宇3月7號接受「大紀元新聞網」採訪時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19年,這是一起最大的冤案,因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完全是違法的。

從2015年起,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刑事控告江澤民,要求將他繩之以法。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提起控告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經超過20萬人。但是中共兩高對這20多萬人的訴訟一直置之不理。

羅宇在採訪中質問中共當局說:「現在已經說了有案必立,那20萬人告江澤民,兩高為何不立案?」

羅宇呼籲兩會代表,尤其是司法界有良知的代表關注這起20多萬人的「訴江案」,他也呼籲已經大權在握的習近平徹底清算江澤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蒂勒森批評中共投資危害非洲主權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3月6號開始出訪乍得、吉布提、埃塞俄比亞、肯尼亞和尼日利亞、五個非洲國家。啟程前,他在美國喬治梅森大學(George Mason University)發表演講,批評中共對非洲的投資,助長當地對中共的依賴,危及當地主權和自然資源。

蒂勒森在演講中表示,中共在非洲投資時,進行腐敗交易,簽署的合同也不透明。他說,中共的投資或者可以幫助改善當地的基礎建設,但是這種投資方法令許多非洲國家債務纏身,也只能為當地工人製造少量就業機會。

而與中共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美國的可持續投資,協助非洲國家發展本身的能力,讓它們能「自給自足」。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