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修憲 徹底終結鄧小平路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8日訊】【今日點擊】(3088-1)

提要
白宮說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由中國自己決定
著名報人李大同公開信反對修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應該是,昨天26今天27明天28,三中全會正在召開。早上起來看東西一點消息都沒有,五年前的三中全會基本類似。悶葫蘆罐,夸,它一扣,全扣在京西賓館了,這回也是全扣在京西賓館了。那五年前的三中全會,是為了五年後的今天,打開了基礎奠定了目標,然後到今天揭鍋了。蒸包子的蒸餃子的,現在是最玩命的時候。

應該講是習近在這五年期間裡面,六年吧,今天現在處於一種他生涯中,成為了這個國家主席成為了總書記當中,生涯中最危險的時候,這個時候應該是最危險的時候。危險程度超過了2015年的經濟政變,709律師就,它是從外面打啦,8月12日天津大爆炸,那個是衝著他去了,有點那意思。但是現在這個場面,我昨天在另外一節目中說了一句話,我說其實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在過去20年裡面,在中共體制當中,多少獲得利益的人,都是他的敵人,都是習近平的敵人。

在這個三中全會召開前,23日他砍死吳小暉,砍死吳小暉把鄧家推出了政壇,公開表態。砍死吳小暉等於把陳小魯放在桌面上,幹了,因為陳小魯合資成立的標投,在2004年就是安邦的最主要的投資者。24日呢宣布三中全會開會,沒說甚麼,25日悄木聲的把修憲拿出來了。修憲那時候為什麼拿出來,很多人解釋說很奇怪,為什麼先有英文後有中文呢。他知道修憲是今天習近平的生死大劫,他自己知道。

你現在我們到了27日,25日的事,27日一看就知道是這麼回事。那在今天的環境中,紅二代是要殺他的,官二代是要殺他的,江澤民、曾慶紅派別是要殺他的,白手套是要殺他的。以利益為先導的另外一波人,包括反共的一些人。反共的人,但是他的基礎卻被共產黨把他生命理念給洗得淨光,洗一光不溜條。無神論,無神論的反共者,僅僅站在一個法律至上的角度的人,一定反他,一定反他。所以今天在中國社會中,被稱為社會中間力量的所有人都在反習近平。

也反過來呢,這你也看出來他確實有兩把刷子,就是說他根本就,我幹我的就這麼回事,我心裡有譜。所以在我眼睛裡,你知道最後拴在甚麼上,最後這個問題拴在了他個人的生命理念上。到現在沒人能對他做定斷,就我個人來講我也不能對他做定斷,因為這事兒沒完哪,還沒下車呢。三中全會開完之後如果他成功了,那到了二會的時候最後正式通過了,他也成為主席,修憲成功,然後王岐山成為副主席,這些東西都走完了,然後看他怎麼幹,這事兒不好辦這事兒。

有朋友說你看他修憲裡頭,又把共產黨跟中國特色放在裡頭了,是。82年憲法的時候,為甚麼現在反擊,罵他那麼厲害,82年鄧小平建憲法的時候,重新恢復國家主席副主席,但是給一個限期2年限,同時剝奪了國家主席在軍委中的權力。而在憲法中他去掉了中國共產黨字樣,去掉了必須,向四個堅持啊,就說向黨如何如何,他把共產黨的字樣都從憲法裡踢出來了,鄧小平82年的憲法是這麼訂的。

所以很多人學者認為那個憲法是對的。但是呢鄧小平就把憲法當成孫子了,他這麼弄完之後,就變成了他個人家族,讓少部份人富起來的充足的理由。1989六四所有學生反的是他兒子,鄧樸方康華公司。北京大遊行5月19日1989年,所有人都出來了,只有康華公司沒有,只有北京市公安局沒出,其他人都出來了。北京市公安局,在勞動人民文化宮和中南海公園裡頭,布滿了他的人。

大家聽明白了,82年的憲法沒有共產黨的字眼兒,是為了鄧小平自個兒家賺錢,一直影響到今天。這個圈兒畫完了,這一次把鄧小平打出去,從82年到現在畫完了。所以他文人我就不說不好了,我覺得現在真是不容易。有始有終鄧家完了,鄧家起始於82,消亡於2018。但是呢很多學者呢抱著那個態度,去看待現今的情況。所以現在非常熱鬧。因為文章太多了,我們只是跟大家分享部分的內容啦。

網上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白宮說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是由中國自己決定的。白宮發言人星期一的例行記者會上說,我相信那是中國,針對怎樣才對自己國家最好而做出的決定。川普總統支持美國總統任期限制,但是在中國主席的任期的問題上,那個決定取決於中國自己,這是很有趣的。星期一美國總統川普讚揚習近平,他說與這位中國領導人有著非常好的關係,極為尊重他。我認為習主席是獨特的人,他在朝鮮問題上幫了我們。

白宮說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由中國自己決定

這是他在白宮與美國各州州長會面時講的話。這是在11月10日,川普離開中國之後,在中間間隔幾個月之後,當今天習近平走到現在這一步的時候,他才再次讚揚習近平。所以以川普的性格和態度他的說法。而這期間美國政府卻祭起了相關的條例,美國安全條例、台灣安全法、台灣安全條例、台灣旅行法案以及包括在中美貿易協議當中,和貿易制裁當中,他都採取了極其強硬的手段。劉鶴在今天到美國訪問去討論貿易問題。所以川普對中共政權完全是對立的,川普對待中共政權,用的就是INGODWETRUST,在美元上那句話。所以他跟中共政權絕對是對立的,但是他對習近平個人又是絕對接受的,分開了。

著名報人李大同寫公開信反對修憲,這個我昨天在另外一個節目中看到的,因為是在推特上在轉發,國內據說刪了又來刪了又來。李大同他今年66歲,他曾經出名的時候是05、06年,因為他是95年到05年的,中國著名的中國青年報的冰點周刊的主編,它主要是報深度報導。那後來他當時這個文章,原委是登出來之後被中宣部停刊了,所以當時李大同跟盧躍剛發表公開信抗議。然後李大同跟盧躍剛就給,怎麼說呢,就被fire掉,意思當時我們印象中是他出局了,就是離職了。

著名報人李大同發公開信反對修憲

現在說不是,現在是說調到新聞研究所做研究了,就不讓他公開露面了。他寫公開信,他實際公開信是寫給了北京市的55個人大代表。他的開頭是寫說我是公民,82憲法規定中國國家領導人不能超過兩屆,是中國共產黨,你看啊,是中國共產黨全體中國人民,經過文革的巨大努力痛苦,痛定思痛劃時代的政治舉措。是防止個人獨裁,個人凌駕於黨和國家之上,最高也是最有效的法律制約,也是鄧小平最重要的政治遺產之一。

這就是最麻煩的,那是鄧小平訂的,跟全國人民有個屁事,跟你李大同有甚麼關係。那你沒有選票,你不是公民。人家給你代表了全國人民,你今天也代表了全國人民,這不就是共產黨的思維嗎,所以這就沒有甚麼可講。而他這篇文章很流行,在網上流行都是有文化呀讀書的呀,在中國幹點事不容易。所以這次談了修憲,習近平的當時的修憲的狀況,這個修憲的概念,等於是習近平用他最有權力的軍改,有了軍權,十九大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有了黨權。用了最有力的根本的軍權和黨權,去改變一個最沒用的國家主席,卻引起了軒然大波。所有事都是反的,2018年瞠目結舌。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