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修宪 彻底终结邓小平路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8日讯】【今日点击】(3088-1)

提要
白宫说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由中国自己决定
著名报人李大同公开信反对修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这两天应该是,昨天26今天27明天28,三中全会正在召开。早上起来看东西一点消息都没有,五年前的三中全会基本类似。闷葫芦罐,夸,它一扣,全扣在京西宾馆了,这回也是全扣在京西宾馆了。那五年前的三中全会,是为了五年后的今天,打开了基础奠定了目标,然后到今天揭锅了。蒸包子的蒸饺子的,现在是最玩命的时候。

应该讲是习近在这五年期间里面,六年吧,今天现在处于一种他生涯中,成为了这个国家主席成为了总书记当中,生涯中最危险的时候,这个时候应该是最危险的时候。危险程度超过了2015年的经济政变,709律师就,它是从外面打啦,8月12日天津大爆炸,那个是冲着他去了,有点那意思。但是现在这个场面,我昨天在另外一节目中说了一句话,我说其实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在过去20年里面,在中共体制当中,多少获得利益的人,都是他的敌人,都是习近平的敌人。

在这个三中全会召开前,23日他砍死吴小晖,砍死吴小晖把邓家推出了政坛,公开表态。砍死吴小晖等于把陈小鲁放在桌面上,干了,因为陈小鲁合资成立的标投,在2004年就是安邦的最主要的投资者。24日呢宣布三中全会开会,没说什么,25日悄木声的把修宪拿出来了。修宪那时候为什么拿出来,很多人解释说很奇怪,为什么先有英文后有中文呢。他知道修宪是今天习近平的生死大劫,他自己知道。

你现在我们到了27日,25日的事,27日一看就知道是这么回事。那在今天的环境中,红二代是要杀他的,官二代是要杀他的,江泽民、曾庆红派别是要杀他的,白手套是要杀他的。以利益为先导的另外一波人,包括反共的一些人。反共的人,但是他的基础却被共产党把他生命理念给洗得净光,洗一光不溜条。无神论,无神论的反共者,仅仅站在一个法律至上的角度的人,一定反他,一定反他。所以今天在中国社会中,被称为社会中间力量的所有人都在反习近平。

也反过来呢,这你也看出来他确实有两把刷子,就是说他根本就,我干我的就这么回事,我心里有谱。所以在我眼睛里,你知道最后拴在什么上,最后这个问题拴在了他个人的生命理念上。到现在没人能对他做定断,就我个人来讲我也不能对他做定断,因为这事儿没完哪,还没下车呢。三中全会开完之后如果他成功了,那到了二会的时候最后正式通过了,他也成为主席,修宪成功,然后王岐山成为副主席,这些东西都走完了,然后看他怎么干,这事儿不好办这事儿。

有朋友说你看他修宪里头,又把共产党跟中国特色放在里头了,是。82年宪法的时候,为什么现在反击,骂他那么厉害,82年邓小平建宪法的时候,重新恢复国家主席副主席,但是给一个限期2年限,同时剥夺了国家主席在军委中的权力。而在宪法中他去掉了中国共产党字样,去掉了必须,向四个坚持啊,就说向党如何如何,他把共产党的字样都从宪法里踢出来了,邓小平82年的宪法是这么订的。

所以很多人学者认为那个宪法是对的。但是呢邓小平就把宪法当成孙子了,他这么弄完之后,就变成了他个人家族,让少部分人富起来的充足的理由。1989六四所有学生反的是他儿子,邓朴方康华公司。北京大游行5月19日1989年,所有人都出来了,只有康华公司没有,只有北京市公安局没出,其他人都出来了。北京市公安局,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和中南海公园里头,布满了他的人。

大家听明白了,82年的宪法没有共产党的字眼儿,是为了邓小平自个儿家赚钱,一直影响到今天。这个圈儿画完了,这一次把邓小平打出去,从82年到现在画完了。所以他文人我就不说不好了,我觉得现在真是不容易。有始有终邓家完了,邓家起始于82,消亡于2018。但是呢很多学者呢抱着那个态度,去看待现今的情况。所以现在非常热闹。因为文章太多了,我们只是跟大家分享部分的内容啦。

网上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白宫说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是由中国自己决定的。白宫发言人星期一的例行记者会上说,我相信那是中国,针对怎样才对自己国家最好而做出的决定。川普总统支持美国总统任期限制,但是在中国主席的任期的问题上,那个决定取决于中国自己,这是很有趣的。星期一美国总统川普赞扬习近平,他说与这位中国领导人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极为尊重他。我认为习主席是独特的人,他在朝鲜问题上帮了我们。

白宫说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由中国自己决定

这是他在白宫与美国各州州长会面时讲的话。这是在11月10日,川普离开中国之后,在中间间隔几个月之后,当今天习近平走到现在这一步的时候,他才再次赞扬习近平。所以以川普的性格和态度他的说法。而这期间美国政府却祭起了相关的条例,美国安全条例、台湾安全法、台湾安全条例、台湾旅行法案以及包括在中美贸易协议当中,和贸易制裁当中,他都采取了极其强硬的手段。刘鹤在今天到美国访问去讨论贸易问题。所以川普对中共政权完全是对立的,川普对待中共政权,用的就是INGODWETRUST,在美元上那句话。所以他跟中共政权绝对是对立的,但是他对习近平个人又是绝对接受的,分开了。

著名报人李大同写公开信反对修宪,这个我昨天在另外一个节目中看到的,因为是在推特上在转发,国内据说删了又来删了又来。李大同他今年66岁,他曾经出名的时候是05、06年,因为他是95年到05年的,中国著名的中国青年报的冰点周刊的主编,它主要是报深度报导。那后来他当时这个文章,原委是登出来之后被中宣部停刊了,所以当时李大同跟卢跃刚发表公开信抗议。然后李大同跟卢跃刚就给,怎么说呢,就被fire掉,意思当时我们印象中是他出局了,就是离职了。

著名报人李大同发公开信反对修宪

现在说不是,现在是说调到新闻研究所做研究了,就不让他公开露面了。他写公开信,他实际公开信是写给了北京市的55个人大代表。他的开头是写说我是公民,82宪法规定中国国家领导人不能超过两届,是中国共产党,你看啊,是中国共产党全体中国人民,经过文革的巨大努力痛苦,痛定思痛划时代的政治举措。是防止个人独裁,个人凌驾于党和国家之上,最高也是最有效的法律制约,也是邓小平最重要的政治遗产之一。

这就是最麻烦的,那是邓小平订的,跟全国人民有个屁事,跟你李大同有什么关系。那你没有选票,你不是公民。人家给你代表了全国人民,你今天也代表了全国人民,这不就是共产党的思维吗,所以这就没有什么可讲。而他这篇文章很流行,在网上流行都是有文化呀读书的呀,在中国干点事不容易。所以这次谈了修宪,习近平的当时的修宪的状况,这个修宪的概念,等于是习近平用他最有权力的军改,有了军权,十九大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有了党权。用了最有力的根本的军权和党权,去改变一个最没用的国家主席,却引起了轩然大波。所有事都是反的,2018年瞠目结舌。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