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思想入憲 習近平掌握「文鬥」解釋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3日訊】【今日點擊】(3058-1)

提要
中共塞「習思想入憲 更顯兩會橡皮圖章本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兩個星期人家神韻藝術團,
其中一個團, 它有五個團,在我住的這個城市的周圍,大概4、5個城市,6個城市在巡迴演出,人家幾乎場場爆滿。那我個人呢,我記得跟大家講過,如果你喜歡看我節目的話,你不如有條件你就看神韻。你看過神韻你就知道,濤哥講的那點東西不過如此。原因就是包括我個人,也是跟著人家有機會跑,就跟著人家後頭跑囉。因為文化的東西一直跟大家解釋,文化的東西它背後呢,在人中顯現出來的,它背後都有一種更深的生命的展現。中國人的文化,我個人學到的被教導到的,就是神傳的文化。

那後來跟大家解釋過,記得跟大家分享過軒轅黃帝,軒轅黃帝大家公認的是中國人的祖先。結果在他在世的時候,在他最鼎盛的時候,卻在尋求著脫世之法。那傳說中廣成子幫了他,幫他就用了一個字:色, 對吧。那人離色不老, 木離火不灰,就這麼一句話。那原來呢師父給講過一個道理,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這師父原來講過的。那後來看過這樣的故事呢,就深深體會到,他就講了一個字: 色。色相當於火, 人相當於木,你人進色就像木頭挨著火苗了,那你就沒招了。你能夠離開它你就是神仙,你離不開它你就是灰土, 就是灰土。有人說你沒說別的,他是, 他也沒說別的。

軒轅黃帝磕了72個頭,才能進了廣成子他們家門。然後廣成子小小的在上頭坐著,他在底下跪著,就得了一個字, 對不對,真傳一句話, 假傳萬卷書。那誰能品到其中的味道,那是悟性。所以中國人的祖先軒轅黃帝有他的悟性,得到這一句話,他後來就成神仙了。那神傳的文化走到了今天,如果大家能從中體悟的話,你就知道真正的文化有著背後的,真實的生命的那種神的力量,神佛的力量。
對等著, 共產黨的黨文化大家認可,那是共產黨黨文化。黨文化是什麼,也一個字: 色。沒錯, 從上到下就是色,它正好跟祖宗是對著的。祖先拿了一個字修成了仙,共產黨用了一個字把全中國人都毀著,毀成地獄之鬼。今天你誰能出得來啊,有幾個人能出得來啊?你想擺脫共產黨的文化,你只能求助於神傳的文化。

週末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的: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
它說彰顯兩會的橡皮圖章的本色,我覺得那沒甚麼可講的對吧。19日星期五,
中共二中全會落幕,一致通過中共中央,關於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現行憲法是部好法, 沒人執行,需要及時加入黨和人民創造的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
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思想,要載入國家的根本大法。這些都是過程啦,
大家注意他一步一步來,在十九大的時候他最費勁,因為十九大習近平做了讓步,在人事上,從而出現了包括王岐山退下來,從而出現了這個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

中共「習思想」入憲 更顯兩會橡皮圖章本色

當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的時候,反過來他就可以,他代表了一切。所以他明白他要甚麼,這個在, 在相當環境中是不容易的。當他要了習近平思想,進入了一個在中共政權的憲法中,他是一個執政黨的根本思想的時候,他理所應當進入憲法對不對。有人說了那現在就是黨國,黨的利益高於國家的一切,是,但它同樣要尊重,遵守這個憲法的本身。特別是習近平是來自於江澤民年代的垂簾聽政,
它是一個相當演變的過程,這是一個演變的過程。也就是說,習近平不是當初的江澤民的位置,也不是鄧小平的位置,他可以一言九鼎,他是奪取權力的過程。

奪取權力的過程走到今天,他要把他的習近平思想進入憲法的話,那他的路是一個反其道而行之的路。但是太多的人我們知道,他反其道而行之的路呢,但是是在共產黨的框架下。而大家呢不會記住好事,只會記住惡事。文化大革命大家知道那是惡的,那絕對是惡的。所以文化大革命,也就是毛澤東的年代,大概死了8千萬人, 是毛澤東幹的。那到了習近平的年代,中間隔了一個鄧小平的年代,
跟江澤民的年代。江澤民的年代,是把鄧小平的年代發揮到極致。所以他後面的,
黨文化的背後的力量是魔鬼, 是魔鬼,所以他落在了一個色字上。

中共「習思想」入憲 更顯兩會橡皮圖章本色

習近平反貪腐,客觀造成了跟江澤民年代,形成了色字, 形成了極端的對立,完全是對立的。所以有人說打著紅旗反紅旗,這都是現在的詞。他出手的根本性,
就跟黨的本質, 生命本質對立,那他只能硬來, 就走到現在了。習近平思想寫入憲法應該沒有懸念了,但至於國家主席的任期沒看出來,現在的要求,是國家主席的任期不得超過兩屆。那習近平希望後五年執政,如果再修改憲法的話,
打破任期制,或者改主席為總統制。不過今後五年,對憲法一改再改,未免顯得不嚴肅。扯蛋了, 我覺得就是扯蛋,改天換日了什麼嚴肅不嚴肅的。

憲法規定人們有言論自由,有結社自由對不對,有出版自由, 它執行了嗎?
它在用這樣的概念人們的言論,人們的結社自由,人們的語言,說顛覆國家政權罪,它在這麼幹,還有什麼修改憲法嚴肅不嚴肅呢。所以我以為胡平先生太學者了,太文化了, 對吧。廣成子見到軒轅黃帝,軒轅黃帝給他跪。等這個捲簾大將軍,軒轅黃帝的貼身衛士,第二天找他麻煩的時候,廣成子老遠就跪在地下,還舉著香, 帶著所有小童子,他才13歲他帶著童子呢。這個捲簾大將軍說你為什麼給我跪下,你要殺我, 廣成子講了你要殺我,所以我只能給你跪了。你說廣成子,用現在的人說是不是很市儈,很賊, 很賊精賊精的很市儈,現在的人的理論這個水平就這個說法。

中共「習思想」入憲 更顯兩會橡皮圖章本色

所以在我個人,總統制我在我們的節目中,早跟大家講過了對吧。習近平思想進憲法為先,當進入憲法之後,在習近平憲法基礎上改成總統制。所以改總統制應該在他兩會的後面,政協就瞎扯蛋了, 關鍵是人大。改總統制應該是在他會期的後面,就是鄰近結束的時候。改變總統制習近平又能任10年,如果一期總統8年的話,他可以當16年。有朋友說這是獨裁, 是,從形式上是這樣。社會是由人組成的,人是由生命境界所組成的。而生命境界的一個根本的概念呢,是對生命的態度,是高級動物必然濫殺無辜。

你看那個城管, 你看那個馬路上,你不用, 你就這地方在一些超市,你看中國人跟中國人之間,深仇大恨啊,那個車位都深仇大恨,搶個雞蛋都能打起來,為什麼? 無神論的叢林法則。你搶走了就不是我的對不對,這道理很存在吧。所以男人跟男人之間,女人跟女人之間,男女之間, 女男之間,誰不跟誰動心眼兒, 誰不跟誰動刀子。哥兒們, 這個男人搶走了,他給搶走了就沒我的了,多實在呀。你說他能叫牲口嗎, 絕對不是,那是對牲口的汙辱。

他說另一個可能,習近平會對新憲法做出某種解釋,達到連任的目的。他說比如某一天,習近平提出一個主張江澤民反對,該主張不符合我的三個代表,習近平就會說,符不符合你的思想,不是你說了算, 是我說了算。那說對了, 這就對。我跟大家講過,江澤民、曾慶紅下台的時候,他使用國法而不是中紀委。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