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思想入宪 习近平掌握“文斗”解释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3日讯】【今日点击】(3058-1)

提要
中共塞“习思想入宪 更显两会橡皮图章本色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近两个星期人家神韵艺术团,
其中一个团, 它有五个团,在我住的这个城市的周围,大概4、5个城市,6个城市在巡回演出,人家几乎场场爆满。那我个人呢,我记得跟大家讲过,如果你喜欢看我节目的话,你不如有条件你就看神韵。你看过神韵你就知道,涛哥讲的那点东西不过如此。原因就是包括我个人,也是跟着人家有机会跑,就跟着人家后头跑啰。因为文化的东西一直跟大家解释,文化的东西它背后呢,在人中显现出来的,它背后都有一种更深的生命的展现。中国人的文化,我个人学到的被教导到的,就是神传的文化。

那后来跟大家解释过,记得跟大家分享过轩辕黄帝,轩辕黄帝大家公认的是中国人的祖先。结果在他在世的时候,在他最鼎盛的时候,却在寻求着脱世之法。那传说中广成子帮了他,帮他就用了一个字:色, 对吧。那人离色不老, 木离火不灰,就这么一句话。那原来呢师父给讲过一个道理,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这师父原来讲过的。那后来看过这样的故事呢,就深深体会到,他就讲了一个字: 色。色相当于火, 人相当于木,你人进色就像木头挨着火苗了,那你就没招了。你能够离开它你就是神仙,你离不开它你就是灰土, 就是灰土。有人说你没说别的,他是, 他也没说别的。

轩辕黄帝磕了72个头,才能进了广成子他们家门。然后广成子小小的在上头坐着,他在底下跪着,就得了一个字, 对不对,真传一句话, 假传万卷书。那谁能品到其中的味道,那是悟性。所以中国人的祖先轩辕黄帝有他的悟性,得到这一句话,他后来就成神仙了。那神传的文化走到了今天,如果大家能从中体悟的话,你就知道真正的文化有着背后的,真实的生命的那种神的力量,神佛的力量。
对等着, 共产党的党文化大家认可,那是共产党党文化。党文化是什么,也一个字: 色。没错, 从上到下就是色,它正好跟祖宗是对着的。祖先拿了一个字修成了仙,共产党用了一个字把全中国人都毁着,毁成地狱之鬼。今天你谁能出得来啊,有几个人能出得来啊?你想摆脱共产党的文化,你只能求助于神传的文化。

周末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之音的:习近平思想进入宪法,
它说彰显两会的橡皮图章的本色,我觉得那没什么可讲的对吧。19日星期五,
中共二中全会落幕,一致通过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现行宪法是部好法, 没人执行,需要及时加入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要载入国家的根本大法。这些都是过程啦,
大家注意他一步一步来,在十九大的时候他最费劲,因为十九大习近平做了让步,在人事上,从而出现了包括王岐山退下来,从而出现了这个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

中共“习思想”入宪 更显两会橡皮图章本色

当习近平思想进入党章的时候,反过来他就可以,他代表了一切。所以他明白他要什么,这个在, 在相当环境中是不容易的。当他要了习近平思想,进入了一个在中共政权的宪法中,他是一个执政党的根本思想的时候,他理所应当进入宪法对不对。有人说了那现在就是党国,党的利益高于国家的一切,是,但它同样要尊重,遵守这个宪法的本身。特别是习近平是来自于江泽民年代的垂帘听政,
它是一个相当演变的过程,这是一个演变的过程。也就是说,习近平不是当初的江泽民的位置,也不是邓小平的位置,他可以一言九鼎,他是夺取权力的过程。

夺取权力的过程走到今天,他要把他的习近平思想进入宪法的话,那他的路是一个反其道而行之的路。但是太多的人我们知道,他反其道而行之的路呢,但是是在共产党的框架下。而大家呢不会记住好事,只会记住恶事。文化大革命大家知道那是恶的,那绝对是恶的。所以文化大革命,也就是毛泽东的年代,大概死了8千万人, 是毛泽东干的。那到了习近平的年代,中间隔了一个邓小平的年代,
跟江泽民的年代。江泽民的年代,是把邓小平的年代发挥到极致。所以他后面的,
党文化的背后的力量是魔鬼, 是魔鬼,所以他落在了一个色字上。

中共“习思想”入宪 更显两会橡皮图章本色

习近平反贪腐,客观造成了跟江泽民年代,形成了色字, 形成了极端的对立,完全是对立的。所以有人说打着红旗反红旗,这都是现在的词。他出手的根本性,
就跟党的本质, 生命本质对立,那他只能硬来, 就走到现在了。习近平思想写入宪法应该没有悬念了,但至于国家主席的任期没看出来,现在的要求,是国家主席的任期不得超过两届。那习近平希望后五年执政,如果再修改宪法的话,
打破任期制,或者改主席为总统制。不过今后五年,对宪法一改再改,未免显得不严肃。扯蛋了, 我觉得就是扯蛋,改天换日了什么严肃不严肃的。

宪法规定人们有言论自由,有结社自由对不对,有出版自由, 它执行了吗?
它在用这样的概念人们的言论,人们的结社自由,人们的语言,说颠覆国家政权罪,它在这么干,还有什么修改宪法严肃不严肃呢。所以我以为胡平先生太学者了,太文化了, 对吧。广成子见到轩辕黄帝,轩辕黄帝给他跪。等这个卷帘大将军,轩辕黄帝的贴身卫士,第二天找他麻烦的时候,广成子老远就跪在地下,还举着香, 带着所有小童子,他才13岁他带着童子呢。这个卷帘大将军说你为什么给我跪下,你要杀我, 广成子讲了你要杀我,所以我只能给你跪了。你说广成子,用现在的人说是不是很市侩,很贼, 很贼精贼精的很市侩,现在的人的理论这个水平就这个说法。

中共“习思想”入宪 更显两会橡皮图章本色

所以在我个人,总统制我在我们的节目中,早跟大家讲过了对吧。习近平思想进宪法为先,当进入宪法之后,在习近平宪法基础上改成总统制。所以改总统制应该在他两会的后面,政协就瞎扯蛋了, 关键是人大。改总统制应该是在他会期的后面,就是邻近结束的时候。改变总统制习近平又能任10年,如果一期总统8年的话,他可以当16年。有朋友说这是独裁, 是,从形式上是这样。社会是由人组成的,人是由生命境界所组成的。而生命境界的一个根本的概念呢,是对生命的态度,是高级动物必然滥杀无辜。

你看那个城管, 你看那个马路上,你不用, 你就这地方在一些超市,你看中国人跟中国人之间,深仇大恨啊,那个车位都深仇大恨,抢个鸡蛋都能打起来,为什么? 无神论的丛林法则。你抢走了就不是我的对不对,这道理很存在吧。所以男人跟男人之间,女人跟女人之间,男女之间, 女男之间,谁不跟谁动心眼儿, 谁不跟谁动刀子。哥儿们, 这个男人抢走了,他给抢走了就没我的了,多实在呀。你说他能叫牲口吗, 绝对不是,那是对牲口的污辱。

他说另一个可能,习近平会对新宪法做出某种解释,达到连任的目的。他说比如某一天,习近平提出一个主张江泽民反对,该主张不符合我的三个代表,习近平就会说,符不符合你的思想,不是你说了算, 是我说了算。那说对了, 这就对。我跟大家讲过,江泽民、曾庆红下台的时候,他使用国法而不是中纪委。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