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羅宇再發文 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紅二代發文 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

8月22號,中共前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在香港《蘋果日報》發表題為「希望習近平結束封建主義」的文章,再次呼籲習近平法辦江澤民

文章說,馬列解決不了中國的問題,必須拋棄;毛澤東、鄧小平的思想、理論也沒用。六四是反人類罪,必須向受害者道歉賠償。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活摘人體器官,是反人類罪,必須法辦。

羅宇說,習近平只有幹了這四件事,才可能成為真正的領袖,其它都沒有用。

羅宇還希望習近平能在中國逐步有序的實現民主,解除報禁、解除黨禁、實現司法獨立、官為民選、軍隊國家化。他說,做到這五條,中國的封建主義就結束了。

中共再施壓 令劍橋刪另一雜誌文章

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應中共要求,刪除《中國季刊》的300多篇文章,引發的國際抗議聲浪還沒有平息,8月22號又有消息披露說,中共再次施壓,要求他們刪除另一份知名雜誌的稿件。

據法新社報導,美國亞洲研究學會8月22號發表聲明說,中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要求劍橋大學出版社刪除他們網站上的100多篇來自「亞洲研究」的文章。「亞洲研究」是美國亞洲研究學會的學術刊物。

這是幾天之內,劍橋大學出版社第二次被中共要求刪除網上文章。劍橋大學出版社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出版社。

美國亞洲研究學會在聲明中說:他們極為擔心這類侵害學術自由的行為,正在與劍橋大學出版社討論,如何因應中共的要求。

聲明說:「我們反對任何形式的審查,且會持續促進全球各地學者間的學術研究自由交流。」

聲明表示,根據在中國大陸網上的搜尋結果,目前還沒有文章從劍橋大學出版社網站被移除。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