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G20 拓展外交 守護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上週末,川普(特朗普)與20國領袖首度舉行G20峰會,受到全球矚目。川普從一名企業大亨,變成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政治領袖,出席這場國際峰會,川普的表現也令人驚艷。

週五,川普與普京首次正式會面,雙方原本預定會談30分鐘,但最後卻談了2小時16分鐘。

美國總統川普:「普京總統與我就多個問題進行了討論,我覺得討論進行的非常好,我們進行了非常非常好的對話。」

川普還向普京提出了烏克蘭以及敘利亞的問題,雙方並達成了敘利亞停火協議。

威爾遜國際學者中心凱南研究院主任Matthew Rojansky:「我認爲最重大的成就達成了已經宣布的敘利亞西南部地區的停火協議。」

Matthew Rojansky:「在國內政治問題上,我認爲兩位領袖都從這次會議中有所收益。」

G20峰會期間,川普與各國領袖一一舉行了雙邊會談,增進彼此的溝通與了解,並與習近平再度會晤,雙方決定繼續合作解決朝核問題。

川普:「就朝鮮問題而言,我知道我們最終會取得成功,可能會比我想要的時間更長一些,也比你想要的時間更長一些,但最終會取得成功。」

在峰會之前,川普還在波蘭華沙發表了重要演說,強調守護西方傳統價值,這次的演說已被《華爾街日報》稱讚為「川普的決定性演講。」

川普:「我今天宣布並讓世界聽到,西方永遠不會被打敗,我們的價值觀將會取勝,我們的人民將會強大,我們的文明也將會勝利。」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