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台灣:愛上果醬的女孩 陳沛蓉堅持走自己的路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美麗心台灣(113):愛上果醬的女孩 陳沛蓉堅持走自己的路

1. 天賜的黑色珍寶 不是葡萄的樹葡萄

彰化縣田尾鄉,百分之九十的居民從事園藝的工作。世居田尾,從事園藝造景設計的李克銘,特別偏愛樹型多變,又會長果子的樹葡萄,他種了2甲多地,年產量多達七千多公斤。樹葡萄原產於南美洲巴西,又名珍寶果,成熟的果實外表是紫黑色,內部是半透明多汁的果肉。

2. 愛上果醬的女孩 陳沛蓉堅持走自己的路 (上集)

大二那年,陳沛蓉決定休學做果醬,親友建議她等畢業後再做,可是她卻決定走自己選擇的路,休學後,就全心投入她的第一次創業。熱愛料理的陳沛蓉會記住每一個食材的味道,她的腦袋就像食材味道的資料庫,可以透過在腦海裡拼湊食物的味道,然後再把它實驗出來。

3. 愛上果醬的女孩 陳沛蓉堅持走自己的路 (下集)

選擇走自己的路,陳沛蓉雖然一路跌跌撞撞,可是做起事來,專注又盡全力的她,卻無怨無悔,她相信只要努力堅持,一定會越來越好。她選擇有機或無毒的食材,一試再試,希望把果醬做到最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