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檢允許舉報正國級 「訴江案」料再掀高潮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近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官網設置的「舉報中心」,可供舉報的對象包括「正國級」的黨政領導人,也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等級,而且可以不具名舉報。分析認為,最高檢這一舉措令以中共前黨魁為首的江氏集團常委們膽寒。而目前,已有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以投寄控告狀的形式,實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另有海內外數百萬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

4月20日,陸媒以「最高檢舉報中心官網可舉報正國級」為題報導稱,近日,記者注意到,最高檢舉報中心官網上,被舉報人職級包括正國級政治局常委。也就是說,通過最高檢舉報中心可以舉報正國級官員。

登陸舉報中心官網,點擊「我要舉報」進入舉報頁面,該頁面需要填寫「舉報人基本情況」、「被舉報人基本情況」、「舉報內容」三部分。

而且在設置上,「舉報人基本情況」這一項目可選擇不署名。

至於「被舉報人基本情況」項目,職級是必須選項。而在下拉後可以看見,列表中被檢舉官員的職級是從高到低排列,第一項為「正國級─政治局常委」,第二項則為「副國級─政治局委員、副總理、國務委員」。

最下方的兩個選項,則是最基層的「辦事員」,以及「其他(未定級的官員)」。


中國大陸最高檢察院官網設置的「舉報中心」,可供舉報的對象,包括「正國級」的黨政領導人,而且可以不具名舉報。(網絡截圖)


中國大陸最高檢察院官網設置的「舉報中心」,可供舉報的對象,包括「正國級」的黨政領導人,而且可以不具名舉報。(網絡截圖)

對此,分析認為,最高檢這一舉措,令以中共前黨魁為首的江氏集團常委們膽戰心驚。

事實上,在2015年5月,北京當局實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司法改革制度之後,中國已有20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實名向最高檢和最高法遞交了刑事控告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此外,全球還有28個國家超過200多萬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並且人數每天還在持續增加。

據統計,聲援「訴江」的民眾來自社會各個階層,從中共官員、公檢法及政府公務人員、軍人、教師、法律工作者、工人、農民甚至是學生……他們中,除了出於對法輪功學員的同情和支持外,很多民眾也因親身遭到迫害而舉報江澤民。舉報內容包括貪腐治國、出賣國土、迫害正信、盤剝民財……幾乎每一個在徵簽表上簽字的人,都能說出江澤民的累累罪行。

評論指出,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由此造成的放縱公權力和法制崩潰,又將迫害蔓延向全社會,當所有人意識到這一點時,江澤民的末日也將到來。


中共最高檢官網設舉報中心可
匿名舉報正國級,令江澤民膽寒。(網絡圖片)


全球28个国家超过两百多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法輪功學員全球聲討江澤民。(WILLIAM WEST/AFP/Getty Images)


全球28个国家超过两百多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法輪功學員全球聲討江澤民。( WILLIAM WEST/AFP/Getty Images)

迫害法輪功 江澤民罪惡滔天

據海外明慧網介紹,法輪功又稱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目的的正法大道。對法輪功稍有瞭解的人都知道,修煉法輪功的學員都非常重視自己心性的提高。

維基百科也提到:「法輪功的代表著作《轉法輪》對於心性的解釋為包括德、忍、悟、捨、寡慾、捨棄執著、吃苦等多方面元素。」可見法輪功是一個有著極高道德要求的功法,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是每個法輪功學員最終的目標。

在修煉實踐中,無數人通過修煉法輪功不僅獲得了一個健康的身體,而且還真正發自內心的提高了自身的道德水平。很多絕症病人通過修煉法輪功不僅疾病痊癒,而且變成了社會上的好人,變成了做事首先替他人考慮的高尚之人。法輪功用「真善忍」淨化了每一個人的心靈,法輪功的「真善忍」贏得了每一個善良人的歡迎。

但中共江澤民集團卻容不下法輪功,容不下「真善忍」。

1999年6月10日,在江澤民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納粹蓋世太保似的「610辦公室」,這是一個在全國範圍內推行和實施針對法輪功這場血腥迫害的機構。

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導致億萬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判刑甚至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及被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

江澤民被告上國際法庭

江澤民發動和維持的這場群體滅絕性的迫害,給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家人帶來巨大的苦難。同時,這場對無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發貪財,也使中國社會的道德越發淪喪,社會秩序越發混亂。所有的中國人都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

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不僅是作為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社會正義,維護所有中國人做好人的權利。同時,也是在維護「真、善、忍」這全人類的普世價值。

早2000年起,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起50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及其幫兇。

2000年8月25日,法輪功學員朱柯明、王傑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法院提交申訴狀,狀告當時的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違憲、違法行為。

2002年10月,江澤民以私人身份訪美時,被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告上北伊州聯邦法庭。

隨後,江澤民及其幫兇已在美國、比利時、西班牙、臺灣、德國、韓國、希臘、澳洲、新西蘭、智利、玻利維亞、加拿大、荷蘭、秘魯、日本、瑞典、阿根廷、奧地利、香港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起訴。

2003年9月30日,「全球審江大聯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宣佈成立,11月26日該大聯盟向海牙國際法庭首席法官遞交世界各國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書面材料,提出審判江澤民的要求。

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5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法院通知書表示,若罪名成立,被告將面臨至少20年刑期並附帶經濟懲罰。

2012年10月30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成立公告。將開始徹底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610辦公室」以及直接實行迫害的公、檢、法組織和在勞教所、洗腦班、監獄的管教人員與惡警,以及喪盡天良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所謂醫生等。

其宗旨是:全面清算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還法輪功創始人清白,還法輪大法人心公道。

此外,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則是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

其宗旨是,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國際還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江澤民不利消息頻傳

去年11月,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撰稿說,江澤民是當今中國內政外交的總禍根。江澤民一日不抓捕,香港一日不得安寧,台海一日不得安寧。人人都可能是下一個雷洋,聶樹斌冤案將反覆重演,對法輪功的繼續迫害,將繼續毀滅13億中國人的良知,中國所有領導人、所有外交官在全世界人民面前都抬不起頭來!

他說,習近平執政4年來,已經做成3件大事:1,拿下200多隻大老虎,創下當代中國歷史的一項奇蹟;2,對從中央到地方的省(部)級高官重新洗牌,多數江派省委書記、省長、中央一些關鍵部的部長被換下;3,進行了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軍隊改革,軍隊、武警最高層都換上了習近平的人。

然而,習近平狠批「太上皇」、「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也沒有『鐵帽子王』」等重話,已經喊了一年了。2014年7月抓捕周永康至今已經2年多了,周永康往上的老虎王,遲遲沒被關進鐵籠子,攪局事件接連不斷,天下依然很不太平!

王友群表示,歷史留給習近平的時間不是很多了。習近平唯有快刀斬亂麻,抓捕江澤民,一正定能壓百邪!

事實上,去年3月以來,江澤民父子被內控的消息就在坊間流傳。今年中國新年期間,2月5日,比江澤民歲數還大的宋平在海南高調露面併發聲。

2月7日,中國社科院前副院長江流的遺體在八寶山火化。中共黨媒報導,胡錦濤、朱鎔基、溫家寶等退休高層向江流親屬表示慰問並送花圈。而江澤民、曾慶紅缺席悼念。

分析認為,習陣營四元老宋平、胡錦濤、朱鎔基與溫家寶集中露面,而江澤民、曾慶紅被封殺,凸顯江、曾處境不妙。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高人預言江澤民將「高吊亮相」 天安門有「好戲上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