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預言江澤民將「高吊亮相」 天安門有「好戲上演」

【新唐人2015年12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習近平上台以來,掀起的「打虎」之勢步步逼近江澤民。實際上對於江澤民的最終下場,安徽黃山有位高僧早有預言「還有最後一場好戲上演」。有功能的修煉人也早已經看到了那一幕。屆時,江澤民將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大審判中「高吊亮相」。

大紀元此前發表的《江澤民其人》一書,被認為是首次在人類歷史上,以跨越時空的方式,揭示了江澤民的「前世今生」,以及他的最終結局。從目前習近平、王歧山「打虎」的架式來看,江澤民的「結局」似乎已經悄然來臨。

江澤民的前世今生:三腳蛤蟆戲中華

《江澤民其人》在「大結局」中,針對江澤民的前世今生,及其下場,安徽黃山一位高僧透露玄機:「這江澤民元神本是個蛤蟆。」由於江迫害法輪功,造下無邊罪業,導致其「元神在2000年9月間既徹底被打入無間地獄了,現在世間上活動的,不過是江的人皮,以及操縱它的爛鬼而已。」

針對江澤民的真實處境,老僧揭示了肉眼難辨、科學難解的「真機」。他說:「法輪功弟子洞徹天機,稱之為『江鬼』,準確貼切。這江鬼皮囊亦現黃斑病、黑腿病,眇一目、跛一足,更大業報源源不絕。自古迫害佛法,將入無生之門,永不得超生。」

江澤民當政時在外國元首面前照鏡子、梳頭、彈琴唱歌,以及神情恍惚甚至半死不活等怪異表現,令常人費解。這位老僧道出了其中玄機,是因為其人皮背後,被那些邪靈爛鬼操控:「這些爛鬼各有分工,有能說的、能唱的、會彈奏樂器的,平時無事,爛鬼也不理它。因江鬼魂魄俱喪,故素常神思恍惚,似隨時撒手人寰,一旦需要會見外賓、或為鎮壓法輪功造勢,爛鬼就會擺布江鬼肉身,令其伶牙俐齒,又唱又跳。」

「最後一場好戲」將在天安門上演

對於江澤民面臨的最終下場,這位老僧說:「人見目前,天見久遠。修煉有素之人,智慧朗照,掌上千秋史,胸中萬卷書,那時回顧人類歷史,如看一場大戲。現在這丑角還不到謝幕之時,只怕還有最後一場好戲上演。」

在《江澤民其人》大結局中,罕見以預言的形式,描述了這位老僧所說的「最後一場好戲」:「某年月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聯絡各國大法官組成陪審團,在天安門廣場對江澤民進行公審,其時法輪功真象已大白於天下,陪審團宣讀江澤民罪狀達上千頁,最後以叛國罪、貪污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判處江澤民極刑。

話音剛落,半空中忽然降下來一根繩索將江澤民從頭到腳牢牢捆住,一隻鉤子將江澤民倒掛在半空中,片刻之間,風雷大起。萬千閃電同時擊在江澤民的每一寸肌膚上,煙霧繚繞之際,江澤民的衣物、頭髮、肌膚、內臟、骨骼同時起火,整個身軀全被雷火消滅殆盡,未留一點殘餘。」

全球審江大聯盟成立 「訴江大潮」快速興起

2003年9月30日,由歐、美、亞、澳四大洲100多個組織和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華盛頓DC國家記者俱樂部宣布成立。其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

「大聯盟」倡議書指出,江澤民欺世害民,將災禍帶遍了中華大地乃至世界,他的罪惡挑戰了人類共同的基本價值。「大聯盟」已經在全球30多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起訴(或控告)江澤民。

2015年,一場史上罕見的「訴江大潮」快速興起。據明慧網統計,從今年5月底到11月20日,在不到六個月時間,已有近20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親屬,實名向中國兩高(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起訴江澤民。控告人數之多、範圍之廣,前所未有。

「訴江大潮」得到了全球各界民眾的聲援。明慧網統計,從今年7月到11月的四個月間,僅台灣、香港、日本、韓國等亞洲7個國家和地區,就有將近77萬人聯名,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

「打虎」逼近江澤民 「世紀大審判」悄然來臨

外界認為,在中國這個獨裁政權尚未崩潰的共產黨國家,針對江澤民這個尚存人世的前中共黨魁,掀起如此大規模的控告浪潮,這是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由此可見,逮捕江澤民順應天意民心。

另一方面,習近平上台以來掀起的「打虎」運動,不但逮捕了中共前常委周永康,打破了「刑不上常委」的規矩,而且連續發出「開弓沒有回頭箭」、「打虎上不封頂」、「反腐沒有鐵帽子王」等誓言。被認為是習抓捕江澤民的行動已經進入實質性階段,針對江澤民的「世紀大審判」已經進入倒計時。

從「全球審江大聯盟」的成立到「訴江大潮」的興起,再加上習、王打虎的節奏來看,似乎已經在準確無誤的驗證著黃山高僧的上述預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