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抓江滅共呼聲起 天意民心不可違

1948年12月10日,聯合國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並從1950年起將每年的12月10日定為世界人權日,今年是第66個世界人權日。

在國際人權日前夕的12月8日,美國參議院通過了年度國防授權法案。該法案包括《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治問責法》,授權美國政府對世界各國侵犯人權者進行制裁。一些人權組織對此表示讚賞,並敦促歐巴馬總統簽署法案。該法案將對世界各國嚴重侵犯人權的官員實施制裁,包括禁止他們入境,凍結和禁止這類官員在美國的財產交易。這無疑是對那些迫侵犯人權者的喪鐘再度響起。

十七年前,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發動了一場對信仰「真善忍」民眾的血腥鎮壓迫害,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據保守估計至少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今年六月份,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等三人發佈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

目前,法輪功人權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人權法案,受迫害的人數之多,時間跨度之長,迫害的殘酷程度之慘烈(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舉世震驚!

在這場長達十七年至今不能停止的情況下,中國大陸(包括散居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頂著巨大壓力和面臨再度被關押迫害的危險,毅然訴諸法律維護人權,將迫害元凶江澤民告上法庭。與此同時,中國大陸站出來聲援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的民眾也越來越多。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報導,山東省招遠市從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七月已有9546人簽名參與舉報江澤民,從八月至今又有5778人簽名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一個賣西瓜的攤主說:共產黨不是萬歲,是萬稅,光吸人民血汗錢,養肥了自己,坑了百姓,江澤民就是罪魁禍首,趕快把他抓起來……

一個買衣服的女士說:江澤民在位的時候,確實沒幹點正經事,光養了些貪官,還迫害學「真善忍」的這些好人,早就應該抓起來了。

一個六十多歲的老太太說:「這法輪功太神奇了;江澤民迫害大法,太壞了,應得到懲罰的。」

這裡摘錄來自明慧網的中國大陸部分省市的幾個數字:遼寧省朝陽市又有12226人舉報元凶江澤民,簽名舉報江澤民的正義民眾人數已多達數萬人;遼西凌源11821位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遼寧撫順市27885人舉報元凶江澤民;張家口市周邊縣又有11937位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廊坊又有5575名民眾簽名舉報或支持控告江澤民,累計達14813人;湖南省長沙市已有至少9100人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逾3000人當場退出中共黨團隊邪惡組織;湖南省岳陽市已有7484人簽名聲援訴江、舉報江澤民。吉林省榆樹市7207人控告和舉報惡首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這一為維護人權而做出的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義舉,震驚了整個世界。在世界人權日這天,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公佈全球來自28個國家與地區,超過200萬的民眾,連署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朱婉琪指出,這是廿一世紀規模最大的人權義舉,呼籲習當局及國際刑事法庭,正視國際社會兩百萬民眾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呼聲,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進行世紀大審判。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連署總協調人朱婉琪表示:「必須要追究江澤民,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以及酷刑罪,這些萬國公罪一件都不能少,必須在法律上,社會上,經濟上,對於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的家屬,提出補償。」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在人權日之際,通過大紀元平臺表示:「這些都是不正常的現象,都是為依法治國所不容,我希望依法治國能夠解決這些問題,而不是對這些問題束手無策。要讓依法治國不要成為一句空話,那就應該對這些問題有所作為。」

「法院要有擔當,敢受理。如果法院沒擔當,不敢受理,那就不叫法院了。所以像這樣的事情,我認為理所當然應該重視,應該進入法律程序。」

大陸資深媒體人黃金秋通過大紀元平臺表示,人的權利是不可侵犯的。「除了中國大陸之外,法輪功在國外都是合法的。法輪功學員在生活中都是非常善良、真誠的人,我看不出他們對社會或者對政府有任何危害,他們是一群追求『真、善、忍』、追求中華傳統美德的中華民族的精英。」

「現在江澤民時代開始的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證據非常的確鑿,在海外現在引起了非常大的反響,很多國家也都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希望現在的北京當局能夠順應國際潮流,能夠早日停止這場迫害,並清算過去殘酷鎮壓的罪惡、反人類的罪惡。」

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之子、原總參航空裝備處處長羅宇表示,「美國國會決議案影響所有的中國人。凡是知道這件事的中國人,我相信除了像周永康這類罪犯之外,沒有一個人會同意反人類的罪行——去活摘法輪功學員、良心犯的器官,沒有一個人會同意。所以中共現在拚命地封鎖,但我覺得也封鎖不住,現在網路已經很發達,這件事知道的人越多,反對的人就越多。」

國際社會對法輪功人權的普遍關注,無疑使習近平當局預感到了從來沒有過的壓力,意識到江澤民集團利用政法委鎮壓法輪功所造成的嚴峻後果,各級政法委開始被清算。近日,網傳明年中共各級政府機構的改革方案,其中包括取消地方的政法委。之前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遼寧省政法委書記蘇宏章均於今年4月落馬,8月,曾任天津政法委副書記、副市長的尹海林落馬;10月雲南省政法委書記孟蘇鐵被查,11月河南省委政法委書記吳天君被查;2月,曾任山西政法委書記的金道銘被判無期徒刑;11月11日,曾任廣東省政協主席、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兼省政法委書記、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的朱明國被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此外,2015年,天津市政法委副書記、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被雙開並被移送司法。曾任湖南政法委書記的河北省省長周本順亦落馬。

儘管如此,不解體中共,不徹底清算江澤民集團殘酷鎮壓法輪功、反人類的罪惡,「依法治國」就是一句空話,《世界人權宣言》在中國如同一紙空文,「挺身維護人的權利,從今天做起」是2016年人權日的主題,也是徹底改善中國人權惡化狀況的關鍵。無論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國家或組織,都應該從「從今天做起」,像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那樣,關注世界人權,關注當前正在發生著的法輪功人權。像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那樣,為維護人權,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而奔走呼號、一鼓作氣。

侵犯人權者的喪鐘再度響起,預示著中共的末日來臨,請關注法輪功人權,早日結束這場滅絕人性、慘無人道的迫害!抓江滅共呼聲起

天意民心不可違!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