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翔案被起訴 多家公司高管涉案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週四,上海澤熙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總經理徐翔等人及相關上市公司董事長、實際控制人,因涉嫌「操縱證券市場」系列案被提起公訴。據大陸財新網報導,該案有三名主要嫌疑人,涉及十多家上市公司的高管。

報導稱,2010年以來,徐翔、澤熙投資及其相關資本運作平台參與了鑫科材料、華麗家族、南洋科技、中國七星控股等股票的定增和協議轉讓,其在二級市場買入的股票不計其數。

今年4月29日,徐翔等人因涉嫌操縱證券市場、內幕交易犯罪被逮捕。

徐翔落馬後,《財新週刊》刊文起底徐翔及其公司運作內幕,公開了他和曾慶紅、江綿恆利益相關公司華潤及東方航空之間的合作關係。

2015年6、7月,大陸發生股災。多家媒體披露,股災是針對習近平當局的一場「經濟政變」,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家族等參與其中。證監會和中信證券還聯手做空股市。

隨後,習近平當局開始調查,中信證券、證監會高管紛紛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