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維基解密:希拉里稱或「以導彈防禦包圍中國」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訊】【今日點擊】(2663-2)

提要
維基解密希拉里稱美國或「以導彈防禦包圍中國」
紐時:媒體姓黨後,習近平要求國企姓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集節目我們也是提前拍的,

但是看到一個消息說,男足呢高洪波已經辭職了,這個男足是跟哈薩克斯坦還是誰啊,反正又輸了就回家了,基本這泡就滅了。你看那個俱樂部隊,他在亞洲能踢出名聲來,能踢出個道道來,你看那國家隊他踢不出道道來,為甚麼?我覺得跟今天中國社會是完全相關的,錢嘛!那俱樂部踢出道道來,你知道踢球的人能拿多少錢啊,國家榮譽。這個國家女人生孩子老公都吃不準,國家要甚麼榮譽,

你別看嚷著為國獻身,獻的甚麼身啊,對不對?獻的甚麼身啊為國獻身,這話很難聽的。在巴黎街頭,很多來自大陸的中國女人獻身,賣的賊便宜,偷渡過去的,

人家你看無論是西方的媒體,在報導當中都說這是中國大陸來的,中國大陸來的一個內在的含意,便宜,你不高興嗎?那是事實咧!你不接受嗎?那是事實咧!對不對?反襯過來,同樣在巴黎街頭,對不對?在老佛爺、在凡爾賽、在羅浮宮,我姑奶奶有錢還是大陸人,它兩頭對應的是一個問題,只認錢。

克林頓稱美國或「以導彈防禦包圍中國」

維基解密在週末之前披露出另外一條消息,是希拉里‧克林頓說了一番話,被德國之聲轉載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克林頓稱美國可以以導彈防禦的方式,包圍整個中國。那維基解密在關鍵的時刻披露出,克林頓選戰負責人的大量郵件,在這些郵件中披露出了2013年,希拉里曾經在四任的演講中,說的很多話。美聯社當時講:希拉里一直拒絕公開這些信息,中國最近嚴詞批評美、韓部署薩德導彈事件。而在2013年希拉里曾經說:她已經告訴了中共官員,美國可能會向該地區增派艦只,來應對朝鮮的導彈威脅。2013年的時候呢,實際習近平當時跟王岐山正悶著,就悶著。也就真正習近平打擊江澤民,整個黨的體系當中的對手,是從三中全會之後,而三中全會之前他在耗時間,所以那個時候我們看到這故事。

希拉里講,如果朝鮮成功獲得一枚彈道導彈,可能不單威脅美國在太平洋的盟國,理論上說,它可以真正能夠達到夏威夷和西海岸。那我們就要用導彈防禦系統包圍中國,我們要在該地區,部署更多的艦隊,所以中國快點兒,要嘛你就控制住他們,要嘛我們就得去防禦他們,那這句話就揭示了,今天為甚麼美、韓在韓國部署薩德導彈。他的理由很簡單,我的國務卿在2013年已經跟你們交待過了,但你今天控制不了金三胖,那我們就部署導彈。所以這維基解密其實當時說,它拿出來的時候會打擊希拉里的,但是今天我們可以看到,那變成了今天打擊中共了。因為人家當時早就跟你提醒過,要不然你把金三胖看住,要不然就沒招,我只能保護我的盟友,韓國跟日本是美國簽署過,相應的安全條約當中的保護國。

中國被認為是朝鮮的經濟生命線,同時受到美國國家批評,遏止平壤的核野心方面,沒有採取更多的措施﹔而中共官方的媒體則稱,朝鮮不單是中國的責任。我一直跟大家說愛國主義是障眼法,障的誰的眼?騙的誰的眼?騙的是中國人的眼。拿美國人沒用的,所以美國人為甚麼看不起你,是因為他知道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只欺騙它自己的國民,然後自己的國民還在那吶喊咧。

我看過一個短片,一個人在這個facebook上留言,這個留言哪應該是在日本的,

日本人的一個環境中,幾個朋友吃飯,其中一個是留學生,大陸的北京去的。留學生說就談到中國人口問題,他就提到一個類似的說法,他說如果我是領導人,他是領導人,我就不讓農村的人生孩子,我只讓受過大學教育的人生孩子,我會定這樣政策。當時所有日本人,同桌的所有日本人都不說話了,看著他,其中有一個人突然說了一句話,說你比希特勒還狠啊,但這個北京人,沒明白對方為甚麼說這個,希特勒種族歧視,對吧!屠殺猶太人。那希特勒還沒拿日耳曼人說,農村的人不許生孩子,那受過教育的人才能生孩子,黨為君的人生孩子,不是黨為君的人不能生孩子,沒說過。中國人,大陸中國人,專門恨大陸中國人,那才邪了門哪,他喊日本人恨是假的,對吧!一有機會去日本的時候,拍著屁股就去了,他愛中國人是假的,他殺起、恨起中國人,那是真的,這是共產黨社會滅絕人性式的教育,無神論的滅絕人性式的教育,給人植根在大多數,相當部份中國人的腦海中,你別看他說得鏗鏘有力的,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就這麼點事,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事情。

媒體姓黨後 習近平要求國企姓黨

紐約時報在星期五登了一篇文章:媒體姓黨之後,習近平要求國企也姓黨。在本週中國最高的領導人,向全國最大企業的頭頭們清楚地表示,最關緊要的老闆只有一個,它是英文翻譯過來的,最關緊要的老闆只有一個。在星期二結束一個不尋常的會議當中,習近平宣佈中國共產黨,對國有公司有著最終的決定權。官方媒體報導時講說:習近平說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是國有企業的根和魂,那作為總書記的他還提到,堅持黨對國有企業的領導,是重大政治原則必須予以貫之。為甚麼?我們上一集節目提到的消息,又殺了兩個上將,包括張樹田在內,而在週末之前把譚力判了無期徒刑,在此之前包括周本順、白恩培,那大概是五個省級大員被幹掉,對吧!所以你看軍隊裡殺上將,地方里殺黨委書記、省委書記,今天殺到國企了是一樣的。它針對的是最大的國有企業,頭頭們說老闆只有一個是黨,因為我們所謂看到的,所有在反貪的大官當中,國企的頭頭是人家的銀行,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薄熙來,任何進入政治局的這麼一個官,下面的國有企業,各屬它們各自的行業,各歸各家管,對不對?等明兒砍死江澤民,江綿恆、江綿康江家勢力的時候,所以你看到的甚麼通訊、電通,我無所謂都是那些手機啦、網通啦,都是人家的,就這麼點事!家裏頭有人口得吃飯,吃飯得有買賣啊。

甚麼叫國企?就像誰是共產黨?今天是習近平,對不對?2012年之前說叫集體領導,結果假的是江澤民。所以後來這上來了,習近平上來了,非說江澤民獲勝了,那習家也不幹了,幹死它。一幹,人家力量懸殊比較大,慢慢幹,這個就叫反腐,慢慢幹。那幹誰呢?誰都幹,就幹到國企。弄那麼多理論沒用的,聽黨的領導,今天黨姓習不是姓江,它的真正含義就這個,對不對?改姓了,主子改了,你們是前朝老臣,少跟我來這套,砍了就是你們。因為你們不跟我說實話,它是一條線的,軍隊砍上將,地方砍省委書記,到了國企這砍最高的頭頭。所以這都是在六中全會之前出的事情,那擺明六中全會會有一個完全的結果,是習近平主政四年來,他要在六中全會上出個結果,到2017年如果還是這麼走的話,它會出現一種根本性的變化,所以2016年的六中全會是出結果的年。結果沒出來,要甚麼接班人和十九大,誰進常委啊,曾慶紅那頭驢,驢尾巴拴雞蛋瞎扯蛋的事,對吧!六中全會出完結果,你再說後面怎麼辦,到底吃麵條,還是吃米飯,還是改喝粥,還是吃披薩,沒人知道,沒人知道的時候你非說,我們這一頓飯吃完飯之後要打甚麼嗝,你不是瞎說嘛,對吧!真正一切一切,都是為六中全會做的鋪墊。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