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美加 屢見法輪功呼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25日訊】新聞週刊(545)杭州G20峰會後,李克強首次以總理身份出席71屆聯大,並訪問加拿大和古巴。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分別在聯合國門前和中方代表團居住的華爾道夫酒店對面的街道上,舉橫幅請願。李克強及其車隊親眼目睹了「法辦江澤民」的橫幅,而且看的目不轉睛,非常專注。

9月18~21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赴美參加聯合國大會,之後前往加拿大進行國事訪問。在自由社會的自由風中,李克強一行看見了醒目的文字:「法辦江澤民」,聽到了迫切的呼聲:「停止迫害法輪功」。驚訝之外,或許還有震撼。

9月20日紐約法輪功學員胥東手舉「法辦江澤民」的條幅站在曼哈頓5大道、51街的路口,剛好遇到李克強的車隊經過。

法輪功學員胥東:「他看到這個牌子,特別驚訝。整個身子就彎過來了。恨不得臉都貼在車窗上,我一看是李克強。後來隨行的一些中共的官員,在幾個麵包車上,他們也都把臉轉過來,看我們法辦江澤民的牌子和法輪大法好的牌子。」

這是美國國會眾院今年6月通過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後,第一次有北京最高層來美,直接面對法輪功學員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訴求。

法輪功學員胥東:「我們的訴求就是法辦江澤民,還法輪大法一個清白,還我們師父一個清白,而且釋放在中國大陸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在聯大期間,紐約郵報轉載了澳洲新聞網(news.com.au)關於《中共盜取人體器官的現實》的報導,吸引眾多讀者的關注,幾天以來一直是該報網站最熱門的文章。有很多紐約人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求。

金融諮詢顧問Kimberley:「我要了解的更多,我們能這樣被美國大選的政治戲碼所吸引,但卻忽視了世界上實實在在發生的事情,聽到這個我很震驚。」

紐約居民:「摘取器官牟取暴利,我們是人不是動物,人應該有權利選擇是否要捐獻器官,而且人應該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信仰,暴力逼迫別人信什麼或剝奪信仰都非常殘酷。這應該引起人們更多關注,希望你們的請願能實現這一點。」

自2015年5月起,海內外聲討迫害法輪功的罪魁江澤民的呼聲不斷,迄今已有超過20萬人實名控告江澤民。

紐約居民Alexandre Diaz:「真與善對每個人都有好處,對自己、對周圍的人都有好處,對一個國家也有益處。任何政府、任何正常的政府都應該支持、給予幫助、高興人們修煉這種功法。」

9月22日李克強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進行國事訪問,兩國在國會簽署貿易協定的同時,國會山莊有數百名加拿大東部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江澤民,更有政要主動前來聲援。

前移民部長,國會議員Jason Kenney:「法輪大法好!」

國會議員Peter Kent:「我希望李總理能夠看見這些呼籲法辦江澤民的橫幅。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詳實的證據已經由20萬受害人呈給中國法院。」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李迅:「我們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同時終止長達17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

刑事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陸方:「要像習近平說的那樣實現中國夢的話,必須和過去做個了斷,必須要對江澤民做出審判。」

無論在紐約,還是渥太華,從機場沿途到其下榻的酒店前,在李克強的車隊途經處,總有一隊穿黃衣的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和條幅,發出呼籲。這一組人,代表了被中共迫害最嚴重的群體,橫幅上的寥寥數語,寫著17年的苦難、載著17年的正氣。

綜合:吳慧真
剪輯:吳慧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