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北戴河會議未定十九大人事名單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北戴河會議未定十九大人事名單

備受外界關注的中共高層北戴河秘密會議,據稱已經結束。據香港《大紀元時報》報導,他們獲得的獨家消息來源表示,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並沒有定下任何中共十九大人事名單,只是定下了起草十九大報告的人員名單。消息來源還透露說,習近平與劉雲山為首的江派勢力在北戴河會上激烈博弈。

台北市議會通過提案 聲援控告江澤民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17年,目前,大陸民眾控告、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已有幾十萬人,在亞洲各國,連署舉報江澤民的民眾更高達150多萬人。

日前,台北市議會又通過了一份聲援中國大陸民眾控告江澤民人權提案。

提案人台北市議員洪建益表示,要藉由提案連署,喚醒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重視民眾控告江澤民的議題,對江做出應有的制裁。

這份提案獲得台北市跨黨派議員的支持。

北京警察警告網民 勿提江澤民

在北京,習近平當局也在密切注視「蛤絲」的動向,警告他們不要大肆給江澤民的慶生。所謂「蛤絲」指的是江澤民的支持者,江澤民的外號叫「蛤蟆」。

據英國《金融時報》8月15號報導,一名前清華大學講師吳強說,他們本來想要舉行一個生日派對,但是警察上門警告他們不要這樣做,同時警告他們不要在網上提江澤民。

將滿90歲的江澤民雖然已經老弱多病,但仍然被習近平視為一個政治威脅。

報導說,一些「蛤絲」很年輕,根本沒有經歷過江澤民當政時期。他們只是被江澤民大罵香港記者的片段逗得哈哈大笑而覺得他滑稽。

2000年,江澤民用英文「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大罵香港記者,這個片段後來被大陸網友惡搞成中文的「圖樣圖森破、上台拿衣服」,在網絡廣泛流傳,並成為江澤民的標籤式名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