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大遊行支持全球訴江大潮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訊】十七年來,日本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日本民眾講清真相的壯舉,在日本民眾中產生了廣泛的影響。日本當地時間6月26號,來自日本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的支持者們彙集東京,舉行了聲勢浩大的支持全球訴江的大遊行

從東京日比谷公園出發的遊行隊伍聲勢浩蕩地行進在東京銀座的繁華街頭。儘管天氣炎熱,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們依然精神抖擻,在天國樂團雄壯的鼓樂聲中他們打出「全球控訴江澤民」,「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等橫幅,控訴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的非人道的迫害,講述著全球起訴江澤民的偉大壯舉,引來民眾驚奇的目光。眾多民眾在了解真相後紛紛在簽名簿上簽名,用行動來支持全球訴江的壯舉。

法輪功學員李凱「江澤民所作所為可以說罪惡滔天,他不但迫害法輪功、迫害正信,而且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進行販賣移植,很多有識之士都說這是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的邪惡。」

法輪功學員姜薇「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之類的,我覺得這是天理難容的事情,起訴他是應該的事情。」

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對自己信仰的堅持和對講真相活動不懈的努力,局勢在不斷地變化。他們表示,迫害一天不止他們的活動就會堅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姚海龍、高振東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