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部隊人士:江澤民被強制帶走去向不明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近期以來,有關江澤民被控制的消息頻頻傳出。海外《大紀元》獲得最新消息稱,江澤民近日被中共武警部隊強制帶走後,交由陸軍方面,目前下落不明。大紀元正設法核實消息的準確性。

據大紀元6月16日報導,負責「老首長」警衛任務的部隊人士近日對大紀元說:6月10日凌晨4時許,警衛部隊司令員向某部下達命令把江澤民強制帶離其住所。在武警部隊某部參謀長的指揮下,江澤民被帶到原北京軍區機關後,幾名陸軍軍官把他接走。其中一名軍官是中將軍銜,一名是大校,還有一名是著便服的人員。

消息說,此次絕密行動的命令,是中央軍委方面發出的。

隨著習近平「打虎」的力度不斷加大,有關江澤民及其家族的不利傳聞不斷流出。香港《爭鳴》雜誌最近披露,中紀委在5月14日就已正式約談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要他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等情況。

也有上海消息人士對大紀元曝料,江澤民長子江綿恆則被軟禁在上海郊外一個秘密地點。

網路消息傳出,江澤民被軟禁在上海黃浦江畔。原因是江澤民、曾慶紅曾聯合謀劃一場針對習近平的政變。據報導,前中共中央警衛局副局長王慶已於去年4月16日被抓,據說與捲入政變有關。

傳江澤民警衛早已被換

在此之前,《前哨》雜誌總編劉達文去年底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說,習近平為堵死江澤民繼續干政,做了很多策劃、部署。除了軍改動作,還有警衛「換防」和禁止前領導人私下聚會等措施。

劉達文披露,江澤民已經形同軟禁,據悉中央警衛局每個月都為江澤民換警衛,而且這些警衛每天都要向中央警衛局彙報江的行蹤動靜,無論大小事都需要報告。這等於封死了江想向外面通消息的渠道。

有關江澤民不利的消息頻傳

公開信息顯示,3〜4月份之內,江澤民連續三次「缺席」中共高層「露面」的相關新聞當中,從而引發外界猜測。美國之音4月25日的報導說,江澤民在一個月內第三次在此類名單中消失,釋放的政治信息令人關注。

今年5月,香港《動向》雜誌披露,1570名中共高官親屬,被中紀委限制出國,其中江澤民家族首當其衝。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傳江澤民江綿恆父子被雙雙軟禁 涉政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