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紐約自由女神像前的新增風景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訊】座落於美國紐約自由島上的自由女神像,是世界各國遊客觀光到紐約時必到的景點。今年中國新年期間,紐約迎來了繼聖誕之後的第二個旅遊高峰,來自中國大陸的遊客擠滿了通往自由女神像的碼頭。在這裡,吸引他們駐足的,除了遠處像徵自由民主的女神像,還有近年來新增加的風景。

位於紐約南街海港的15和17號碼頭,是自由女神像觀光遊輪的停泊處。每天,這裡都會迎來一車又一車的大陸遊客。一下車,人們就會看到一張張彩色的展板,展板上的內容,常常令很多遊客感到震驚。

紐約退黨義工黃遠珍:「展板方面呢,像三退呀、講迫害的、法辦江澤民哪、活摘器官哪……都能看到,那也是挺壯觀的。」

從2009年開始,法輪功學員黃遠珍每天都會風雨無阻的來到17號碼頭打展板,她介紹說,展板上圖片講述的是法輪功學員在大陸遭中共迫害的真相,很多內容在大陸罕見,因此常常吸引大批遊客駐足觀看,尤其是全球控告江澤民的內容。

黃遠珍:「他們就是圍著來看的,這個經常都會有的。他們都很專心看,有的還問我,問這樣的、那樣的。那個控告江澤民那些也是這樣,為甚麼要控告江澤民哪?我就對他講,我說江澤民他有十大罪狀啊,我就跟他講了幾個:第一是腐敗治國、賣國啊、搞政變哪、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啊。他們都覺得可以接受,都認可了。」

每逢中國新年,前來觀看自由女神像的大陸遊客都非常的多,很多人在了解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之後,都表示不再與邪惡為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也叫「三退」)。

黃遠珍:「每天他們都退……有的是成百都退過啊!去年我登記了一下,一個月我們都有(勸退)三、四千吧。」

而今年中國新年期間,參觀自由女神像的大陸學生團特別多,善良純樸的學生更容易接受真相,選擇三退。

紐約退黨義工林虹:「這段時間就學生多,退的學生很多,大人也有退的。」

紐約退黨義工楚桂珍:「我說這個小夥子,新年快樂。出國了,到國外看一看國內看不到的啊,全世界到處都是法輪功都看到了吧?他就點頭說看到了。我說你看,全世界只有在大陸鎮壓法輪功,就像89年殺大學生一樣,你看它殺害了那麼多大學生,他用同樣的手段迫害法輪功。你們是正義善良的孩子,現在都選擇『三退』啊,那我說就給你起個化名退出來吧,他就同意了,就這麼簡單。」

也有些人不接受真相資料,不看展板內容,退黨義工觀察,這些人並不是發自內心的拒絕,而是因為害怕。

黃遠珍:「我聽他們講,他們的導遊在車上跟他們洗腦,都吩咐好了再讓他們下車的,有的時候,威脅那些遊客。不准他們這樣、不准他們那樣。導遊好的那隊,他們拿的資料非常多、看的也多、『三退』的多。其實他們心裡很想拿、很想看的。」

更多的時候,人們的反映令義工們感到欣慰。

黃遠珍:「有時候,有些人就很理解的﹔有的遊客呢,他會從內心佩服我們,不怕辛苦,這麼冷的天也在這裡呀!他們就很感動,他們就覺得我們做的很好。我說只要你們能明白真相,能夠得救,我們多辛苦都值。」

退黨義工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多的人脫離中共,選擇光明的未來。

採訪編輯/張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