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否認向美洩密 令完成說漏嘴了?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今日點擊 】(2452-1)令完成否認向美國交出中國國家機密

提要
令完成否認向美國交出中國國家機密
令完成赴美 意在高爾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機會看了周星馳的美人魚,說實話一開始剛看完有點反應不過來,就是說如果對比他過去的電影,像功夫跟降魔篇,我個人覺得稍微有點距離。

那兩個電影拍得很有深度,這個電影拍得乍一看完了,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了。

然後隨著時間稍微消化消化,想想也滿有趣的,一個男人兩個女人,一個是美人魚,一個是風情萬種的成功的有錢的女人。

按照那女人的說法我渾身都是寶,對吧!那美人魚呢她不是人,對不對!她又是人,然後就是說那美人魚說了半天,就說你會做什麼,會做雞,把這個男人就給嚇著了,就會做雞,結果說做雞是吃的那個雞。這個雞是什麼呢?是這個男人小時候他爹,從垃圾站裡面撿來的雞肉,跟那個味兒是一個味兒。

那風情萬種的女人呢很有錢很有本事,對吧!然後跟他親密的時候,兩人就開始討價還價,風情萬種的非常成功的女人是賣的,就是賣肉的。

一個美人魚什麼都不懂的,然後最後又跟他生活在一起的,但她是個美人魚,他不可能跟她有正常的夫妻生活。

周星馳用了這麼一個環保的概念作為背景,在情人節,週末馬上情人節了,在情人節的概念之下,在追求著純精神的愛情氛圍,很像童話的概念。

也就是說在現實生活中,在今天純物質化,也就是今天我們真正的生活中,可能幾乎每一個人都希望,得到那風情萬種的女人;而每一個女人很多人,都把自己打扮成風情萬種,希望獲得到影片中這樣的男主角的這樣的身分。

但在人生命內在的真正靈魂的層面,又是拒絕的,無論她多有錢、多成功,是賣的,無論那個美人魚多傻,多怎麼樣,她是忠貞的。但是那是個美人魚,也就是在周星馳的眼睛裡說,在現實的生活中找不著了。

既有悲劇的眼淚,又有這種童話般的夢幻,但又有真正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真正生命的思考中所追尋的一切。

在慾望的整個現實生活中,我們知道出的最有趣的一件事情,就是令狐家族,令計劃、令完成、令政策、令什麼,對不對!整個爹媽和叔叔、姑姑,這一輩的人被這個令谷給毀了。

令谷同樣死在了女人的懷裡,有人說是這麼說了,很難說,是誰死在誰裡面,對不對!很難說,但他們死了,死的過程中要了債了,這事沒完,因為令完成突然透過律師說話了,這說的話挺逗,不同的媒體有不同的報導。

令完成否認向美國交出中國國家機密

BBC是這麼報的:令完成否認向美國交出了中國國家機密。路透社報導講說,律師史密斯確認令完成人在美國,但拒絕透露他是否向美國申請了政治庇護,或者是否與美國當局溝通。

史密斯是華盛頓的律師,他曾經是柯林頓總統的白宮助理顧問,那史密斯說令完成沒有向美國當局交出包括中國核武器,發射密碼在內的這樣的機密,在BBC的報導當中,這裡它沒有說他有沒有,它只是說沒給。

這件事情最早比較確定披露出來的,是美國華盛頓燈塔的網站的記者,資深記者拿出來的,然後又被這個英國的金融時報轉載,所以當時消息是這麼來的。

那令完成在這個背景之下,透過律師發表了聲明,那路透社講說,史密斯在他的華盛頓辦公室接受了該路透社的電話採訪,說令完成對最近的指控很惱火。

路透社也講史密斯或令完成授權發表聲明,否認擁有大量機密,有關向美國當局交出國家機密的說法,完全是沒有根據的,而且保留追究的權利。這就是我們看到的,那這個就很有趣了。

因為有關令完成手裡面有這些大量的資料,非常有鼻子有眼的,2千700多份,對吧。那這是一直講的,不是今天才說的,那前後傳出的時間1年多,這第一個;

第二個我們看到了,令計劃本身圍繞著他,透過香港的不同的媒體渠道,都表明習近平對他很惱火,惱火的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很有計畫的保留了整個,他所觸及的他能夠接觸到的,有關中共最高的機密。

那透過不同的媒體都有過類似的報導,也就是說令計劃手裡有著東西,確實拿走了,但他給誰了,對不對!換句話說如果他誰都沒給,這個事從習近平的角度來講,如果這東西沒給出去的話,他就可以把它摁住不用說,不用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對吧!

而令完成確實跑到美國去了,這也是事實,在這個過程當中,整個包括令政策、令方針,家裡的所有的人全都給抄了,滿門抄斬,這也是事實。

在這個背景事實的背景之下,令完成站出來說話,我們能夠解釋的就是,我現在能夠想到的就是,那令完成擔心自己家裡面的人,對吧!擔心自己家裡,也就是說是不是家裡人,誰死了,誰活了?

因為如果他要不說的話,那罪名就大了,這是一個;第二個,那令完成自己身在美國本身受到什麼樣的壓力,因為在這個金融時報披露出的消息講說,中共的特務間諜,中共的相關的安全人員,在美國一直在尋找令完成。

令完成說話會使得這件事情,成為了一種大的風波,這件事情就會給挑起來,只要誰說話,這件事情就挑起來,那挑起來觸及到的神經,直接觸及到今天主政的最高的人,直接觸及到中美之間的衝突,直接觸及到中共最上層,包括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以及退休的,已經退下來的那些高官的真正現實利益。

越說新聞就會追,因為它有新聞價值,它會造成很多細節隨著這樣的聲明,隨著這樣的說法被披露出來,裡面有真的,裡面有假的,有攪混水的、有保命的、有著各自的目。

但是它整體客觀情況,會挑起整個大的風波,就是讓人們會注意到中南海在發生什麼。

令完成赴美,意在高爾夫?

而德國之聲在報導的時候呢,它用的標題是這麼說的:令完成到美國意在高爾夫球,並沒有洩密。

那律師在跟路透社記者講說,對令完成的指控毫無根據,是一種謊言和毀謗,所以保留法律權利。他還補充講十分愛打高爾夫球的令完成,來到美國是分享打高爾夫球的祕訣,並非是國家機密。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瞎了,這句話令完成在說法中,表明令完成驚弓之鳥,為什麼?
在有關令完成所有的消息當中,大家一開始找不著他長什麼模樣,他當時用的這個名字,就是生意場用的名字叫王誠。

但所有能找到令完成的照片,我們看到他是跟別人打高爾夫球的,在高爾夫球俱樂部裡面的照片。那令完成犯了忌諱,這是我個人的推斷,他為了迎合,為了能夠來加強說,他根本沒有觸及到國家機密,而畫蛇添足的加了一句話,分享打高爾夫球的祕訣。

他是為了應對在公共環境當中,人們只能看到他打高爾夫球,他在高爾夫球俱樂部的照片,他是為了應對這件事情,應對公眾對他的了解,來強化公眾說,我什麼都沒有,我就來打高爾夫。

事情就出在這兒,根本沒必要說,但他為什麼要說?此地無銀三百兩,正常的,如果說更明白的人,他真正沒有東西的話,就是我手裡什麼東西都沒有的話,發表聲明我沒東西,第一個;第二個,不會拖這麼長的時間,他如果坦然的話;第三個,在這種聲明中,他會非常直接了當的,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說你說了我這樣的東西,我手裡沒有,如果誰再轉載我告你,就完了,跟高爾夫球沒有任何毛關係。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