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加州十大新聞第十大-加州法輪功修煉者加入全球訴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2015年,一場人類歷史上最震撼人心的訴訟讓全球矚目,這就是自5月以來,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發起的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訴江大潮,江澤民是1999年發動對法輪功迫害的元兇,截止到2015年年底,全球已有超過20萬的法輪功修煉者及普通民眾參與起訴江澤民,加州法輪功修煉者、及正義民眾也以多種形式參與了這場世紀大訴訟。

江澤民發動和維持的這場羣體滅絕性的迫害,給上億法輪功修煉者和他們的家人帶來巨大的苦難。同時,也使中國的法制越發黑暗、中共的官吏越發貪殘、中國社會的道德越發淪喪。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李有甫博士:「今天要把江澤民繩之以法、送上審判臺,是十萬火急的事情,如果晚一分鐘,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死亡。」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持人劉因全:「江澤民的罪惡也是整個共產黨的罪惡,隨著江澤民被審判,整個共產黨在這一段對法輪功的迫害,它們這個醜惡的歷史就會暴露於全世界有正義感的人民面前。」

法輪功修煉者訴江,不僅是作爲受害者討還公道,也是在匡扶正義,挽救中國社會的道德。

評論員藍述:「中國社會要走向未來,中華民族要走向未來,回歸真、善、忍的信仰,回歸傳統的信仰,這是中華民族和中國社會的唯一出路。」

台灣大專院校校友會前會長郭樹人:「就是因為還有法輪功羣體在這邊做這個正義的事情,我認為中國至少香火可以繼續下去,有一天這個香火會傳開來,還有希望在。」

善惡有報是天理,訴江上承天意,下順民心,全民訴江正是歷史的必然。

基督徒、民運人士陳青林:「大紅龍就預示著共產黨,共產黨用紅色作爲自己的圖騰,實際上是用鮮血捍衛自己的利益。對江澤民的審判就是對大紅龍、對這個邪靈審判的開始。」

加州西藏組織主席Yangchen Dolkar Gakyil:「我認爲我們藏人也應該控告江澤民和中共政府,就像法輪功訴江一樣。」

法輪功修煉者金蓮:「今天任何一個有一點良知的人,都覺得我應該站出來,幫助他們說一句公道話。」

訴江在中國、在美國以至全世界,為堅守良知、衛護正義的人們樹起了勇氣長城。

新唐人電視臺洛分臺總經理魏鵬飛博士:「他們採用還是像讀書人一樣的最平和不過的方式,但卻是一石破天驚的舉動,需要非常非常巨大的勇氣。」

這個勇氣長城在新的一年,將會凝聚更堅忍的力量,為更多人帶來全新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尉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