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加州十大新闻第十大-加州法轮功修炼者加入全球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2015年,一场人类历史上最震撼人心的诉讼让全球瞩目,这就是自5月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者发起的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诉江大潮,江泽民是1999年发动对法轮功迫害的元凶,截止到2015年年底,全球已有超过20万的法轮功修炼者及普通民众参与起诉江泽民,加州法轮功修炼者、及正义民众也以多种形式参与了这场世纪大诉讼。

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中共的官吏越发贪残、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

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李有甫博士:“今天要把江泽民绳之以法、送上审判台,是十万火急的事情,如果晚一分钟,你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死亡。”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持人刘因全:“江泽民的罪恶也是整个共产党的罪恶,随着江泽民被审判,整个共产党在这一段对法轮功的迫害,它们这个丑恶的历史就会暴露于全世界有正义感的人民面前。”

法轮功修炼者诉江,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正义,挽救中国社会的道德。

评论员蓝述:“中国社会要走向未来,中华民族要走向未来,回归真、善、忍的信仰,回归传统的信仰,这是中华民族和中国社会的唯一出路。”

台湾大专院校校友会前会长郭树人:“就是因为还有法轮功群体在这边做这个正义的事情,我认为中国至少香火可以继续下去,有一天这个香火会传开来,还有希望在。”

善恶有报是天理,诉江上承天意,下顺民心,全民诉江正是历史的必然。

基督徒、民运人士陈青林:“大红龙就预示着共产党,共产党用红色作为自己的图腾,实际上是用鲜血捍卫自己的利益。对江泽民的审判就是对大红龙、对这个邪灵审判的开始。”

加州西藏组织主席Yangchen Dolkar Gakyil:“我认为我们藏人也应该控告江泽民和中共政府,就像法轮功诉江一样。”

法轮功修炼者金莲:“今天任何一个有一点良知的人,都觉得我应该站出来,帮助他们说一句公道话。”

诉江在中国、在美国以至全世界,为坚守良知、卫护正义的人们树起了勇气长城。

新唐人电视台洛分台总经理魏鹏飞博士:“他们采用还是像读书人一样的最平和不过的方式,但却是一石破天惊的举动,需要非常非常巨大的勇气。”

这个勇气长城在新的一年,将会凝聚更坚忍的力量,为更多人带来全新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尉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