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制止迫害 韓國38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2月14日訊】制止迫害 韓國38萬人舉報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浪潮持續高漲,在中國大陸近20萬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刑事控告狀的同時,國際社會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出面舉報江澤民,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12月10號,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韓國「光華門廣場」舉行「百萬簽名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記者會,公布亞洲一百多萬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聯署活動的最新進展。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在記者會上介紹,從今年7月到12月,僅韓國一地,舉報人數就高達38萬1千5百61人。吳世烈說:這38萬多人堅守了自己的道德底線,守住了韓國人的自尊。這些民眾的行為,對制止迫害、法辦元兇、早日停止暴行意義重大。

吳世烈敦促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正視海內外的要求,遵守法律,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立刻對江澤民予以起訴、審判及定罪。

涉竊美軍半導體組件 三中國人被捕

三名中國公民因涉嫌從美軍基地竊取和非法出口精密半導體組件,並銷售假冒硬體給美國軍方承包商,12月10號在美國康涅狄格州密爾福德(Milford)被捕。

據ctpost.com新聞網報導,三名被捕嫌疑人分別是50歲的張道福(Daofu Zhang)、33歲的顏江廣豪(Jiang Guanghouw Yan)和37歲的左賢峰(Xianfeng Zuo)。

涉案三人都被指控違反國際緊急經濟權力法。這項罪名如果成立,將面臨20年監禁和100萬美元罰款。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