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遭迫害十餘年 河北廊坊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訊】河北的廊坊是位於京津走廊上的小城,在全球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掀起後,最近廊坊街頭處處可見「起訴江澤民」的橫幅,一位控告江澤民的廊坊人向我們講述了她的故事,以及當地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重迫害。

今年7月16號的晚上,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紀念碑前,上千位法輪功學員手持燭光,悼念16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自河北廊坊的于敬是第一次在美國參加這樣的悼念活動。

于敬曾是廊坊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第一幼兒園副院長,工作能力有口皆碑。不過家裏卻總是吵吵鬧鬧,最終和丈夫離婚,很多事情想不通,總是失眠,總想自殺,覺得活著沒意思。

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使于敬看到了希望,97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竇性心動過速、頸椎病、坐骨神經痛、失眠、便秘等病症不翼而飛。不僅在家裏,在工作中也成為了一個更任勞任怨的好人。

于敬:「我修煉法輪大法,身體也好,精神也好,心情也特別愉快。從99年『720』以後,江澤民就發動了鎮壓法輪功。剛開始,單位就讓我批判煉法輪功怎麼上當受騙,怎麼怎麼樣。因為我是受益的,我肯定不能說假話。單位就不讓我上班,不發我工資。那我怎麼養我的女兒?怎麼生活?」

單位告知于敬,要講理只能去找「國家」。于敬查到,中國《憲法》第四十一條寫著「公民對於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有提出批評和建議的權利」。2000年2月,她帶著當時11歲正在放寒假的女兒去北京上訪,還沒進信訪辦大門,就被三名警察抓住,當晚帶迴廊坊。之後她被關33天,罰款4000元。

之後,迫害越來越嚴重。2002年9月,于敬被廊坊市「610」綁架到洗腦班,24小時不讓睡覺、搧耳光、彈眼球。不久于敬突然渾身發抖流汗,無法說話和走路,生命垂危。在家人的強烈抗議下,「610」人員送她去醫院,她被確診為冠心病。

于敬:「我曾經遭受過3次被非法關押,還曾經被打,天天帶出去都要打。自己本身精神上,身體上都受了很大的傷害。我的家人有的害怕我牽連他們,就是親情和你決裂,最後女兒、父母親都沒人照顧,自己還生命都很難保,我非常非常的痛苦。」

今年年初,于敬終於帶著女兒來到了美國。5月份,當全球掀起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時,于敬立即寫下了「刑事控告狀」。

于敬:「我這次有幸能到美國來,吸收自由的空氣。我可以隨便向人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我在大陸是怎麼遭受迫害的。但是我想到,在大陸還有這麼多煉法輪功的學員,他們至今還是在遭受這麼嚴重的迫害,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向『兩高』控告江澤民。」

于敬特別提到了老鄉任晉平,這位法輪功女學員在北京街頭被警察暴打至昏迷後,受到性侵害,差點被活摘器官。目前任晉平也已經控告江澤民。

于敬:「她遭受迫害非常嚴重。牙打掉了,那個警察強姦她,然後用電棍插到她陰道。當時她在勞教所遭受迫害的時候,差一點要給她活摘器官,是因為沒有車。因為當時我沒跟她關在一起,是聽她說的,勞教所就說了,他們就說真可惜,因為沒車,就沒給她摘成。」

于敬的家鄉廊坊市位於河北省,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河北是全國迫害法輪功學員人數最多的省份。而在「訴江大潮」湧起後,今年7月到9月間,廊坊街頭到處可見「法輪大法好」,「全球起訴江澤民」,「民心所向、正義彰顯」等標語。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