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遭迫害十余年 河北廊坊人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讯】河北的廊坊是位于京津走廊上的小城,在全球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掀起后,最近廊坊街头处处可见“起诉江泽民”的横幅,一位控告江泽民的廊坊人向我们讲述了她的故事,以及当地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

今年7月16号的晚上,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纪念碑前,上千位法轮功学员手持烛光,悼念16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自河北廊坊的于敬是第一次在美国参加这样的悼念活动。

于敬曾是廊坊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第一幼儿园副院长,工作能力有口皆碑。不过家里却总是吵吵闹闹,最终和丈夫离婚,很多事情想不通,总是失眠,总想自杀,觉得活着没意思。

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使于敬看到了希望,97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窦性心动过速、颈椎病、坐骨神经痛、失眠、便秘等病症不翼而飞。不仅在家里,在工作中也成为了一个更任劳任怨的好人。

于敬:“我修炼法轮大法,身体也好,精神也好,心情也特别愉快。从99年‘720’以后,江泽民就发动了镇压法轮功。刚开始,单位就让我批判炼法轮功怎么上当受骗,怎么怎么样。因为我是受益的,我肯定不能说假话。单位就不让我上班,不发我工资。那我怎么养我的女儿?怎么生活?”

单位告知于敬,要讲理只能去找“国家”。于敬查到,中国《宪法》第四十一条写着“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2000年2月,她带着当时11岁正在放寒假的女儿去北京上访,还没进信访办大门,就被三名警察抓住,当晚带回廊坊。之后她被关33天,罚款4000元。

之后,迫害越来越严重。2002年9月,于敬被廊坊市“610”绑架到洗脑班,24小时不让睡觉、搧耳光、弹眼球。不久于敬突然浑身发抖流汗,无法说话和走路,生命垂危。在家人的强烈抗议下,“610”人员送她去医院,她被确诊为冠心病。

于敬:“我曾经遭受过3次被非法关押,还曾经被打,天天带出去都要打。自己本身精神上,身体上都受了很大的伤害。我的家人有的害怕我牵连他们,就是亲情和你决裂,最后女儿、父母亲都没人照顾,自己还生命都很难保,我非常非常的痛苦。”

今年年初,于敬终于带着女儿来到了美国。5月份,当全球掀起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时,于敬立即写下了“刑事控告状”。

于敬:“我这次有幸能到美国来,吸收自由的空气。我可以随便向人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我在大陆是怎么遭受迫害的。但是我想到,在大陆还有这么多炼法轮功的学员,他们至今还是在遭受这么严重的迫害,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向‘两高’控告江泽民。”

于敬特别提到了老乡任晋平,这位法轮功女学员在北京街头被警察暴打至昏迷后,受到性侵害,差点被活摘器官。目前任晋平也已经控告江泽民。

于敬:“她遭受迫害非常严重。牙打掉了,那个警察强奸她,然后用电棍插到她阴道。当时她在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时候,差一点要给她活摘器官,是因为没有车。因为当时我没跟她关在一起,是听她说的,劳教所就说了,他们就说真可惜,因为没车,就没给她摘成。”

于敬的家乡廊坊市位于河北省,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河北是全国迫害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省份。而在“诉江大潮”涌起后,今年7月到9月间,廊坊街头到处可见“法轮大法好”,“全球起诉江泽民”,“民心所向、正义彰显”等标语。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