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置信!習訪美之際 美電視台曝中共最駭人罪惡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習近平此次訪美抵達紐約參加第七十一屆聯合國峰會之際,當天(9月28日),美國公共電視網(PBS)播放了一部名為《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的紀錄片,該片用大量的證據和事實講述了中共當局在活著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罪行。在世界各地的影展中,該記錄片已獲得了6項大獎,並引起了廣泛媒體的關注。

據《明慧網》9月30日報導,《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的紀錄片於9月29日公開發行。這部長達1小時的紀錄片中,探討了中共強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以及大眾媒體、政界及醫學界的沉默。

該紀錄片中探討了為什麼當今世界對中共的指控,對法輪功學員在長達16年的迫害中可以視而不見,專橫的中共為什麼任意監禁這些少數宗教群體,然後以酷刑折磨或殺害他們,並活摘他們的器官,以獲取暴利。

報導稱,在美國公共廣播電視台播放的《難以置信》紀錄片也將在網上發行一週。該紀錄片的發行正好趕上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到訪美國准備回國的最後一天。當時,法輪功學員已經分別在聯合國總部打出橫幅,要求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

中共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將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抓捕,被關進勞教所或判刑。目前,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

《難以置信》的作者與前保衛民主基金會研究員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加拿大調查小組的成員,他也是一位國際醫學倫理學家,中共迫害法輪功發生時,他正在中國。

葛特曼研究中得出的結論認為,90年代,中共針對法輪功的鎮壓活動中,有50萬至100萬名法輪功學員被囚禁。2000年至2008年間,估計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死於器官摘取。

葛特曼說,當他第一次聽到了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傳聞時,他感到非常震驚,法輪功學員當時向他講述了被中共摘取器官前的體檢,及其進行的各種測試的經歷後,葛特曼說,這樣的體檢是不尋常的,也是有針對性的,他們沒有體能檢查,只是檢測內臟器官的健康。

當法輪功學員還告訴他,檢查包括肝,腎,和眼角膜的測試時,葛特曼感覺脊背直在冒涼氣的回憶著說。「噢,我的上帝,這是真的。」

葛特曼還說,他在倫敦的一個會議上就活摘器官進行演講時,一位與會者站了起來,並宣布他曾經從事摘取器官的情況。

共同阻止活摘器官

在紀錄片中,中共的醫生和護士會向病人推薦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的器官,會比其他的死刑犯更健康和理想。美國紐約大學生物倫理學教授阿瑟﹒卡普蘭問道,「問題在於,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做一些事情(來阻止活摘)?」

阿瑟﹒卡普蘭教授還說,《難以置信》這部紀錄片,是對我們這個時代一個嚴重人權侵犯行為的一個重要、及時的和令人深度不安的陳述。

1984年,中共通過了一項法規,允許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據美國人權團體統計的數字顯示,2013年,中共處決了2400名犯人,但中國估計每年進行1萬個器官移植手術。

2012年10月,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夫婦直接插手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慘案,谷開來更是大連「屍體加工廠」的幕後人物。報導稱,所揭發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一定程度上」是真的,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直接參与運作,建立了全球器官銷售網路。

2013年8月27日,《大紀元》獨家報導獲取一份錄音文件稱,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文件中,親口承認了「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了一項決議,譴責在中國所進行了數量異常眾多的器官移植手術,並且要求中共解釋中國境內這異乎尋常的大量的器官供體來源。

2014年7月26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了,對江西省南昌一起非法買賣人體器官案的判決。該組織「圈養」供體近40人,先後對23名供體進行腎臟摘除手術。同年8月10日,大陸媒體《新京報》報導稱,江西省武警醫院及廣州軍區總醫院也參與其中。

據相關報導,中共每年進行的1萬多例器官移植手術中,有165個器官移植中心打過廣告,說他們可以在2至4週內找到匹配的器官進行移植,然而,中共對外公布卻沒有一個有組織或有效的器官捐贈機構。

《難以置信》紀錄片中通過了多名醫學、法律和中國問題專家的調查研究結果,以及證人的證詞,證實中共不僅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並且形成了一條完整的產業鏈。

報導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16年來的殘酷迫害,希望通過該紀錄片能引起人們的關心和重視,共同結束和阻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