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习访美之际 美电视台曝中共最骇人罪恶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习近平此次访美抵达纽约参加第七十一届联合国峰会之际,当天(9月28日),美国公共电视网(PBS)播放了一部名为《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的纪录片,该片用大量的证据和事实讲述了中共当局在活着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的罪行。在世界各地的影展中,该记录片已获得了6项大奖,并引起了广泛媒体的关注。

据《明慧网》9月30日报导,《难以置信》(Hard to Believe)的纪录片于9月29日公开发行。这部长达1小时的纪录片中,探讨了中共强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以及大众媒体、政界及医学界的沉默。

该纪录片中探讨了为什么当今世界对中共的指控,对法轮功学员在长达16年的迫害中可以视而不见,专横的中共为什么任意监禁这些少数宗教群体,然后以酷刑折磨或杀害他们,并活摘他们的器官,以获取暴利。

报导称,在美国公共广播电视台播放的《难以置信》纪录片也将在网上发行一周。该纪录片的发行正好赶上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到访美国准备回国的最后一天。当时,法轮功学员已经分别在联合国总部打出横幅,要求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

中共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抓捕,被关进劳教所或判刑。目前,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

《难以置信》的作者与前保卫民主基金会研究员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Ethan Gutmann),是加拿大调查小组的成员,他也是一位国际医学伦理学家,中共迫害法轮功发生时,他正在中国。

葛特曼研究中得出的结论认为,90年代,中共针对法轮功的镇压活动中,有50万至100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囚禁。2000年至2008年间,估计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死于器官摘取。

葛特曼说,当他第一次听到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传闻时,他感到非常震惊,法轮功学员当时向他讲述了被中共摘取器官前的体检,及其进行的各种测试的经历后,葛特曼说,这样的体检是不寻常的,也是有针对性的,他们没有体能检查,只是检测内脏器官的健康。

当法轮功学员还告诉他,检查包括肝,肾,和眼角膜的测试时,葛特曼感觉脊背直在冒凉气的回忆着说。“噢,我的上帝,这是真的。”

葛特曼还说,他在伦敦的一个会议上就活摘器官进行演讲时,一位与会者站了起来,并宣布他曾经从事摘取器官的情况。

共同阻止活摘器官

在纪录片中,中共的医生和护士会向病人推荐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器官,会比其他的死刑犯更健康和理想。美国纽约大学生物伦理学教授阿瑟﹒卡普兰问道,“问题在于,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做一些事情(来阻止活摘)?”

阿瑟﹒卡普兰教授还说,《难以置信》这部纪录片,是对我们这个时代一个严重人权侵犯行为的一个重要、及时的和令人深度不安的陈述。

1984年,中共通过了一项法规,允许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据美国人权团体统计的数字显示,2013年,中共处决了2400名犯人,但中国估计每年进行1万个器官移植手术。

2012年10月,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夫妇直接插手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惨案,谷开来更是大连“尸体加工厂”的幕后人物。报导称,所揭发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一定程度上”是真的,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直接参与运作,建立了全球器官销售网路。

2013年8月27日,《大纪元》独家报导获取一份录音文件称,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中,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决议,谴责在中国所进行了数量异常众多的器官移植手术,并且要求中共解释中国境内这异乎寻常的大量的器官供体来源。

2014年7月26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了,对江西省南昌一起非法买卖人体器官案的判决。该组织“圈养”供体近40人,先后对23名供体进行肾脏摘除手术。同年8月10日,大陆媒体《新京报》报导称,江西省武警医院及广州军区总医院也参与其中。

据相关报导,中共每年进行的1万多例器官移植手术中,有165个器官移植中心打过广告,说他们可以在2至4周内找到匹配的器官进行移植,然而,中共对外公布却没有一个有组织或有效的器官捐赠机构。

《难以置信》纪录片中通过了多名医学、法律和中国问题专家的调查研究结果,以及证人的证词,证实中共不仅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并且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报导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16年来的残酷迫害,希望通过该纪录片能引起人们的关心和重视,共同结束和阻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