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公司赴美上市推手被控欺詐

【新唐人2015年09月12日訊】今日點擊(2320-2)

提要
中國公司赴美上市推手被控欺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作為現實中的人,包括911今天的發生,可能更多的人去淡漠了,而今天更注意的是現實的生活。

昨天或是前天蘋果公司,推出了自己全新的產品。紐約時報今天登了一篇提到,說蘋果公司這麼多年來,沒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跟它抗衡的,其實包括三星。

它每推出新的產品,可以在世界範圍內掀起浪潮,這就是蘋果。而蘋果的創始人喬布斯已經走了,這個人沒了。

這兩天出的事情很特別,在海外中國人的事情一波接一波,羅列在一起讓人瞋目結舌。

紐約時報一篇報導這麼說的,中國公司到美國上市的推手被控欺詐。名為魏天冰的自稱是華爾街美國金融家中的佼佼者,曾經幫助中國公司在美國出售股份,聯邦調查官稱他是為欺詐大師,賺取的非法利潤以千萬美元計算。

本週四也就是10日,聯邦調查局在他曼哈頓的家中,抓捕了魏天冰,指控他進行證券欺詐 匯款欺詐,共謀和洗錢。

那駐在曼哈頓的一家聯邦法院,公布了起訴書中包括對他的8項指控,中國人幫著中國公司在華爾街上市。

在這個過程中,他為自己,為自己的家庭,獲得以千萬美元計算的利潤。星期四下午,魏天冰出現在曼哈頓的聯邦法院的法官面前,這是今年的第二次。

在6月分的時候,他因為一起性騷擾和誹謗案件中被判敗訴,那起起訴訟案為小報提供了不少香艷素材。他敗訴之後賠了1千8百萬美金,但很快他又今年獲取了2千萬美金的酬勞。

在他的證券交易中,魏天冰是華爾街諮詢公司,紐約國際集團的創始人。起訴書中稱,他被指控通過欺詐性的反向併購活動,讓中國公司在美國上市。

他進行的反向併購操作過程中,涉及到對已經上市的美國公司的殼進行收購,聽起來給我感覺,這是在中國很多上市公司的做法。

檢察官聲稱,魏天冰通過家庭成員,祕密在他經手上市的公司中占據分額,操縱這些公司的股價,從中獲取數千萬美元。

那與他共同處理的另外一個人,住在日內瓦,他們通過偽造上市公司股票的,銷售額數量 需求和價格,魏天冰自稱行內高手。

但就像起訴書中說的那樣,他只不過是個欺詐大師,欺騙,當然進入法院,包括FBI抓了他,必須要證明他有罪,必須法官能夠確認他有罪,這是個過程。

但是我的說法,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環境當中,中國人的思維方式賺錢的方式,我不用表白自己想自己怎麼掙錢,自己想自己怎麼掙錢,對吧!

有人一定會說,美國也有這個,這是一個非常共產黨化的極端的,臭不要臉的說法。你別怪我這麼說,臭不要臉的說法,美國女人有賣的,你媳婦賣不賣?我就問你這句話。

所以以後再說這樣的話,你就記住,美國女人有賣的,你媳婦賣不賣?美國女人有賣的,不是你媳婦賣的理由,幹嘛非要說得這麼直白呢,我說的中國人的誠信的問題,是中國社會普遍存在的問題。

另外一件事情德國之聲報的,泰國警方稱曼谷爆炸案的主謀已進入中國,星期五曼谷警方表示四面佛爆炸案,背後的主謀12天前,已經從孟加拉取道進入中國,直接飛到北京。

所以他的名字看起來是一個中國人,但是是類似新疆人的概念,這件事情被中國也確認了。

剛剛發生的事情,中國留美的男生刺傷了女同學,被警方擊斃。紐約州克拉克森大學的中國留美男生,持刀捅傷了自己中國女同學並且自殘。

該男子不顧美國警察的警告繼續行刺,被警方開5槍擊斃,受傷者身中多刀,那送到醫院後搶救無效宣布死亡,事情發生在10日下午2點45分,發生在一個公寓。

那這件事情美國警方也講,在這件事情案情穩定之後,警方會重新要重複去檢討,警察開槍的過程。

一句話二個都是留美的學生,男生拿著刀殺了女同學在紐約州,那在美國這種類似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了,我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這個東西只是個個案,只能說這個東西是個案,是一個剛剛發生的個案。

而同時間伊斯蘭國綁架人質當中的,其中有一個是中國人,紐約時報這麼報的。

伊斯蘭國綁架中國公民索要贖金,在這張廣告中,他的編號叫05675,顯示在他黃色連體服口袋的上方,他的左眼腫脹面部受傷,贖他的價錢沒有標明,但是抓他的人說交易限時有效。

這個人叫樊京輝50歲,在北京曾經做過中學老師,他現在在伊斯蘭國的手裡面,要求用贖金來交換他的自由,迄今為止樊京輝是伊斯蘭國綁架的,第一個中國公民。

那作為領導人被施加了壓力,推動他們更加積極的,應對伊斯蘭極端主義在中東的蔓延。

那我個人所提到所針對的,就是今天做為中國政府,你將如何面對這樣的事情,非常奇怪,在世界範圍內發生了一些事情,中國公民在這些事件當中都成為了主角。

與此同時自由亞洲電台,爆了另外一條消息很特別,中國頻發執法者被刺的血案。

民間呼籲警惕叢林法則,近日在中國大陸連續發生了,司法人員和執法者衝突事件。

星期三湖北一名男子因不滿判決,刺傷了中級法院的4名法官;星期一湖北省的棗陽市一名男子,不滿交通事故的處置,手持菜刀砍傷了一名交警。

具體的事情我們就不太好說,因為它會有著具體的原因,但它表現出來的,就是普通的中國人,普通的中國公民,在具體事件中襲擊那些戴著中共黨徽的人,無法解釋,對不對!

如果再往下伸 我們曾經說過,天津大爆炸在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 正好一個月。而天津大爆炸涉及到1.7萬多名居戶,其中現在大概將近有1萬戶,我們看到報導,跟政府簽訂了賠償合約。

而剩下有些人不願意,不願意的人到天津市政府抗議,在抗議過程中,同為天津人的警察可以爆打那些抗議者,使得那些人不敢出聲 ,這是事實。

而在天津大爆炸當中,濱海區在濱海新區的旁邊的一個派出所,被炸得面目皆非,但並不妨礙那些戴著國徽的人,出手去打他們的同鄉,為了國家的穩定,
有人說,你就說得太狠了。

同樣來自於自由亞洲電台,無錫的黑監獄死灰復燃,出入戴黑頭套。黑監獄近期在江蘇無錫市死灰復燃,維穩人員為了防止黑監獄位置曝光,所有送入者戴上黑頭套。

無錫市濱湖區訪民丁永金、徐海鳳等人,在北京閱兵日前夕被抓走,送入黑監獄, 本週三獲釋。

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高智晟律師寫的,在無錫再次出現。

它為那些不是人服務的,他斬殺汙辱的是正常人的,擁有正常尊嚴 維護人性的人。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