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7萬人訴江 中科院校友群起加入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訊】再來關心全球「訴江大潮」,截至到9月9號,至少有17萬5千名海內外民眾,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訴狀,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來自中國最高科研機構「中科院」的法輪功學員,也參與告江,呼籲法辦江澤民,還法輪功清白、還中國正義。

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第一年。

在中國最權威的科研機構中科院,這裡的法輪功學員,感受到巨大壓力。

中科院地球物理研究博士石採東:「那時候壓力確實很大,迫害高峰的時候,我也被綁架到北京南部的一個勞教所去洗腦。中科院地理所得研究員、教授李保慶,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到洗腦班去迫害,後來還被勞教。」

張勇,中科院化工冶金研究所的博士後。因為修煉法輪功,他曾被勞教,遭遇電擊、奴工,體罰等折磨。

原中科院博士後張勇:「北京市公安局辦案警察來對我講,我們去你單位調查你了,發現你為人也很好,工作也很好,就是煉法輪功。我說,「那煉功有甚麼錯?」有近6年的時間我是在監獄和勞教所中度過的。」

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16年,有的人失去自由,有的人失去工作,而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的博士耿颯,則失去了至親。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的博士耿颯:「我的妻子她叫管戈,(因修煉法輪功)就被非法判勞教,被迫害致死。她的頭頂上­有一個能放下手指頭的橫溝,這個很明顯是用硬的棍棒暴力毆打所致。他們就給了我一張紙條,說是死亡證明,但是上面的死亡原­因寫的是『自縊』。這就是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滅絕迫害­政策,打死算自殺。」

這群中科院人,大多1999年前,就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親身經歷,讓他們面對迫害也不願違背良知。

而中科院金屬研究所的博士孫海慶,卻是在中共全面抹黑法輪功的輿論環境下,意外接觸了真相。

中科院金屬研究所博士孫海慶:「04年的時候,我有一個同學給了我一個軟體,叫freegate(自由門),通過它可以看到海外的法輪功真相。畢竟在中國大陸受了很多不同信息衝擊,所以我想看一下真偽,我想找到法輪功最原始的書籍是甚麼樣子,當我看到《轉法輪》,很激動。終於找到了,就是這樣一個很激動的感覺。」

在中科院金屬研究所的網頁上,至今還記載著孫海慶獲得獎學金的記錄,那時他修煉法輪功已有4年。

中科院金屬研究所博士孫海慶:「我們那個「金屬所」在國際上可以排進前五的,一個學生能考進來是很不容易的,比我高幾屆的一個學長,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金研所」勸退,因為信仰問題就被勸退,對雙方都是悲哀吧。」

一份2005年的統計顯示,中科院至少29名科研人才,因信仰法輪功遭到中共打壓。而現在又11年過去,今年5月開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親屬,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反憲法、刑法,截至9月9號,控告人數超過17萬5千人。其中,也包括他們。

石採東:「從迫害之前,到迫害開始,到現在起訴江澤民,我都經過,當時通過425我們當天上訪,朱鎔基已經和平解決了我們當時提出來的訴求,可是江澤民個人小人妒忌,非要一意孤行,推翻朱鎔基和平解決的方式,掀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江澤民是這個事情的始作俑者,現在要制止這場迫害,就必須要將他繩之以法。」

孫海慶:「因為江澤民迫害的,不僅僅是法輪功這樣一個信仰民眾的問題。他打擊的是人類最基本的普世價值,人類最基本的良知。」

一些還在中國大陸的中科院人,也以受迫害經歷,真名實姓控告江澤民,呼籲法辦江澤民,維護法律尊嚴,讓正義永在。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