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7万人诉江 中科院校友群起加入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再来关心全球“诉江大潮”,截至到9月9号,至少有17万5千名海内外民众,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递交诉状,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来自中国最高科研机构“中科院”的法轮功学员,也参与告江,呼吁法办江泽民,还法轮功清白、还中国正义。

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第一年。

在中国最权威的科研机构中科院,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感受到巨大压力。

中科院地球物理研究博士石采东:“那时候压力确实很大,迫害高峰的时候,我也被绑架到北京南部的一个劳教所去洗脑。中科院地理所得研究员、教授李保庆,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洗脑班去迫害,后来还被劳教。”

张勇,中科院化工冶金研究所的博士后。因为修炼法轮功,他曾被劳教,遭遇电击、奴工,体罚等折磨。

原中科院博士后张勇:“北京市公安局办案警察来对我讲,我们去你单位调查你了,发现你为人也很好,工作也很好,就是炼法轮功。我说,“那炼功有什么错?”有近6年的时间我是在监狱和劳教所中度过的。”

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16年,有的人失去自由,有的人失去工作,而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的博士耿飒,则失去了至亲。

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的博士耿飒:“我的妻子她叫管戈,(因修炼法轮功)就被非法判劳教,被迫害致死。她的头顶上­有一个能放下手指头的横沟,这个很明显是用硬的棍棒暴力殴打所致。他们就给了我一张纸条,说是死亡证明,但是上面的死亡原­因写的是‘自缢’。这就是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迫害­政策,打死算自杀。”

这群中科院人,大多1999年前,就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让他们面对迫害也不愿违背良知。

而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的博士孙海庆,却是在中共全面抹黑法轮功的舆论环境下,意外接触了真相。

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博士孙海庆:“04年的时候,我有一个同学给了我一个软体,叫freegate(自由门),通过它可以看到海外的法轮功真相。毕竟在中国大陆受了很多不同信息冲击,所以我想看一下真伪,我想找到法轮功最原始的书籍是什么样子,当我看到《转法轮》,很激动。终于找到了,就是这样一个很激动的感觉。”

在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的网页上,至今还记载着孙海庆获得奖学金的记录,那时他修炼法轮功已有4年。

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博士孙海庆:“我们那个“金属所”在国际上可以排进前五的,一个学生能考进来是很不容易的,比我高几届的一个学长,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金研所”劝退,因为信仰问题就被劝退,对双方都是悲哀吧。”

一份2005年的统计显示,中科院至少29名科研人才,因信仰法轮功遭到中共打压。而现在又11年过去,今年5月开始,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亲属,向中国两高,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反宪法、刑法,截至9月9号,控告人数超过17万5千人。其中,也包括他们。

石采东:“从迫害之前,到迫害开始,到现在起诉江泽民,我都经过,当时通过425我们当天上访,朱镕基已经和平解决了我们当时提出来的诉求,可是江泽民个人小人妒忌,非要一意孤行,推翻朱镕基和平解决的方式,掀起迫害法轮功的运动。江泽民是这个事情的始作俑者,现在要制止这场迫害,就必须要将他绳之以法。”

孙海庆:“因为江泽民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这样一个信仰民众的问题。他打击的是人类最基本的普世价值,人类最基本的良知。”

一些还在中国大陆的中科院人,也以受迫害经历,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呼吁法办江泽民,维护法律尊严,让正义永在。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