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訴江大潮勢不可擋 上海民眾拍手稱快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訊】海內外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人數還在持續增加,目前總人數已經超過13萬。除了高達53%的告江訴狀簽收率,全球「告江」的民眾支持率,也一直處於攀升狀態,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經歷,開始引發大陸普通民眾的共鳴。尤其在被稱作江澤民「老巢」的上海,提起「訴江」,民眾無不拍手稱快。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從今年5月底到8月6號,《明慧網》已收到134386名法輪功學員及家人,遞交給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關部門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副本,相比上月底統計的12萬,一週內增加了14234人。

據告江的法輪功學員向《明慧網》反饋,自上週開始,少部分從7月初就被中共國安局阻滯在「北京航站中心」的訴江狀郵件,開始得到投遞和簽收。在上週被簽收的7108份訴江狀中,有1705份是被滯留在北京一週到一個月的。

根據郵局妥投回覆和高檢、高法簽收信息判斷,目前「兩高」等部門已收到近6萬份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佔《明慧網》統計控告狀總和的53%。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現在這些障礙又被清理了,從這看來,也可能是中國現在大局勢在發生變化。民意,老百姓的呼聲,要求起訴江澤民這種呼聲呢,當局可能看到了這一點。」

隨著「訴江大潮」的推進和海內外各界的聲援,法輪功學員發起的「訴江」行動,也為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所聽聞、了解和支持,尤其在被稱做江澤民「老巢」的上海,提起「訴江」,人們無不拍手稱快。

上海民眾汪建華:「我支持他們起訴江澤民,我們上海很多人,(聲援)起訴簽名。」

上海原辦公設備用品公司經營人鄭建民:「當然支持(「訴江」)了,因為對我們來說,造成很多人上訪的起因,就是從他執政那個年代開始。現在只是說一個總爆發,他那時執政埋下的禍根,到現在開始就像一個人的病毒一樣,那時他執政,把那個病毒植入了,現在開始老百姓控告,就是一種爆發。」

同時,「訴江」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經歷,也引發了大陸其他受迫害群體的共鳴,很多上海訪民、異議人士、民主人士都表示感同身受。

汪建華:「他十幾年上臺以後,可以說沒做過一件好事。我感覺他最大的罪過,就是鎮壓民間人士,不把中國推向民主現代化。因為他們靠貪腐來維持這個政權,第二,他靠極權、鎮壓來維持這個國家。他靠迫害各種宗教人士,包括打壓民間像我們這種比較要求民主自由的人,來穩定這個社會,並且靠造謠和各種栽贓。」

鄭建民:「他主政的時候,征地拆遷就是那個時候起的頭,所以現在後面造成所有的當官的一上任,就是把土地全部拿去徵收,而且給老百姓的補償金是很少的。借的名義是改善生活,實際上肯定是讓我們損失很多,就不是說改善了,就是降低我們生活水準了,所以說很多要維權、要上訪,就是這個原因。」

據了解,多年來,上海訪民一直是全國上訪人數最多的。上海民眾對江澤民及其扶植的「上海幫」深惡痛絕。

原上海服裝業老闆訪民李玉芳:「反正在他執政期間,我們沒有看到希望,我們受到的全是打壓、迫害,受到的是傷害。他在我的印像當中反正很不好,我們去北京上訪的途中,哪怕乘在北京的公交車上,老百姓年紀輕的、年紀大的都說老江,對他印象都不好,說他是『上海幫』,說他執政期間老百姓沒有好日子過,反正都在罵他。」

上海民眾表示,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訴江大潮」,將江澤民的一樁樁罪行公告天下,形成真正的全民告江,乃至全球公審江澤民。

採訪/常春 編輯/張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