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诉江大潮势不可挡 上海民众拍手称快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海内外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人数还在持续增加,目前总人数已经超过13万。除了高达53%的告江诉状签收率,全球“告江”的民众支持率,也一直处于攀升状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经历,开始引发大陆普通民众的共鸣。尤其在被称作江泽民“老巢”的上海,提起“诉江”,民众无不拍手称快。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统计,从今年5月底到8月6号,《明慧网》已收到134386名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控告江泽民的诉讼状副本,相比上月底统计的12万,一周内增加了14234人。

据告江的法轮功学员向《明慧网》反馈,自上周开始,少部分从7月初就被中共国安局阻滞在“北京航站中心”的诉江状邮件,开始得到投递和签收。在上周被签收的7108份诉江状中,有1705份是被滞留在北京一周到一个月的。

根据邮局妥投回复和高检、高法签收信息判断,目前“两高”等部门已收到近6万份控告江泽民的诉讼状,占《明慧网》统计控告状总和的53%。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现在这些障碍又被清理了,从这看来,也可能是中国现在大局势在发生变化。民意,老百姓的呼声,要求起诉江泽民这种呼声呢,当局可能看到了这一点。”

随着“诉江大潮”的推进和海内外各界的声援,法轮功学员发起的“诉江”行动,也为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所听闻、了解和支持,尤其在被称做江泽民“老巢”的上海,提起“诉江”,人们无不拍手称快。

上海民众汪建华:“我支持他们起诉江泽民,我们上海很多人,(声援)起诉签名。”

上海原办公设备用品公司经营人郑建民:“当然支持(“诉江”)了,因为对我们来说,造成很多人上访的起因,就是从他执政那个年代开始。现在只是说一个总爆发,他那时执政埋下的祸根,到现在开始就像一个人的病毒一样,那时他执政,把那个病毒植入了,现在开始老百姓控告,就是一种爆发。”

同时,“诉江”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经历,也引发了大陆其他受迫害群体的共鸣,很多上海访民、异议人士、民主人士都表示感同身受。

汪建华:“他十几年上台以后,可以说没做过一件好事。我感觉他最大的罪过,就是镇压民间人士,不把中国推向民主现代化。因为他们靠贪腐来维持这个政权,第二,他靠极权、镇压来维持这个国家。他靠迫害各种宗教人士,包括打压民间像我们这种比较要求民主自由的人,来稳定这个社会,并且靠造谣和各种栽赃。”

郑建民:“他主政的时候,征地拆迁就是那个时候起的头,所以现在后面造成所有的当官的一上任,就是把土地全部拿去征收,而且给老百姓的补偿金是很少的。借的名义是改善生活,实际上肯定是让我们损失很多,就不是说改善了,就是降低我们生活水准了,所以说很多要维权、要上访,就是这个原因。”

据了解,多年来,上海访民一直是全国上访人数最多的。上海民众对江泽民及其扶植的“上海帮”深恶痛绝。

原上海服装业老板访民李玉芳:“反正在他执政期间,我们没有看到希望,我们受到的全是打压、迫害,受到的是伤害。他在我的印像当中反正很不好,我们去北京上访的途中,哪怕乘在北京的公交车上,老百姓年纪轻的、年纪大的都说老江,对他印象都不好,说他是‘上海帮’,说他执政期间老百姓没有好日子过,反正都在骂他。”

上海民众表示,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诉江大潮”,将江泽民的一桩桩罪行公告天下,形成真正的全民告江,乃至全球公审江泽民。

采访/常春 编辑/张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