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人遭打壓 美議員泰德•坡伊譴責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中國各地民眾發出訴狀,控告江澤民的人數與日俱增。但也出現遭到報復性綁架的案例。德州共和黨眾議員泰德•坡伊聽聞後表示,中國政府應該聽取民眾走法律途徑的訴求,現在的證據足以給江澤民定罪。

德州共和黨眾議員泰德•坡伊:「我當然很關注,公民提出訴訟,卻遭到政府的迫害和報復,簡直豈有此理。這是中國政府、共產黨打壓法輪功的又一實例。」

他鼓勵人們繼續提告,因為根據現在的證據足以給江澤民定罪。

德州共和黨眾議員泰德•坡伊:「被迫害的人應該繼續提告。中國政府應該為他們舉行聽證。伸張正義的話,就是要把江澤民送上審判臺。根據現在的證據我覺得應該給他定罪。」

美國第114屆國會共和黨與民主黨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眾議員坡伊也是聯署人之一。

德州共和黨眾議員泰德•坡伊:「如果中國政府繼續對這個問題視而不見,國際社會應該介入。其中一個邪惡的反人類的罪惡就是活摘器官。無論發生在哪裏,都是針對全世界的犯罪。如果中國政府不處理,外國政府、其他國家應該介入處理。」

他也強調,一個正常的政府需要傾聽民意,秉持正義。

德州共和黨眾議員泰德•坡伊:「聽聽這些人的指控,政府就是應該傾聽人民的聲音,傾聽他們的訴求,判斷是對是錯。如果是對的,就要懲辦罪犯。」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吳偉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