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日澎湃釋放強大信息 暗示中共前總書記罪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7月19日,大陸澎湃新聞以「500年前的一樁國家罪:以信仰的名義屠殺」為題,刊登了一篇書評,介紹於今年一月出版上市的《聖巴托羅繆大屠殺》一書的中文版。

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全面發動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十六周年。當前,已有八萬多法輪功修煉者以真名實據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檢查院(簡稱兩高)控告江澤民,要求追究其法律責任。澎湃網在這樣敏感日,登載對一個因信仰而起的屠殺事件的書評,引發外界關注。

書評借古喻今

《聖巴托羅繆大屠殺》被稱為「一樁國家罪行的謎團」,講的是一個因信仰矛盾而生的屠殺事件,發生在1572年的法國巴黎,3000餘人被殘殺。

澎湃網登載的這篇由作者為朱明所寫的書評,特別值得當今的中國人深思。

在評價聖巴托羅繆大屠殺的現實意義時,書評寫道:「由「他者』帶來的恐懼曾經造成了聖巴托羅繆的慘劇,對在宗教上異己的「他者」進行想像和建構,並在肉體上予以消滅,由此帶來的暴行和大屠殺並非沒有可能再度出現。因此,1572年8月24日的悲劇著實是一個人們應當時時警醒的教訓。」

「信仰與理性本身沒有錯,錯的是將其無限誇大,借其之名建構「異端」或「他者」並予以殘害屠戮,這是人性的最卑鄙最怯懦的一面。」

「這種情況絕非已經過去的歷史,它一直在不斷上演。」

作者在書評的最後一段為當代敲響了警世之鐘:類似的野蠻行徑絕不屬於過去,在文明開化的時代仍會重新出現。

有讀者在該文後面跟帖:「透過表像看本質,是巧合嗎?這像在釋放強大信息呀!」

江澤民開動中共整部國家機器 犯下駭人聽聞的國家罪行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挾持整部國家機器,以傾國之力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利用所有媒體、司法、軍警、特務、黨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鎮壓,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電刑、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乃至活摘器官,慘無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發指。難以計數的無辜公民被綁架到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洗腦班、精神病院,以折磨致傷致殘。大批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失學、失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波及上億家庭。

這場邪惡迫害已長達十六年,不僅使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而且脅迫著數億中國公民在善惡面前選擇行惡,迫害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的法輪功,致使今天的中國社會道德淪喪,天怒人怨。

此外,迫害也使中國的法治急速下滑,憲法與法律成了一紙空文,許多警察、法官和檢察官成為法律的直接破壞者,幾乎每一個中國人都是這場國家罪行的直接或間接的受害者。

訴江大潮 各界發聲 譴責中共的「國家罪行」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滾滾大潮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也在撼動著每一個有良知正義人士的心。

前美國智庫研究員、著名作家、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表示,迫害法輪功不是江澤民一人之力,整個共產黨體制應該受到人類的審判。

旅居德國的著名華人學者仲維光先生表示,「江澤民犯的罪是希特勒以來典型的反人類罪,利用宗教信仰屠殺民眾的罪行和希特勒是一樣的。但江澤民比希特勒更殘暴,希特勒是殺外族的人,而江澤民是殺自己民族的人;並且江澤民還製造了活摘器官這種從未有過的邪惡,這比日本人製造南京大屠殺還殘忍。」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我認為這是二十一世紀人類的一個恥辱。對法輪功的迫害,受害者也不僅僅是法輪功,他所打擊的實際上是全體中國人、全體公民。」

七月十九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及支持團體,舉行「法輪功反迫害十六周年大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制止迫害、法辦江澤民。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江澤民是中共這個國家恐怖主義犯罪集團的罪魁禍首,罪惡堪比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納粹德國屠殺猶太人的群體滅絕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驚天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