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股市找反華勢力 高盛躺槍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下面來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謝謝主持人,大家好。6月30號,中國股市大漲5.53%。我們上一期的微視頻也分析了中共提振股市的辦法。6月30號,中共也沒有閑著,先是宣佈「養老金」入市的消息,然後發動私募大佬們出來站臺,最後是央行逆回購股票。中共幾乎是在股市上賭國運。

「養老金」入市,就是把百姓退休之後的根本依靠都準備投進股市去賭,這等於賭國運。提起「養老金」不得不提一下股市中的「國家隊」,這個名字是股民起出來的,主要是指社保基金,國有大型企業的年金,以及持有大筆國有上市公司股票的部門,如中央匯金,中國財政部等,都屬於國家隊。

至於大銀行和大機構的錢不屬於「國家隊」,但是他們有個好媽媽,就是中共央行。所以這些大機構可以算「莊家」,央行也就被股民稱為「央媽」。央媽是不能看到大機構賠錢不管的,所以往往會出臺一些政策來救大機構。

那麼中共股市這個大賭場是怎麼操作的呢?我們拋磚引玉,說一下這次股市。「國家隊」在中共要炒作股市之前已經開始入場,這時候的滬指只有1600多點。由於國家隊的湧入,股票開始上漲,大機構的錢也開始入市。媒體、證監會、央行等開始炒作「牛市」吸引散戶進場。

當股市升到3500點左右的時候,「國家隊」賺完錢開始離場,第一次股市下跌出現。但是,各大機構的錢持續進入,股市又開始上升,散戶聽信媒體持續入場。股市就出現了大漲大跌的局面,說白了是各大機構在圍獵散戶的錢,一旦各大機構的錢離場之後,股市就會一蹶不振。

這次面對股民的怒火,中共找了一個「替罪羊」。這個星期活躍在論壇、微信、QQ群和微博裡面的五毛們終於把股市裡面的反華勢力找出來了——就是高盛這些外資。五毛們的思維讓人感到震驚,讓股民把錢掏出來讓股票升到5000點,高盛就被打敗了。

中共股市就是中共在背後操控的賭場,高盛這些外資只是玩家而已。中共散佈這些消息只是為了讓股民為大機構出錢解困而已,股票不到5000點,大機構都跑乾淨了,愛國就成了接盤俠。

中共每當做壞事做砸了的時候,總是祭出「反華勢力」來逃脫罪責。上個世紀「大飢荒」,中共謊稱蘇聯逼債,真實情況是當時蘇聯非但沒提出來要中國加快還債,反而可以提供一定的援助,是中共寧可餓死人也要還債。

在中國股市這個大賭場裡,大家一定要認清一個事實:股市裡的錢總量不會變,要麼中共的「國家隊」、大機構賺你的錢,要麼大家贏中共的錢。但是從賭博歷史上看,能贏賭場錢的還真不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