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穴按一按 讓你快速 消除黑眼圈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臉孔,各有其美感,只是生活條件的提升和習慣的改變,吃太好臉上容易長肉,睡不好或熬夜,整個臉部會水腫,眼泡也不自覺地出現。要想讓自己臉孔看起來清秀纖瘦一些,似乎不如想像那麼容易。試試穴位按摩吧,這是瘦臉最快的方法。

按摩這5個穴位,讓妳快速變小臉:

精明穴、承泣穴:告別泡泡眼

精明穴位於眼內角上方凹陷處。按摩精明穴可緩解疲勞。

承泣穴位於眼球正下方,約在眼廓骨附近,即眼球與眶下緣之間凹陷處。

眼袋讓人看起來疲憊、老氣,一旦形成,就很難消除。眼袋的形成與脾胃功能有著直接的關係,脾功能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肌肉功能和體內脂肪的代謝。多按摩承泣穴,可改善循環不良產生的眼袋、黑眼圈。

頰車穴、顴穴:消除臉頰浮腫

頰車穴:位於下頷骨轉角處,當咀嚼咬起時隆起處。

吃東西咀嚼食物或夜間睡覺磨牙,都會使咀嚼肌凸起,按摩頰車穴可放鬆咀嚼肌,幫助腎臟代謝水分。還可以有效消除因攝取過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顴穴:位於眼外角直下方,顴骨下緣凹陷處。

顴骨下方這個區域,由於說話、大笑、飲食等各種動作都會活動這個區域,容易在不知不覺間累積疲勞。顴穴是很好的美容效穴位,通過各種按摩手法可排水,緊實肌膚、消除黑眼圈、預防長斑。

風池穴:消除電腦臉

風池穴:位於頸部後方,在枕骨下方,兩條大筋間的明顯凹陷處。

上班族每天坐辦公桌前,長時間盯著電腦看,容易導致血液循環不良,臉部又浮又腫、皮膚鬆弛,額頭、眼周、嘴角也出現了皺紋。

風池穴具有散風、開毛孔、利尿的作用,多按摩可舒緩臉部浮腫,促進肩頸的血液循環,可讓鬆垮的電腦臉回復原貌。

風池穴是促進血液灌流到腦部、臉部和五官的大穴位。每天在風池穴按摩,可以達到養生、美容、防病、健身、耳聰目明、頭腦清晰的功效。

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